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推追日全食航班 機上乘客趁機求婚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2:45

全美瘋日全食,這次還有航空公司,推出追日航班,讓民眾從空中觀看日全食。由於美國本土,下次想看日全食,得等到2044年,不少人紛紛把握這千載難逢機會,一邊看日全食一邊浪漫求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飛安記者Pete Muntean:「我搭上第二個航班,我拿到很多紀念品。」

拿出專屬紀念品,全美瘋日全食,美國達美航空推出追日航班。

乘客:「我的天,太美了。」

 
這架追日班機會在3-4分鐘內轉彎兩次,讓兩側乘客都能目睹天文奇景,現場還有民眾把握機會向女友求婚。

機上乘客目睹浪漫一刻,也響起如雷掌聲,男女主角開心擁吻,感受無比喜悅。

機上求婚民眾:「追日航班這麼特別的活動,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比它更特別的,能向她求婚。」

今年的日食帶比2017年更寬,美國部分從德州進入後,沿著東北橫跨15個州,在阿肯色州還特別舉行了集體婚禮。

CNN記者Stephanie Elam:「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因為日全食登場,天色要變暗,我走到這裡可以看到大家都抬頭,還有這對新婚夫婦。」

新人們才許下終身,就彼此依偎望向天空,當日全食登場的那一刻,全場驚呼連連。

CNN記者Stephanie Elam:「來了!真的太驚人了,你可以抬頭看非常驚人,沒有東西能比得上。」

 
加拿大則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尼加拉大瀑布觀賞,現場同樣有人給女友送上驚喜。

求婚民眾:「Trinity願日月結合,見證這一刻,妳願意嫁給我嗎?(太棒了太棒了),我太幸福了。」

求完婚天色瞬間亮起,女友顯然對這次安排非常滿意。

同樣在加拿大,還有309人集體玩Cosplay,換穿太陽裝觀賞日全食,一口氣創下最多人同時穿太陽裝的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全食#航空公司#追日航班#民眾#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