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女星太入戲「演到喘不過氣」 成功擊退IU奪百想大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52
金詩恩透露拍攝《陰影下的她》時,曾一度演到喘不過氣。(圖/華映提供)
金詩恩透露拍攝《陰影下的她》時,曾一度演到喘不過氣。(圖/華映提供)

韓國電影《陰影下的她》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導演丁朱里執導,由裴斗娜及新生代女星金詩恩共同演出,聚焦職場剝削引發的各種悲劇,真實且犀利的劇情打動人心,在剛落幕的百想藝術大賞拿下「最佳劇本」及「最佳新人」肯定,被封為怪物新人的金詩恩年僅22歲,以亮眼表現打敗IU等勁敵,她開心表示「我常想要安然無恙的度過每一天,沒想到,活著活著就得獎了,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金詩恩在《陰影下的她》中表現亮眼。(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今年的百想電影類同樣競爭激烈,女子新人入圍者有《嬰兒轉運站》李知恩(IU)、《少女推土機》的金惠奫、《獵首密令》的高允貞及《為愛重生》的河允景,每一位都實力堅強,但金詩恩以《陰影下的她》自然寫實的演技出線,拿下新人獎;她說:「光是能和那麼多優秀的大家在同一個空間中,就已經覺得很榮幸了。」
 

金詩恩在百想藝術大賞奪下電影部門女子新人獎。(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不過在演出該片之前,金詩恩演出經驗並不多,她自認非常幸運,遇到老闆裴勇俊經營的經紀公司,讓她獲得演出機會,她回憶拍攝電影到後半時期,可能太過入戲,變得很情緒化,有一次到拍攝現場突然覺得喘不過氣,便打開手機把紛亂心情寫下來,導演也發現她的異狀,特別開導她說:「只要在拍攝時成為素熙就好。」讓她放鬆許多。《陰影下的她》將於5月1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影下的她#金詩恩#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7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