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吹密失敗」!76人終止交易談判 被迫留隊迎開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07:57
哈登「吹密」失敗,將被迫留在76人備戰季前訓練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吹密」失敗,將被迫留在76人備戰季前訓練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向球團傳遞「吹密」(trade me)消息,並點名希望能夠轉戰快艇。不過,在76人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探詢交易可行性後,最終仍決定「停止談判」,也意味著哈登「被迫」必須留隊,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前訓練營。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76人已經終止了一切有關哈登的交易談判,預計會留住這名10屆全明星後衛,且願意冒著「氣氛不佳」的風險,將哈登帶進季前訓練營,繼續與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攜手拚奪總冠軍。

 

由於76人要價太高,令各支對哈登有興趣的球隊決定收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納洛斯基表示,有消息人士指出,哈登在執行2023-2024賽季的3560萬美元(約11.3億元新台幣)球員選項後,76人就開始聆聽各隊的報價,也有應哈登的要求,積極與快艇進行討論。不過,由於76人的要價實在過高,導致有興趣的球隊最終皆決定收手。

消息人士表示,哈登其實與76人眾將的關係都很良好,主要是因為不滿球隊總裁莫雷(Daryl Morey)拒絕提供頂級複數年合約,才會讓他萌生離隊的想法,因此球團不願趁早交易哈登,也必須承擔訓練營氣氛不佳的風險。

 
76人希望哈登與隊友的良好關係,能夠讓他回心轉意,避免更衣室氣氛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消息人士也透露,聘請前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擔任新任主帥的76人,依然相信他與恩比德的聯手,能夠繼續讓球隊處於爭冠行列當中,也相信球隊會找到一個讓哈登在合約年大放異彩的方法,以此當成說服他回心轉意、心無旁鶩打球的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NBA新賽季#76人#James Harden#吹密#賣我#季前訓練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0858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