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責付 結果共104筆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少年命案 法官認:教唆少女「家庭管不動」

    新北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涉嫌教唆的女學生,當初責付給監護人管教,卻被檢警查出,她事後疑似找同學串證,種種偏差行為,被法官認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當初讓她回家由父母管教並不適當,如今裁定收容。
    2024/01/09 13:45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2024/01/08 17:57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國三生遭割頸亡網友不忍了 發動1/14《少年法》下修連署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讓校園安全再度引發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網友指出,現行少年法已不適用現代未成年年輕人,為保障校園安全,將要發動青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案連署,之後不排除發動遊行。
    2023/12/29 17:51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國三生中10刀慘死!導師慟悼「這世界怎麼了」:會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三男學生,被其他班的男同學持彈簧刀狠刺10刀,胸部、頸部及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目前涉案少年裁定收容,教唆的女學生責付監護人帶回管教。受害男同學的導師昨(27)日深夜透過社群媒體發聲,不僅細數學生盡責、認真的的優秀風範,更感嘆對於教學使命充滿困惑與存疑,「其實很想要大吼說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開始質疑很多的法條規章究竟是伸張了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
    2023/12/28 08:03
  • 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頸身亡,引社會譁然。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兩人的社群帳號遭網友瘋狂肉搜,乾妹被網友爆料,在社群媒體個人簡介,以20字更新動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什麼。」對於網友肉搜行為,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07:43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對方的胸、脖割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昨晚檢警偵辦後,改以「殺人未遂罪」將行兇郭姓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乾妹雙雙移送少年法庭。今(26)日上午少年法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責付監護人。
    2023/12/26 07:15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刺殺女友判刑15年 前棒球國手罹癌遭拒收監 家屬:很失望

    知名陰性前棒球國手,去年殺死女友,被判15年徒刑,這個月9日已經入監服刑,經醫師檢查,確認罹患口腔癌第四期,無法生活自理,因此拒絕收監,檢方17日訊問後,諭知他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坦言,非常失望。
    2023/08/17 23:34
  •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捅心殺女友 「癌末嘉監拒收」10萬交保

    前棒球國手、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不滿女友提分手,去年持刀刺死對方,判刑15年定讞,因其病況癌未,經評估,不予收監;嘉義地檢署今天晚間予以10萬元交保並責付家屬。
    2023/08/17 20:38
  • 有片/你下跪!李義祥60萬交保 遭家屬怒推倒地

    太魯閣號意外將近一年,主嫌李義祥,以及外籍移工阿好,羈押9個月期滿,花蓮地院21號裁定,李義祥以60萬元交保、阿好則是被責付律師,但李義祥昨天晚間步出法院時,家屬忍不住憤怒情緒、將他推倒在地,最後李義祥下跪道歉、連磕好幾次頭,快步上車離開。
    2022/01/21 23:42
  • 快訊/李義祥交保「檢抗告成功」 將重開羈押庭

    花蓮地院日前裁定太魯閣號事故被告包商李義祥60萬元交保,停止羈押、移工阿好華文好責付。但檢方認為不符比例原則,提起抗告,剛剛確定抗告成功,花蓮高分院撤回原處分,發回花蓮地方法院,將重開羈押庭。
    2021/10/28 10:24
  • 害太魯閣號49命! 李義祥60萬交保、檢抗告

    太魯閣號出軌重大事故,造成49死200多人受傷,法院裁定包商李義祥以60萬元交保,華文好責付予受責付人,2人皆限制住居,出境、出海8個月,法官認為全案關係人都訊問完畢,已無羈押必要。不過檢方不滿,立刻提出抗告,強調證據調查還沒結束,僅以60萬元低額替代羈押,並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1/10/26 23:35
  • 快訊/太魯閣號出軌案 李義祥60萬交保已返家

    太魯閣號重大事故案,造成49死200多人受傷,法院裁定包商李義祥60萬元交保,華文好責付予受責付人,2人皆限制住居,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李義祥羈押六個月後,已經回家。
    2021/10/26 19:47
  • 太魯閣出軌釀49死!主嫌李義祥60萬交保檢提抗告

    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釀49死、200多人受傷的重大事故案件,花蓮地方法院今天裁定被告李義祥新台幣60萬元交保;華文好停押責付,都限制住居、出境、出海8月。檢方不服提抗告。
    2021/10/26 19:15
  •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2021/09/04 19:06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