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47
張秉鈞恐退選基隆立委。(圖/TVBS)
張秉鈞恐退選基隆立委。(圖/TVBS)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基隆立委蔡適應。(圖/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談到基隆立委提名狀況,許立明說,民進黨會密切關注張秉鈞的案件,也會謹慎地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對黨造成不可控制的傷害。
 
黨內人士分析,民進黨選舉提名策略小組將在下周二開會,若張秉鈞案情明確,勢必要在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黨的整體布局,民進黨希望在7月16日全代會前處裡完區域立委提名的目標不變。

另名黨內人士則表示,張秉鈞若退選後,基隆立委提名將重新思考,現任立委蔡適應當然是好人選,但其個人意願還是最重要因素。

 
另外,近來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與已獲提名的台東縣立委參選人賴坤成有所交鋒,今日民進黨中常會中並沒有討論到相關問題,不過,知情人士表示,要順利整合,通過初選的人應該要負擔起責任,在還沒有正式登記參選前,也沒有違紀參選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張秉鈞#蔡適應#民進黨#基隆立委#許立明#劉櫂豪#賴坤成#台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7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