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尚氣 結果共67筆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梁朝偉自爆「兩年沒工作了」 親吐心聲:突然間不想工作了

    由劉德華、梁朝偉相隔20年再度合作的新片《金手指》,目前已在台上映,日前劉德華與梁朝偉在香港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兩人談起過去合作的細節以及點滴,梁朝偉甚至認了在拍完《尚氣與十環傳奇》後,整整兩年沒工作,更鬆口認了:「突然間不想工作。」
    2024/01/04 12:20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懸疑動作新片《追殺代理人》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卡司相當華麗,由《阿凡達》系列的山姆沃辛頓、漫威《尚氣》劉思慕主演,2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而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2023/05/03 19:1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大家名字都一樣!《芭比》新預告曝 「葛斯林、尚氣竟鬧不合」

    真人版電影《芭比》邀來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近期再度釋出全新完整預告,透露劇情將談論現代女性價值,還邀來劉思慕、艾瑪麥基等人演出,只是裡頭出現無數芭比和肯尼的超逗互動,讓粉絲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3/04/05 11:17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阿梅Melinda挺孕肚參加紐約時裝周 老公楊祐寧卻笑「毛怪」

    藝人楊祐寧上週剛幫妻子阿梅Melinda慶完生,今(16)日阿梅Melinda就挺著孕肚現身美國紐約參加時裝周,即便有著身孕,但阿梅的時尚氣味依舊不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穿搭實在太好看。沒料到老公楊祐寧卻說Melinda穿的跟毛怪一樣。
    2023/02/16 17:44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33歲演員邵雨薇以演技實力、時尚氣質網羅觀眾和粉絲喜愛,去(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以一席黑鑽禮服稱霸紅毯,好身材藏不住,2023年驚喜接下內衣品牌曼黛瑪璉全系列代言。邵雨薇代言的首波平面照片曝光於個人IG,迅速累積近10萬粉絲瘋狂按讚,專櫃亦火速有粉絲來指名購買同款內在美,讓廠商感受到她的強大帶貨能力。
    2023/01/17 15:10
  • 獨家專訪/劉思慕技癢投3分20顆才進球 曝首次來台留1遺憾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昨(31)晚降臨新莊體育館,為PLG新北國王隊賽事開球,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與我們分享台灣行的種種心得,更大讚胡椒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美食讓他魂牽夢縈,不過記者打趣問他喜不喜歡雞屁股?因為「魔獸」霍華德逛夜市吃完後很喜歡,他聽見嚇到連問了3次「雞屁股?」趕緊說「不不不不不,我就不了,謝謝你!」驚慌反應笑翻全場。
    2023/01/01 11:35
  • 獨家專訪/劉思慕鬆口透露《尚氣》續集進度 鼓勵追夢「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特別來台擔任今晚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跨年夜,談及這次開球他非常興奮,直言「來台灣是個很棒的經驗,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亞洲了,這次能夠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回來,並且擔任嘉賓,見到現場粉絲們的熱烈歡迎,原本完全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都知道尚氣。」
    2022/12/31 23:12
  • 新北國王跨年主場戰 「尚氣」劉思慕開球

    職業籃球聯盟PLG,戰績第一的新北國王隊,跨年夜主場賽事,找來飾演漫威英雄尚氣的男星劉思慕,擔任開球嘉賓,同時攜手「愛無限」,和小朋友互動,這回來台除了參加活動,劉思慕也趁機觀光、逛夜市,讓他最喜歡的食物,是夜市美食胡椒餅。
    2022/12/31 23:05
  • 獨家專訪/劉思慕來台嗑爆美食 聽到「這道」嚇到狠拒連三NO

    飾演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特別飛來台灣,今晚擔任PLG新北國王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到這次台灣行,他興奮分享28日抵台後,就馬不停蹄體驗各種美食,用中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們去吃了林東芳牛肉麵,然後去了饒河夜市,吃了非常有名的胡椒餅!」似乎回味無窮,猛讚「哎呀真的很棒很棒!」不過,問到喜不喜歡「魔獸」霍華德來台後愛上的雞屁股,他嚇得說「Nonono!雞屁股?NO!Thank you!」
    2022/12/31 22:52
  • 獨家影音/《尚氣》劉思慕脫衣秀肌開球 大啖珍奶一聽雞屁股嚇壞

