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美食聖經 結果共24筆

  • 吃貨看這邊!2023高雄日嚐366美食聖經出爐

    眾所期盼的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終於問世了,近2萬道高雄美食菜餚推薦,經過一翻評比,最後選出366道高雄好味,即日起在「高雄旅遊網」開放下載,吃貨一定要Follow到啊。
    2023/01/02 10:41
  • 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 台北、台中19間新上榜

    被封為美食聖經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將於8月25日線上公布摘星名單,今(11)日米其林率先公布「平民美食」必比登推薦名單,老饕們可以在店家以1千元價格吃到具有水準的3道菜,今年台北共有58間店、台中33間店入選,其中新入選的店家在台北有6間,另13間則位於台中。
    2021/08/11 11:12
  • 只有貴才能上榜? 北京米其林指南再惹議

    被稱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第二年發布北京版,總共有98家餐廳入選,其中2家三星、2家二星、26家一星餐廳。新版北京米其林指南發佈后,上榜名單也引起大家熱議,有人認為米其林好像不太懂中國美食,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只有貴,才能上榜。
    2020/11/17 18:43
  •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揭曉 摘星名單一次看

    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台灣已邁入第3年,今(24)日公布台北、台中摘星名單,這也是台中首度納入米其林評鑑地區,而今年主辦單位還首度增加「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由台中首次摘星的燒肉店「俺達的肉屋」主廚鍾佳憲獲得。
    2020/08/24 13:48
  •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揭曉 摘星名單一次看

    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其評鑑制度分為3個星等,一星代表「代表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二星為「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三星則為最高星級,代表「餐廳供應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而今年台北到底有哪些餐廳獲得青睞能夠摘星?答案今日終於揭曉。
    2019/04/10 10:10
  • 「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 米其林認證的平價美食是這些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今(27日)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共有34間入選,其中有12間餐廳是新進榜,14間餐廳落選,總數相較於去年少了2間,22間餐廳是再度蟬聯,整體而言入選餐廳以麵食類居多。
    2019/03/27 13:49
  • 今年誰能摘星? 米其林透露:將比去年多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明天(27日)會公布平價美食「必比登」推介,摘星餐廳則會在4月10日公布,而官網也已經開放晚宴預約,每人要價將近1.9萬,據了解 今年摘星餐廳將比去年20家餐廳還多,有些已經收到「資料表」的餐廳也很緊張。至於二度獲邀晚宴的文華東方主廚謝文,透露今年晚宴的主題是「藝術」讓他不敢鬆懈!
    2019/03/26 13:46
  • 史上空前 唯他!食評家抱回普立茲獎

    年夜飯即將登場,食物乘載著家的記憶,我們接下來要介紹這位美國鼎鼎大名的食評家,他叫強納森古德,是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書寫食物獲得普立茲獎的食評,因為他傳遞的不只是食物,還有知識、文化,以及洛杉磯作為移民城市的包容多元。他曾經為了瞭解臭豆腐,跑到洛杉磯一家台灣小吃店,吃了十七次,就為了寫一篇食評。古德在去年過世了,但他留下的文字永遠不滅,延續著洛杉磯這座城市的精神。
    2019/02/01 20:03
  • 普吉島攀牙府入米其林 2019遊泰新指南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去年年底、首推2018泰國指南,當時專門推薦曼谷美食,現在2019年的新版還有新的話題,這次評鑑將觀光勝地普吉島和攀牙府列入,提供遊泰民眾全新美食參考。
    2018/11/04 17:56
  • 米其林場邊花絮/接到通知摘星電話 主廚以為是詐騙

    昨天台北的餐飲美食界星光熠熠!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正式發布台灣第一屆米其林名單,共有20家餐廳為台灣摘下24顆美食星星,多位摘星大廚興奮開心之餘,還提到昨天一早接到米其林電話通知該餐廳確定的星級,「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後來確認摘星達陣,才開心前往頒獎現場。
    2018/03/15 15:21
  • 米其林摘星助餐廳爆紅 維持水準壓力大

    源自法國的米其林指南推出台北版,在網路食評隨處可見的今日,這本「美食聖經」仍有崇高地位。成功摘星的餐廳可獲得名聲和更多營收,但同時也承受維持星級水準的巨大壓力。
    2018/03/14 17:06
  •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 20間上榜名單看這

    饕客久等了,台灣第一本米其林小紅書《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終於登台!這本堪稱世界美食聖經的美食指南,目前已在全球13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而台北也是第31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的城市,台北版預計發行中英文版本共10萬本。
    2018/03/14 13:52
  • 米其林泰國版本上路 小吃攤獲頒一星殊榮

    人稱「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原本在東南亞地區只有新加坡版本,這次首度推出了泰國曼谷版,介紹近百間各式料理。其中17間餐廳,獲得米其林一星或二星的殊榮,包括路邊小吃也拿下米其林肯定,不過遺憾的是,沒有餐廳拿到米其林三星。
    2017/12/07 14:51
  • 星星真的要來了!《台北米其林指南》明年亮相

