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退婚 結果共52筆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2024/04/15 19:27
  •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2024/02/20 09:53
  • 人妻「亂倫哥哥」懷孕!尪北漂回家傻了 親媽也答應

    怎麼北漂回來,頭上綠綠的!一名男子為了扛經濟,北漂到北部工作,回家後竟發現老婆突然懷孕,還是「親哥的種」,而且全家都默許答應,他瞬間崩潰了......。
    2024/01/16 13:36
  • 喜餅都準備好了!女突被「退婚」 結局更慘:像八點檔

    結婚是人生大事,如果婚前被退婚,恐怕會深感錯愕,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說,自己喜餅、場地都找好了,對方卻在短短一個禮拜變卦,原因竟是「男友婚後還想住家裡」,讓她無奈中斷婚事,而結局更讓人心寒。
    2023/11/27 18:15
  • 結婚日收到簡訊「道賀當爸」!新郎驚覺被綠 怒踹新娘退婚

    中國最近一對新人閃婚,2人結識一個月就步入禮堂,而結婚當天新郎得知新娘懷孕後,竟氣得當場退婚,甚至還氣得直接踹倒新娘,認為自己被戴綠帽,不過女方則堅持孩子的爸是新郎。
    2023/11/24 15:25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 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不少人喜歡把圖騰、文字或數字刺在身上,用來記錄人生中的人物和有意義的事,也算是對待一件重要事件的信念,也有人是為了追求時尚且熱愛刺青文化。然而,一名網友的刺青意外曝光後,當場被要求退婚,只因她所刺圖案是前任的臉!
    2023/10/24 17:04
  • 新郎婚禮前開溜!她秒傻眼「被嫁給準公公」:完全不給取消

    在戀愛相對不自由的印度部分地區,逃婚、退婚,甚至是搶婚的事件都時有所聞,甚至由新郎/新娘的兄弟姊妹代為完婚的插曲也都曾真實存在,但由新人「家長」出面代打的情況卻是相對罕見。也讓日前發生的這個特殊婚禮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5 21:14
  • 婚禮剩2個月「小三找上門」!爆未婚夫藏多女 準新娘崩潰

    感情中最忌諱的莫過於另一半的不忠誠,若在結婚前發現另一半出軌了,該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她於婚前意外抓包未婚夫有小三,儘管雙方從未見面,但女方卻找上門來,透露男方很有可能還藏有小四、小五,讓婚禮即將到來的她頓時陷入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2023/05/06 09:13
  • 女兒遭未婚夫家趕出門 「LV包、貴重物品消失」男方回應心碎一地

    清官難斷家務事,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走法律途嗎?一名心疼自家女兒的家長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和未婚夫即將結婚,但男方家長卻因為聽信女兒的八字容易犯小人,強迫退婚,擅自收拾物品歸還,不過他們卻在事後整理物品時,發現少了現金、手錶、名牌包等貴重物品,但對方卻堅決否認這件事。
    2023/03/02 17:06
  • 未婚夫偷拿結婚基金嫖妓 女崩潰退婚:還在我床上

    結婚前才發現男方是渣男,妳會怎麼辦?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子,她和男友交往6年,近日將步入禮堂,沒想到在婚前卻意外發現,對方竟將準備用來結婚基金的2萬令吉(約14萬新台幣)拿去買春,甚至還把對方帶回新房床戰,還有意幫小姐贖身,讓她氣得分手,並將此事公布在臉書。
    2023/02/13 05:14
  • 輔大陳若儀未婚夫爆住內湖豪宅!神出驚人財力 網全傻眼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日前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鬧到退婚討分手費150萬元,最新劇情大逆轉,疑似跑去內湖找未婚夫James求和,卻意外曝光高級豪宅,驚人財力曝光。
    2023/02/07 10:07
  • 尪兄弟鬧婚玩過頭!高跟鞋倒酒逼喝 新娘怒了:退婚不嫁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習俗,其中在大陸地區,時常出現「鬧婚」情況,常常讓人不敢恭維。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當初和老公結婚時,自己並不想辦婚宴,因為她事前就知道,老公的同學和死黨有「鬧婚」陋習,最後她更直接嗆聲,若是真遭此對待「老娘直接退婚不嫁!」
    2023/01/19 05:32
  • 婚前「婆家見習」撞見懷孕大嫂待遇 準新娘嚇壞秒悔婚

    不少情侶在交往後會決定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但結婚並非兩人的事,婚後還必須與彼此的家庭長久相處,能否和長輩和睦溝通也是結婚的一大考驗。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在規畫結婚事宜時,卻意外撞見未來婆家對大嫂的態度,讓她瞬間沒有了結婚念頭,更因此退婚「不結了」。
    2022/12/17 05:10
  • 訂婚收8萬聘金!男友媽反悔逼退婚還錢 女霸氣給65萬

    許多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卻在結婚前生變,這類例子時有所聞。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已經訂婚,還收了對方2萬元(約8.7萬新台幣)聘金,無奈男方母親反悔阻擋婚事,還使盡各種方法逼退婚,沒想到女子決定放手,還反給男方15萬(約65.7萬新台幣),霸氣舉動讓網友們都稱讚不已。
    2022/12/07 19:51
  • 訂婚後同居1年!女喊不合適退婚 法院判歸還356萬聘金

