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金鐘影后 結果共282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天前
  • 林依晨入行22年想轉行當外送員 親曝:媽媽希望我退出演藝圈

    睽違多年,「金鐘影后」林依晨以《不夠善良的我們》回歸台劇,劇中不僅二搭導演徐譽庭、許瑋甯、賀軍翔,所飾演的簡慶芬一角更是讓觀眾看得入戲,引起網上一陣討論,林依晨近期接受媒體《一條》的專訪表示:「我很開⼼在適當的時機點她來到我⾯前,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太過癮了,我⼀定要演。」入行已22年的她,讓粉絲們大讚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20袁湘琴、30程又青、40簡慶芬」等,相關話題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2024/04/20 07:00
  • 黃姵嘉才剛喪父又被簡訊分手 邱昊奇挨轟「行徑殘忍」回應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上(3)月初離世,剛處理完後事的她,尚未走出喪父之痛,又迎來男友邱昊奇以訊息提出分手,時間點令人感到殘忍,女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坦言至今仍不清楚分手真正原因,對此,邱昊奇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4/04/19 16:59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2024/04/19 13:21
  • 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金鐘影后」柯佳嬿近日登上《Bella儂儂》雜誌封面,明年即將跨越4字頭的她,感慨說:「現在對於年紀的感受跟以往很不同,假設能活到七、八十歲,人生就已經過半了!回想起來就更感受到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長, 會覺得如果有一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對這世界還有貢獻嗎?」歲月沒在她的臉龐下太多痕跡,反而給予了對於生命新的體悟,「35歲的時候,面對生命跟老去確實有過焦慮,但那都已經過了,現在會接受自己變老,只希望在這個過程中都能健健康康。」
    2024/04/17 21:01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繼昨日先開賣OPEN PINT會員限定四人套票秒殺完售後,今日中午12點全面販售再度開出紅盤。超級搖滾座位區、搖滾區3分鐘完售。
    2024/01/10 18:42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重量級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新書《今天,我只想演自己:鍾欣凌的幽默與轉念》,暢聊求學、婚姻、演藝工作遭遇低潮的轉念重生,笑聲爽朗總給人熱情開朗的印象,但其實鍾欣凌工作上遇到瓶頸,竟萌生想跳樓的念頭。
    2023/12/19 17:28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金鐘影后神演技「驚呆日本導演」! 上野樹里認輸了:我做不到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金鐘影后黃姵嘉也參與本作演出,導演熊澤尚人就大讚黃姵嘉的哭戲演技「日本幾乎沒有女星做得到」。由於本作描述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關係,沒想到上野樹里在疫情期間就為了能改變這種狀況,親自返鄉服務學弟妹。
    2023/12/15 11:06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金鐘影后「赴日念書」慘遭排擠! 鮮肉男星不忍了「出手幫解圍」

    金鐘影后黃姵嘉參與日本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演出,這次更與「野田妹」上野樹里共演。片中她飾演在日本念書的台灣留學生,沒想到遭日本人排擠的情節竟來自朋友的真實經驗!黃姵嘉除了大讚上野樹里表現超專業,林遣都還相當親切地與她用中文交流,戲中男友野村周平更是在片場為她解圍。
    2023/12/0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