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殺女友判刑15年 前棒球國手罹癌遭拒收監 家屬:很失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0:02

知名陰性前棒球國手,去年殺死女友,被判15年徒刑,這個月9日已經入監服刑,經醫師檢查,確認罹患口腔癌第四期,無法生活自理,因此拒絕收監,檢方17日訊問後,諭知他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坦言,非常失望。

圖/TVBS

 
記者vs.受刑人家屬:「有跟家屬道歉了嗎,有有有有。」

9日才剛入獄,前棒球國手陰經龍過了一周就被交保,理由是他已經罹患口腔癌第四期。

受刑人家屬:「我們有誠心誠意道歉,請你們放過我們吧,謝謝。」

 
圖/TVBS

陰經龍跟他的張姓女友,都在台電上班,由於對方提出分手,他在去年三月,利用上班時間,跑到嘉義配電中心,女方的辦公室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刺了對方好幾刀,其中一刀刺破心臟,導致對方送醫不治。而經過審理,陰經龍今年六月底,被判刑15年確定,並在這個月9日發監執行,沒想到進去後,經過矯正署醫師審查,卻不予收治,最後檢方諭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嘉義監獄8月11日評估說,因為有生活無法自理的情況,予以拒收。」

死者弟弟:「我就覺得很失望,今天他是已經躺在床上不能動了,我沒有話說,可是基本上,他是一個還有行動力的人。」

圖/TVBS

死者弟弟會這麼激動,因為陰經龍雖然罹癌,但年過半百的他,從小在朴子少棒時期,就擔任投手及外野手,還曾代表國家出賽,拿下威廉波特少棒的世界冠軍,預賽就奪下打擊三冠王,當兵時順利從陸光隊退伍,並加入台電棒球隊。近年來雖然已經退役,改加入社區的慢壘聯賽,還在106年獲得全壘打王殊榮,這樣的體能,卻被拒絕收監,也讓家屬無法接受。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能夠執行的話,我們還是會再予以發監執行。」

原本以為男方入監後,事件能逐漸平息,沒想到這次因病交保,也讓死者家屬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再起漣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分手#直播#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47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