    許多情侶在決定結婚前,都會先進行同居試婚,了解彼此在生活中能否適應彼此個性和價值觀。最近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案例,一名林姓男子和陳姓女友相識相戀,兩人決定步入禮堂,訂婚時先住一起同居,結果1年後女方以個性不合解除婚約,男方要求返還88.8萬人民幣(約395萬新台幣)聘金,法院作出判決,女方須歸還80萬人民幣(約355萬新台幣)聘金給男方。
    2022/08/16 05:38
  • 婚禮前發現男友有愛滋 女崩潰退婚被追討44萬聘金

    結婚本是一樁喜事,但在婚前若發現伴侶隱藏著大秘密,你(妳)還會願意和對方走下去嗎?大陸一名女子在婚禮前夕,意外發現未婚夫驚人秘密,她發現對方偷偷服藥,上網詢問網友們才得知,未婚夫吃的是愛滋病藥,這讓她十分崩潰,最後選擇退婚。不過雙方在過程中鬧得不愉快,主要是因為退還聘金的金額讓兩人撕破臉。
    2022/08/10 18:02
  • 驚見準婆婆幫未婚夫搓澡 新娘崩潰秒退婚「媽寶男」

    俗話常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畢竟男女結婚為夫妻,除了彼此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得互相磨合,更牽涉到兩個家庭。最近大陸江蘇出現一起「極致媽寶」的案例,一對準新人即將結婚,但新娘卻在婚禮前夕,目睹未來婆婆竟然在幫自己兒子搓澡,讓她崩潰決定退婚,男方親友一陣傻眼。
    2022/07/25 05:25
  • 輕熟女以為遇到真愛新婚半月尪嫌「經驗豐富」怒退婚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後,若是想要婚姻維持長久外,除了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壓力外,兩人的相處也是重點,就連房事是否契合也是關鍵。最近大陸福建一對新婚夫妻,兩人透過媒人介紹認識結婚,不料婚後男方不爽女方「經驗太豐富」,跑到妻子娘家大吵大鬧喊要退婚。
    2022/06/02 05:39
  • 結婚儀式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暈退婚:我被騙了

    婚姻不能當兒戲,畢竟是終生大事。最近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不料就在儀式過程中,新郎不斷整理頭飾,讓新娘察覺有異。接下來女方突然被告知,新郎是個禿頭,當下她氣到當場暈倒,清醒後怒取消婚禮,即便家人不斷勸說,但新娘認為男方一家騙婚,堅持不嫁了。
    2022/03/05 22:01
  • 戳中痛點!新娘在婚禮放「這首歌」 新郎氣到當場退婚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最後走入婚姻步入禮堂,過程可說是不容易。尤其在婚禮宴客會場上,總是會播放一些甜蜜歌曲,營造現場浪漫氛圍。但最近在伊拉克有一對男女舉辦婚禮,期間新娘挑了一首歌播放,沒想到新郎一聽當場氣到退婚,不但創下該國今年度最快離婚紀錄,而且這情況已非第一次發生。
    2022/01/15 22:38
  • 付完聘金才知「女友是阿嬤」 29歲男崩潰退婚:還錢!

    大陸一名29歲男子日前透過媒人結交女友,雙方相當聊得來,也決定要步入婚姻,當他付完聘金準備迎娶對方時,豈料女友拿了錢就人間蒸發,他四處打聽後才得知,原來女友竟謊報年齡,且已經有一名1歲孫女,令他驚訝直呼「婚不結了!退錢!」
    2021/09/12 11:30
  • 婚禮前2天「被退婚」 懷胎5月準新娘怒討4百萬賠償

    許多男女在交往時感情甜蜜,一旦論及婚嫁時,常會因為聘金、聘禮喬不攏,導致婚事告吹。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原本要嫁給重慶的男友,不料卻在婚禮前兩天,男方突然退婚,由於女子已經懷孕5個月,這舉動讓她十分錯愕,一氣之下向男方索討1百萬人民幣(約430萬新台幣)賠償金,雙方在協商中。
    2021/06/22 19:42
  • 陸新婚妻纏綿完一夜「狂洗10次澡」 夫見真相崩潰

    與妻子新婚之夜入洞房,對方卻在一夜之中洗了10次澡!大陸一名男子娶得美嬌娘,在新婚夜想和對方纏綿,沒想到對方起初不斷婉拒,完事後更一連衝去廁所洗了10次澡,男子偷偷打開廁所門發現妻子一系列怪異舉動,得知真相讓他頓時萌生「退婚」的念頭。
    2021/03/31 11:59
  • 花164萬聘金換「2條鯉魚」當嫁妝 陸男氣到退婚

    傳統華人習俗上,結婚時男方須拿出聘金,女方也要準備嫁妝,展現彼此的誠意,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對新人準備結婚,女方家人要求38萬人民幣(約164萬新台幣)的聘金,男方準備好了,沒想到迎娶當天,女方家長竟只準備2條鯉魚當作嫁妝,新郎氣到當場退婚,直呼「這婚不結了」。
    2021/02/04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