    2022/12/31 20:40
  • 劉思慕跨年夜新北國王開球嗨翻 沒包袱現場「一舉動」惹尖叫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今晚他擔任PLG新北國王隊與高雄鋼鐵人賽事的開球嘉賓,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劉思慕本來這趟是私人行程,本來他只要想在觀眾席低調看比賽,不過受到好友新北國王隊老闆王文祥的邀請,才決定亮相開球,而他的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坐在他身邊看比賽,觀賽期間2人互動超級甜蜜。
    2022/12/31 20:10
  • 《尚氣》劉思慕跨年夜為新北國王霸氣開球 訪台玩到日月潭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上週他宣布將在今晚跨年夜為PLG新北國王隊擔任開球嘉賓,除了將在新莊體育館為新北國王隊開球,和球迷一起迎接2022年,也將與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家庭小朋友互動,請鎖定《TVBS新聞網》,將現場直播為您直擊巨星風采。
    2022/12/31 12:52
  • 《TVBS國際+談全球》疫情海嘯襲陸不排除變種 尚氣男星台北放閃女友

    大陸疫情如海嘯噴發般來襲,官方閉口不談重要的數據和疫情,但從大陸本地藥局和海外的藥妝店感冒藥大缺貨的情況,都可以看出疫情的嚴重性。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學者瑞伊(Stuart Campbell Ray)警告,中國人口多,但免疫力有限,剛好是變種病毒的溫床,不排除會有新變種。
    2022/12/29 19:03
  • 《尚氣》劉思慕來了!抵台大啖林東芳牛肉麵 慘把女友拍55身

    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近期受台籃PLG新北國王隊邀請,來到台灣為31號的賽事開球,而他目前也抵達台灣,IG動態曬出多張觀光的照片,外界更發現女友行程愛相隨,而她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12/29 12:22
  • 台北野生捕獲《尚氣》男星! 劉思慕現蹤街頭為女友拍美照

    台籃PLG新北國王隊日前宣布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華裔男星劉思慕來台,擔任12月31日的開球嘉賓,他開心在IG證實消息,表示「到時候見了!」,而他目前已經提早飛來台灣,雖未公開發文,但已在限時動態曝光行蹤,一張女友Alison的獨照已明顯看出是台北的街景,令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28 14:54
  • 漫威男星驚喜來台開球跨年 《尚氣》劉思慕進軍好萊塢之路大揭密

    台籃「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將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請到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將於台灣時間12月31日擔任開球嘉賓,陪粉絲度過跨年夜。
    2022/12/27 15:35
  • 新北國王跨年戰有漫威英雄 《尚氣》劉思慕任開球嘉賓

    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終於回到新莊城堡!此次,新北國王「New Year Pre-Party 跨年主題週」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Simu Liu)開球,與球迷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2022/12/27 15:19
  • 林志玲19年前「性感三角褲」嫩照出土 時尚氣質驚豔全場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趁著中秋佳節,與老公AKIRA帶著孩子悄悄返台,婚後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的她,目前也鮮少站上伸展台,但本月設計師品牌「黃淑琦」舉辦了沉浸式展覽,秀出多款經典服裝,其中林志玲在2003年擔任「迷霧世界」主秀的照片也曝光,鏤空裝隱約透出性感三角褲的時尚裝扮,氣質、顏值以及優越氣勢都令人驚豔。
    2022/09/15 12:57
  • 迪士尼影集《美生中國人》全華裔陣容!吳彥祖演新版孫悟空

    由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投資拍攝,請來全華裔演員班底的美劇《美生中國人》(American Born Chinese),於迪士尼D23展覽上展出劇集海集。海報上驚...
    2022/09/1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