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賴坤成 結果共91筆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被要求繳回23萬元選舉補助款賴坤成不滿 綠:行之有年

    選舉結束超過一個月,但參選台東立委選舉失利的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坤成,貼出了一份黨中央來函要求他「繳交競選經費補助款的三分之一」,金額約23萬元。賴坤成覺得不合理,認為自己選輸是因為初選失敗的對手劉櫂豪執意參選,造成分裂。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要求繳回部分競選經費補助款行之有年,因人設事的話,「辦法就不成辦法」了。
    2024/02/17 20:22
  • 有損國家門面!桃機搭客運 「英文」看攏嘸

    桃園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之一,不過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發現,不少外國旅客會搭乘的國道客運,相關軟硬體設施相當不人性化,尤其是客運業者自製的手寫英文翻譯,錯誤百出!
    2024/01/30 18:55
  •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醫師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2024/01/30 08:15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綠營台東分裂! 賴清德:集中選票挺賴坤成

    台東立委劉櫂豪,原是民進黨籍,但因不滿初選結果敗給賴坤成,堅持脫黨參選,今天(11/2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活動時,是多次幫賴坤成催票,希望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
    2023/11/26 18:56
  • 台東立委6搶1「藍綠都分裂」 國民黨2優勢有望奪回席次

    台東立委選舉藍綠均分裂,戰局呈現「6搶1」。國民黨黃建賓雖腹背受敵,但藍軍有望奪回失去12年的席次;這場選戰也被視為綠營劉櫂豪、賴坤成多年政治恩怨對決,備受矚目。
    2023/11/25 10:03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民進黨在台東鬧翻!劉櫂豪退黨參戰 賴坤成陣營開砲譴責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10)日宣布,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東縣立委。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譴責,並指劉櫂豪不尊重初選結果令人遺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支持者情何以堪?」
    2023/11/10 23:09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綠「這7席」成國會過半關鍵!高嘉瑜、賴坤成遇分票 選情不妙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8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暫居領先,不過在立委佈局上,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是不可能,但有一定難度,據了解,黨內將各立委情況劃分成「現任、新人區」,在依民調分成安全、緊繃及危險組,其中國會是否能過半的關鍵落在7名現任立委身上,黨內人士也直言,連任多次的台東席次以及台北港湖區出現嚴重分票,選情恐已呈現OHCA狀態。
    2023/10/31 15:59
  • 110艘船停泊蘭嶼開元港 小犬一夜肆虐後80艘翻覆沉沒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而蘭嶼昨日颳起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開元港的災情慘況,約有80艘船隻翻覆,甚至沉入海底,狀況實在是慘不忍睹。
    2023/10/05 16:11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國民黨躺著爽?台東綠營2強相爭 劉櫂豪掛看板劍指賴坤成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沒有停過。劉櫂豪近日陸續在台東市區掛上政績看板,允諾要持續經營,被認為可能參選到底;賴坤成則透過臉書表示,「單兵該如何處置?」。
    2023/09/11 15:06
  • 綠營台東分裂?再與賴坤成交鋒 劉櫂豪:持續往參選方向前進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地方到中央從未停過。劉櫂豪今(9)日再表示,賴坤成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專訪持續對他攻擊,他會持續的往參選的方向前進,給民眾多一個選擇,讓正面善良的力量可以在台東持續前進。
    2023/07/09 16:57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2023/06/21 13:39
  • 賴清德合體賴坤成喊凍蒜 劉櫂豪臉色鐵青閉口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初選由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勝出,不過他近期身陷性平及歧視問題,遭到初選對手、也是現任立委劉櫂豪頻批評。賴清德周六前往到台東成立後援會,而兩人的不合也直接暴露在媒體鏡頭前。
    2023/06/1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