    全台餐飲業引頸期盼下,星星真的要來了!前陣子米其林指南台北版登台,傳得繪聲繪影,讓台灣餐飲業高度期待,今(18日)米其林官方終於正式宣布《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預告,預計11月6日將會公佈相關細節,而台灣第一本的「紅色美食聖經」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2017/10/18 15:44
  • 「評審愛吃粵菜」 上海米其林指南遭吐槽

    有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首度進到大陸評選,第一站在上海選出了26家星級餐廳,不過在名單出爐後卻引發質疑,為什麼當中俗稱粵菜的廣東菜,數量卻足足比上海菜多了一倍?大陸民眾吐槽,不是上海米其林指南嗎?怎麼都是粵菜,難道外國評審對中國美食不熟?
    2016/09/23 17:13
  • 滷肉飯來自山東? 米其林指南引爭

    台灣小吃裡相當有名的滷肉飯,被在國外有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也列入台灣經典美食,不過裡面介紹的內容,居然說滷肉飯是來自山東的名產有美食家認同,認為滷肉是從山東傳來,在台灣淋上飯後,才發揚光大,但業者認為,滷肉飯就是台灣特產,無庸置疑,現在台北市政府也將出面舉辦正字正名活動,捍衛滷肉飯是正統台灣小吃。
    2011/06/19 13:45
  • 「一定得吃」 台灣早餐米其林力推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最近出版的綠色台灣版,不僅推薦台灣各地美景,當然寶島美食也不能錯過,但早就耳熟能詳的臭豆腐、滷肉飯,有項「台灣早餐」也入榜,因為台灣式的早餐,不僅特別,勇於嘗試新口味,更巧妙的融合東西方口味,這項保證,無疑讓台灣早餐業者,笑說秘密客眼光真好。
    2011/02/26 18:17
  • 米其林指南來了! 台灣景點篇3月發行

    堪稱旅遊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只要被刊載在其中,總成為許多遊客按圖索驥的必去景點,目前只有23個國家或地區獲得評鑑,但台灣,即將繼日本、香港、澳門,成為評鑑地區,網路書店已經開始預購,米其林綠色指南「台灣篇」,主要介紹台灣溫泉、知名景點還有美味小吃,傳出已經有秘密客走訪台灣,每年發行量超過百萬本的米其林指南,一旦發行,勢必為台灣觀光大大加分。
    2011/01/17 13:01
  • 港版米其林評鑑 2茶餐廳首入列

    2010年港澳版「米其林指南」,正式出爐,這次首度有平民美食-茶餐廳,入列這本「美食聖經」;位於香港旺角的「點心舖」,還有北角的港式滷味,雙雙入選;以後在香港可以吃到平民價格,卻是米其林等級的美食;不過這2家店,平常想要吃,至少得排隊等2個小時以上。
    2009/12/28 17:10
  • 3星米其林11家 東京美食首贏巴黎

    「全球美食之都」的頭銜現在要換地方了,有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餐廳評鑑,經過明查暗訪,在最新版的指南中,給了東京261顆米其林星星,比巴黎整整多出3倍,而且東京評鑑「3顆星」的餐廳增加到11間,首度打敗了巴黎,東京因此正式取代巴黎的「美食之都」名號。
    2009/11/18 19:28
  • 米其林3星餐廳 驚爆4百食客中毒

    對很多老饕來說,米其林指南等於是一本美食聖經,只不過拿到三顆星評價的餐廳,可不代表衛生就有保障,一家位在倫敦市郊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就被踢爆有客人吃美食吃到食物中毒,而且受害人數從一週前的40人,暴增400人。
    2009/03/07 17:27
  • 到美國種日本菜 紐約當紅食材

    不久前,「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把東京推上了全球「美食之都」的冠軍寶座,顯然日本料理在全球越來越受歡迎,甚至還有日本農夫在美國自己蓋了溫室,努力種出日本才有的像是山藥等等的蔬菜水果,紐約許多知名大廚,也偏愛使用日本醬料跟食材來烹調美食。
    2008/02/08 14:56
  • 東京米其林餐廳 美味秘訣大公開

    世界知名的米其林餐廳評鑑,今年首度進軍亞洲,而且把高達191顆星星頒給了東京的餐廳,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看看幾家,被評選為三星級的東京米其林餐廳,當中有一家法國料理店,主廚為了選什麼樣的醋,來搭配鵝乾,就選了2年,就可以想像,這些獲選的餐廳,的確是經過「美食聖經」雜誌,精挑細選了!
    2007/12/25 22:37
  • 美食家大街小巷趴趴走 覓美食

    新加坡的食物集合多種文化之大成,國人到新加坡旅遊,該怎麼尋找道地的美食?當地知名的餐廳指南,被老饕封為「美食聖經」,具有相當的公信力。而它的創辦人吃遍大街小巷,事業也越做越大。
    2006/08/0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