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未婚夫家趕出門 「LV包、貴重物品消失」男方回應心碎一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06
原PO心疼表示,女方遭男方家掃地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心疼表示,女方遭男方家掃地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官難斷家務事,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走法律途嗎?一名心疼自家女兒的家長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和未婚夫即將結婚,但男方家人卻因為聽信女兒的八字容易犯小人,強迫退婚,擅自收拾物品歸還,不過他們卻在事後整理物品時,發現少了現金、手錶、名牌包等貴重物品,但對方卻堅決否認這件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慘痛發文,說明自家女兒的親身經歷,女兒和準女婿感情很好,也決定舉辦婚禮,沒想到就在距離婚禮1個月前,男方的姊姊和弟弟竟然聽信看八字的人說女兒易犯小人,聽信他人莫須有的指控,用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女婿,2月20日女兒被迫退婚,擅自收拾物品,將東西像丟垃圾一樣打包,2月25日搬家公司將東西運到家裡,整個過程甚至不允許女兒參與,強硬逼迫退婚。

 

見男方回應,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公社)

原PO表示,東西被運到家中,整理清點完發現,「少了女兒舅公跟同事寄的兩包結婚禮金、一支Apple watch 6、一隻Citizen限量名人簽名的光動能錶、一個LV正品大包包跟一個中型肩背包」,他們立即告知並詢問打包時是否有錄影,對方卻回答,是不是我女兒送人還是賣掉自己卻忘了。

更多新聞: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我們要怎麼處理才好?走法律途徑嗎?」原PO心疼表示,女兒捨不得讓準女婿花錢賠,雖然對方的姊姊和弟弟說會賠償婚宴損失,不過對於女兒遺失的東西卻隻字未提,似乎沒有要負責的歉意。

未婚夫一家聽信八字,狠心向女方提出退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附上女兒和準女婿的對話截圖,男方只是說「對不起沒能好好保護妳,面對親情的壓力,我只能忍痛放棄愛情」、「愛情沒了可以再找,但親情沒了就是沒了」,甚至還問女方,「你寧願放棄親情而選擇愛情嗎?」,女方回覆:「我已經做好了在你們家不受待見的準備也要守在你身邊。」,相較於男方心意已決、斷然沒有想樣維護感情的樣子,女方似乎對這段感情是較為堅定的。

更多新聞:爸爸我錯了!天冷必備「老人褲」 網:根本戰甲S級裝備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憤怒表示,「這男人可能還沒長大,還好妳没坑」、「男生好假喔!應該是男生想分手,推姐姐出來擋子彈吧」、「恭喜這婚沒結成,雖說浪費青春換來一身傷,總比一輩子被傷好」、「直接提告侵占啊!」、「看男主的回應真的覺得,離一離好,很軟耶」、「當然報警提告侵占走法律解決,他們都對你女兒不客氣了,你何需對他們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婚#女婿#掃地出門#LV#APPLE WATCH#準女婿#八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85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