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前2天「被退婚」 懷胎5月準新娘怒討4百萬賠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9:42
許多男女交往論及結婚時常會因彼此意見不合而鬧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交往論及結婚時常會因彼此意見不合而鬧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在交往時感情甜蜜,一旦論及婚嫁時,常會因為聘金、聘禮喬不攏,導致婚事告吹。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原本要嫁給重慶的男友,不料卻在婚禮前兩天,男方突然退婚,由於女子已經懷孕5個月,這舉動讓她十分錯愕,一氣之下向男方索討1百萬人民幣(約430萬新台幣)賠償金,雙方在協商中。

安徽一名懷孕5個月的準新娘在婚禮前兩天被男友悔婚。(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秒聞視頻》等陸媒報導,這對新人交往了一年半,原訂要在這個月11日舉辦婚禮,並在婚禮前兩天到戶政事務所領證,其中女方已懷有5個月身孕,原以為幸福就要來臨,不料卻在婚禮前夕,卻收到男方突然退婚的決定。原來是女方要求8萬8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聘金,但男方只願意給5萬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新人辦婚宴省過頭? 親友赴宴烈日下「蹲路邊」嗑麵

事後了解,男方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和女友結婚,但準岳母提出的要求實在太多,「除了聘禮之外還要五金、四大件,而且她媽還說,等重慶這場辦完後,要到她們安徽那再辦一場」,這讓他實在無力負擔,因此決定悔婚。

 
事後女方試圖挽回但男方不願意,事後因此向對方索討1百萬人民幣做為賠償。(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對此,女方回應自己已誠心向對方道歉,但男友堅持不肯回頭,現在她也回不了娘家,親友們也都知道他們的事情了,目前雙方決定動流產手術拿掉小孩。女方還說,除了要求男方支付手術費用,還要向他們索討1百萬人民幣(約430萬新台幣)當作賠償。男方聽聞後表示拒絕,僅淡淡回應,「由於經濟條件有限,只能適當給予賠償」。
#退婚#悔婚#懷孕#流產#聘禮#聘金#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9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