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陳佳伶 結果共1,526筆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18小時前
  • 哈瑪斯藏匿加薩民宅建築!主臥地板藏大量槍械

    以色列在齋戒月期間,持續攻擊加薩,並且在南加薩的民宅建築中,發現哈瑪斯的蹤跡,武裝士兵藏匿在各個樓層,大批武器就藏在主臥室的地板下。以色列現在殺紅眼,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都說出重話,說納坦雅胡已經成為中東和平的絆腳石。
    2024/03/15 22:14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電磁波干擾美韓軍演!金正恩親駕「最強大」坦克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最後一天,南韓K1A2坦克實彈登場。軍演期間,北韓不但用電磁波試圖干擾,金正恩還特別視察坦克部隊,自稱「最強大」的新型坦克,也對外亮相。
    2024/03/14 19:22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齋戒月開始加薩未停火 以色列遭疑「將長期進駐」

    穆斯林的齋戒月,3月10日正式展開,加薩並沒有因此停火。加薩民眾在被炸毀的清真寺殘骸祈禱。美國雖然警告以色列不要進攻拉法,但納坦雅胡不但不理會,甚至打算長期進駐加薩,現在已經開出一條東西向道路,將加薩一分為二。
    2024/03/11 22:39
  • 北約32國成形!瑞典入盟 波羅的海成「北約內海」

    瑞典完成文件遞交手續,正式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終結過去兩百年的中立立場。由於瑞典擁有尖端潛艦和先進戰機,將讓北約的戰力加倍。為了迎接這一天,瑞典已經提前作準備,先參加了在芬蘭舉行的北約軍演,熟悉和盟國的作戰模式。
    2024/03/08 22:42
  • 國情咨文場內外遇抗議 拜登:協助加薩蓋臨時港口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場外有挺巴人士抗議,場內則有共和黨議員嗆聲,一度中斷拜登的演講。針對以巴問題,拜登宣布,美國將在加薩興建臨時港口,協助大量物資,可以運進加薩。
    2024/03/08 20:04
  • 當歐美聯軍是塑膠!胡塞襲紅海商船 釀3死船員棄船

    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部,發射火箭彈。另外葉門叛軍,又在紅海攻擊商船,這次試發射,反艦彈道飛彈,擊中賴比瑞亞貨船,釀成3死4傷,其餘船員則棄船逃命。顯然歐美聯軍,嚇阻效果有限,短短兩天,胡塞已發動五次攻擊。
    2024/03/07 22:23
  • 南海使出「船海戰術」 陸14海警船包夾菲國警艇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發生衝突。對於海上驚險撞船,雙方各說各話。CNN記者登上一艘菲律賓海警船,親眼目睹大陸船隻,在南海越聚越多,光是目測就有14艘船,將海警船團團包圍。南海碰撞事件,適逢大陸兩會期間,大陸宣布,今年軍費預算再增加7.2%。
    2024/03/06 22:21
  • 南韓所得再度超車台灣! 「23元早餐」助學生抗通膨

    南韓公布去年國民平均所得,被台灣超車一年後,重回領先局面。不過南韓通膨越來越嚴重,新鮮水果價格更飆漲四成,有南韓大學推出「一千韓幣」早餐,幫助學生抗通膨,換算台幣只要23塊,就可以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
    2024/03/06 18:37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認「搶泰勒絲獨家開唱」 李顯龍: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新加坡花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引發鄰國不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回應,認為這非對鄰國「不友善行為」,還說新加坡不包場,其他國家也會包。新加坡文化部還預估,將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3/05 19:27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