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4:22
林口嬤被移送時腿軟淚崩。(圖/TVBS)
林口嬤被移送時腿軟淚崩。(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檢方複訊後將婦人責付兒子。(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違停拒臨檢!撞13機車衝死巷 原來隨身攜帶軍火庫

 

據了解,61歲的羅姓婦人因為捨不得外孫為了治療關節炎,依靠西醫治療,需長期吃藥、打針,之前還為此和家人發生爭執。婦人希望可以透過神明的力量讓外孫女康復,便計畫帶著孩子出遊,雖然有留下紙條告知家人要帶外孫女到阿里山遊玩3天,但卻失聯8天。女童家長因為遲遲無法聯絡上祖孫倆,心急之下報案控告婦人略誘罪,警方展開協尋,昨日在桃園找到2人。

祖孫最後身影在桃園。(圖/TVBS)
更多新聞:失蹤女騎士找到了!北宜摔邊坡沿溪谷走7小時 現身新店

初步調查發現,羅姓婦人似乎早有預謀,上個月就偷偷在桃園租下套房,牆上還貼著貼上外孫女的生活作息與課表,婦人見到警方上門時,不斷啜泣,聲稱平時都是她在照顧孫女,只是想趁開學前帶孫女到南部走走找朋友,順便透過宗教力量,讓孫女好起來,不明白為何犯法。
 

林口祖孫在上個月底南下嘉義後人間蒸發多天。(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抱衝鋒槍、大麻自拍!囂張男嗆「萬華大戰」 遭警移送

由於羅姓婦人並無女童監護權,在未獲得父母同意下將孫女帶離,已涉犯略誘罪,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林口警方上午將婦人移送到新北檢時,她仍崩潰大哭,還腿軟無法行走,最終是被警方半拉半扛才送上警車,檢方複訊後,將婦人責付給兒子看管。而女童家長也說,知道阿嬤相當疼孫女,但突然把孩子帶走不聯絡的作法,實在有點太過偏激。

女童被阿嬤帶走後還換了衣服及剪頭髮。(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警方#新北市#孫女#阿嬤#略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