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得吃」 台灣早餐米其林力推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最近出版的綠色台灣版,不僅推薦台灣各地美景,當然寶島美食也不能錯過,但早就耳熟能詳的臭豆腐、滷肉飯,有項「台灣早餐」也入榜,因為台灣式的早餐,不僅特別,勇於嘗試新口味,更巧妙的融合東西方口味,這項保證,無疑讓台灣早餐業者,笑說秘密客眼光真好。

早餐店員工:「早安你好。」顧客:「老闆我要一份薯餅蛋餅、歐式燒餅。」

早餐,每天活力來源,中式、西式,你愛哪一味?顧客:「早上起來比較喜歡吃軟的東西,吐司或是漢堡,台灣就是有傳統行業的豆漿,還有外來就是西方文化的食物。」

TVBS記者洪玲明:「蘿蔔糕、漢堡、蛋餅,台灣早餐就是具備這樣中西文化,米其林綠色台灣版,就把這些列為『必嚐美食』。」

早餐濃濃台灣味,不吃會後悔,美食指南掛保證,還說台灣速食化,早餐成功融合東西方文化。

蛋餅餡不再是傳統,肉鬆、培根,這回薯餅上陣,巧妙混搭,還有歐式豬肉燒餅,中西合璧,讓特地來台的秘密客,一吃上癮!早餐店員工:「加了櫻花蝦,吃起來口感較清爽。」

印象中鹹鹹蘿蔔糕,加了櫻花蝦,台灣早餐入選重點,有新鮮感,還有異國風味乾酪堡,或是漢堡加雞腿,等新花招、新菜色。

早餐店業者賴玫蘭:「美食其實是沒有國界的,只要是好的美食,全世界的人一吃到好的美食,每個人的感受,我相信是相同的。」記者:「覺得秘密客眼光很好?」賴玫蘭:「非常好。」

台灣早餐,美食指南也拜倒,要讓老外吃了忘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