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角逐 結果共3,737筆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蘇巧慧想追隨老爸選新北!這一戰得先贏正國會 英系動向成關鍵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緊接著2026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目前以新北市長部分,最為激烈,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蘇巧慧等多名要角都被點名。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再連任,綠營派系評估,此局有機會拿下,新潮流、正國會、蘇系三方動作頻頻,角逐新北大位之爭逐漸檯面化。不僅如此,新北市長一戰也牽動派系在新北的佈局。
    2024/03/30 17:24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塞內加爾總統大選 政治動盪選戰結果難料

    塞內加爾24日舉行總統大選,有19名候選人角逐總統寶座,以取代現任總統薩爾。
    2024/03/25 14:22
  • 一文看懂 這些年川普吃過的官司

    性侵、詐騙、干擾選舉、誹謗、濫用機密文件、妨礙司法:美國前總統、下屆總統角逐者川普遭到起訴的罪名高達91件。目前特朗普已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數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2024/03/25 10:03
  • 2024金像獎/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21日發放榮獲提名本屆「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獎」候選人的獨立造型照。
    2024/03/22 09:3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贏得大選卻無法組閣 「荷蘭川普」放棄角逐總理

    荷蘭極右派政治人物、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13日宣布放棄成為新任總理。
    2024/03/15 12:03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羅馬尼亞總統請辭 宣布將角逐北約秘書長

    因為俄烏戰火影響,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的任期一路延到今年十月,接班人選也陸續浮出檯面。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周二宣布辭去目前的職務,將角逐下一任的北約秘書長。
    2024/03/13 11:38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角逐奧斯卡8項入圍!《芭比》女力真實生活續發酵

    第96屆奧斯卡將在週日(台灣時間11日周一早上),在美國洛杉磯的杜比劇院登場,各項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開展。本屆入圍電影中,締造14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的《芭比》獲得最佳影片等8項提名,片中傳達的女權議題持續發酵,也帶動芭比相關商機。今年是芭比誕生65周年,品牌除了推出全新8款芭比人物,也預告今年還會有全新系列的芭比世界。
    2024/03/07 19:54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