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57
拓荒者潛力控衛韓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潛力控衛韓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更多新聞: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韓德森在採訪中向《The Oregonian》記者奧拉姆(Bill Oram)表示,無論如何自己都會留在陣中,坦言自己並沒有過度關注別人的處境,因為自己來到聯盟只是為了工作、也為了贏得比賽,僅此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早在里拉德提出交易請求時,韓德森就成透露自己「準備好承擔責任」,駁斥外界臆測表示,自己與里拉德關係良好、也很樂意一起打球,只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史皮爾斯認為里拉德不會刻意激化矛盾。(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 IG)

里拉德在台灣時間7月2日深夜,正式提出「賣我」請求,並指定南灘大軍為下家;然而熱火能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沃納洛斯基報導,拓荒者欲索要大量新星與選秀資產,加上對年輕射手希洛(Tyler Herro)沒興趣,讓熱火的立場顯得相對尷尬。

 
更多新聞:NBA/拓荒者該負責?伊古達拉指「小李只是想贏」:沒必要批評他

熱火隨隊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透露熱火無意繼續提高報價,除非拓荒者率先展示誠意「啟動談判」,否則僵持的局面仍將持續下去。《ESPN》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表示,里拉德希望這件事盡快落幕,但畢竟話語權、決定全都不在自己身上,因此儘管對現狀感到沮喪、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另外史皮爾斯認為,就算里拉德很想離開,也不會有任何過激言行。

韓德森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圖/翻攝自@thereal0_ IG)

在被聯盟嚴正警告「不得指定落角處」後,里拉德陣營顯得相對安靜,雖然對於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感到沮喪,仍有消息指出,這位超級得分手將會前往「任何球隊報到」做好本分,與此同時,若拓荒者未選擇交易,里拉德也已做好繼續為拓荒者效力的準備。

更多新聞: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在過往訪談中曾表示,球團一直以來都將致力於圍繞里拉德建隊、補強,但最困難的點在於,始終找不到「合適的交易」,最終對里拉德萌生的去意表達理解,但也重申將以球團利益為優先考量,否則仍會將其留在陣容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Scoot Henderson#Damian Lillard#NBA#韓德森#里拉德#交易#Trade Me#賣我#拓荒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1402

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