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賣我 結果共102筆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1天前
  • NBA/哈登喊「賣我」必如願!名嘴酸:退休可開公司教轉隊

    NBA洛杉磯快艇今(7)日出戰紐約尼克,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也迎來自己在快艇的生涯首戰,他上場31分鐘,以66%的高命中率攻得17分、6助攻,但最終快艇以97:111輸給尼克;哈登近年頻頻鬧出「賣我」風波,但總是能順地達成目的,有名嘴就酸哈登「退休後可教導球員如何轉隊。」
    2023/11/07 12:04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NBA/傳哈登獨鍾快艇!76人「理想報價」曝光 26歲曼恩成關鍵

    NBA季前訓練營正式登場,30支球隊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不過,早在今年7月就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的哈登(James Harden),據傳仍對快艇情有獨鍾。對此,《The Athletics》也披露了快艇與76人在今夏商討交易案的內幕,認為26歲的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就是談判觸礁的關鍵原因。
    2023/10/06 15:22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NBA/與快艇交易破局?沃神爆76人將留哈登展開新賽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要求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先前才傳出76人與快艇的交易談判沒有共識,近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雙方談判已結束,76人將留下哈登迎接新賽季。
    2023/09/21 10:35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NBA/名記爆快艇放棄交易 哈登恐只能與76人「和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高喊「賣我」,先前甚至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雙方關係徹底破裂,近日傳出洛杉磯快艇已經結束跟哈登有關的談判,而哈登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乖乖與76人和解。
    2023/09/18 22:18
  •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2023/09/14 09:57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NBA/拓荒者該負責?伊古達拉指「小李只是想贏」:沒必要批評他

    除了與76人撕破臉的哈登(James Harden)之外,作為休賽季的另一大重點,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李人生」也還在無限期延宕中;關於里拉德提出的「賣我(Trade Me)」爭議,不少球員、球評都有各自的立場,並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而在勇士冠軍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看來,別說里拉德尋求交易沒有問題,就連外界批評也是非常沒必要。
    2023/09/07 15:04
  • NBA/先不管哈登!76人一年短約簽回3冠射手格林

    NBA費城76人近期因為陣中球星哈登高喊「賣我」而焦頭爛額,至今仍無法與他達成共識,不過球團仍繼續進行補強,近日傳出已簽下「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新球季雙方將再續前緣。
    2023/09/07 11:17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NBA/真的回不去了?里拉德「退追」拓荒者IG 重申賣我決心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年夏天終於放下對於「忠誠」的執念,決定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甚至還表態只願前往熱火打球,遭到聯盟關切。儘管拓荒者與熱火的交易暫時停擺,但里拉德卻悄悄「退追」拓荒者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似乎也在暗示他與球團的關係「回不去了」。
    2023/08/20 23:02
  • 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雖高喊「賣我」,無奈卻因球團要價太高,迫使聯盟各隊收手。不過,哈登除了傳聞不會在9月的季前訓練營報到外,甚至還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怒譙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令人更驚訝的是,就連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悄悄移除個人推特上有關76人的資訊。
    2023/08/15 15:53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哈登「吹密失敗」!76人終止交易談判 被迫留隊迎開季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向球團傳遞「吹密」(trade me)消息,並點名希望能夠轉戰快艇。不過,在76人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探詢交易可行性後,最終仍決定「停止談判」,也意味著哈登「被迫」必須留隊,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前訓練營。
    2023/08/13 07:57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