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米蘭達 結果共51筆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恭喜!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地表最美4寶媽」

    40歲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後,2017年二婚嫁給身價高達860億台幣美金的富豪伊凡史匹格,短短半年就懷孕,接連生下2個兒子,原以為已經封肚,沒想到近日她曬日常美照,肚子明顯隆起,宣告再次懷孕,加上與前夫生的兒子,第四胎顯然想要拚女兒,不過她已宣布第4胎也是兒子,但仍不阻礙她成為「地表最美四寶媽」。
    2023/09/06 09:59
  • 不滿歌迷「演唱會狂自拍!」美歌手暫停演出制止 粉絲怒離場

    演唱會中拿手機拍照錄影近年已成為常見現象,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該享受當下;美國鄉村音樂女歌手米蘭達(Miranda Lambert)16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演出時,為了制止不斷拍照的歌迷特別「暫停演出」,要粉絲專注聆聽,此舉讓部分歌迷憤而離席,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18 15:21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40歲演員曾莞婷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討喜的角色性格讓她圈粉無數。除了演藝事業相當活耀,她2020年開設手搖杯品牌,在台北、新竹都有店面,豈料她昨(13)日證實飲料店已收攤。
    2022/06/14 11:43
  • 開箱「8500萬豪宅」招財秘寶曝 曾莞婷羞:差男主人

    「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經典作品,日前則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火辣訓導主任「米蘭達」深受粉絲喜愛。她2020年砸8500萬購買信義區的豪宅,日前公開新家絕美內裝,甜喊「就差一個男主人!」
    2022/06/07 21:56
  • 第一天見面就滾床!曾莞婷自爆「曾是張天霖小三」

    女星曾莞婷近日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在劇中飾演導主任米蘭達,近日好友張天霖也加入劇組,昨(19)日曾莞婷便在臉書貼出合照,自爆曾經是張天霖的小三,第一天碰面就上演「激烈翻滾床戲」,引起熱議。
    2022/05/20 17:27
  • 紀言愷裸身炸出超狂胸肌!曾莞婷為他「紓壓按摩」增添情趣

    JR紀言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曾莞婷(飾 米蘭達)組成米紀CP。曾莞婷近日貼心準備舒緩身心的精油為他按摩,JR紀言愷則裸上身大秀好身材,結實肌肉讓人噴鼻血。他透露為了維持腹肌,拍攝這場戲的前一個月都不碰脂肪類食物。
    2022/05/05 18:14
  • 曾莞婷、周曉涵「制服Look」逆齡亮相 裙子改短秀辣腿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搭上演藝圈結婚潮,劇中男星盧彥澤(伍佳祐)登記結婚後,找來好友周曉涵(伍佳麗)、曾莞婷(米蘭達)、JR紀言愷(紀旭誠)、愛雅(阿喜)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眾人穿上制服現身,彷彿重返18歲。
    2022/04/21 19:19
  • 曾莞婷罕動怒!這舉動被酸爆「沒價值」火大飆罵:是在哈囉

    39歲女星曾莞婷曾演紅《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麗外型受封「台劇女神」,近日更參演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活火辣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廣受歡迎。然而昨(24)日曾莞婷竟罕見動怒,嚇傻一票粉絲。
    2022/03/25 08:27
  • 邀《機智校園》劇組齊聚!曾莞婷「氣派新家」意外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去(2021)年播出以來,不僅多次創下收視佳績,輕鬆又溫馨的劇情也深受劇迷喜愛。近期劇組睽違多時放假,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邀宥勝、周曉涵等人到新家作客,意外曝光女神家中的氣派擺設,也充分展現劇組私下的好交情。
    2022/03/24 13:46
  • 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近日與盧彥澤在劇中首次演出床戲,曾莞婷因喝醉誤闖男方家,兩人首次對戲就睡到床上,讓曾莞婷羞喊:「好激烈!」還自爆喝醉後會開始撒嬌,甚至會開啟娃娃音模式。
    2022/02/17 16:51
  • 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米蘭達,劇中瘋狂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飾演),為了勾引對方穿著性感泳衣,大方放送傲人雙峰、逆天長腿,還假裝抽筋想讓紀言愷英雄救美。
    2022/01/19 13:04
  • 妳誰?曾莞婷無預警「短髮亮相」 全新造型驚呆眾人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雖然外型亮眼感情卻始終沒進展,她近日在劇中親吐多年來都單身的原因,戴上超短假髮、眼鏡扮成女學生,清新模樣讓眾人驚呼,她也自爆高中時期的綽號。
    2022/01/03 16:22
  • 噴鼻血!曾莞婷頂寒流辣露「深溝」 自爆眼裡只有他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她昨(27)日拍攝火辣泳裝戲,身穿性感黑色連身泳裝,展現傲人上圍,卻碰巧遇上寒流來襲,劇中暗戀的JR紀言愷也裸上身登場,讓曾莞婷羞喊:「眼裡只有紀老師。」
    2021/12/28 13:11
  • 曾莞婷自曝害怕訓導主任 背後真相竟因「愛漂亮」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她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害怕訓導主任,「因為我們很常愛漂亮偷偷違反服裝儀容規定,所以看到訓導主任都會馬上躲遠遠的」。
    2021/12/19 18:28
  • 羞爆!紀言愷突「當眾告白」 曾莞婷傻眼喊:他結婚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強勢登場,在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和JR紀言愷飾演的體育老師紀旭誠,將發展出感情線,其中一場戲紀言愷將曾莞婷壓在角落,讓上1秒還在打鬧的兩人,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2021/12/07 19:26
  • 獨/曾莞婷曝副業「人事問題多」! 苦認:這家店要多努力

    暌違多年演出國語八點檔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趕拍之餘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經營副業時最得意以及感到困難的時候。
    2021/12/02 16:06
  • 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今(17)日她帶領7位小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侃侃而談在高中時偷談戀愛遭到母親禁足,以及因為亮麗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警告的校園生活。
    2021/11/17 17:34
  • 險摘除子宮…她「經血敷臉30分」澆花繪畫:月事超順

    經血敷臉可讓皮膚變得晶瑩剔透?美國一名36歲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過去飽受生理痛、經期不規律所苦,並患有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險些摘除子宮;為了婦科健康,她發展出一套「月血儀式(Moon Blood)」,每個月使用經血敷臉30分鐘,並用它繪畫、跳舞,澆灌植物使血液回歸大地,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歡迎自己的月經到來,不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2020/07/26 17:12
  • 富邦陳鴻文遭球迷飆罵 中信:將介入調查

    富邦悍將24日比賽以7:3擊敗中信兄弟,比賽過程中在6局上因為觸身球引發清空板凳,而不只球場上有衝突,看台上的球迷也和球員起了口角,富邦悍將陳鴻文遭球迷飆罵髒話後,也忍不住回嗆看台球迷。
    2020/05/25 12:31
  • 洋投觸身球都砸膝蓋 中職2隊火爆清板凳

    中華職棒今晚(5/24)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三局下富邦洋投投出觸身球,砸中張志豪膝蓋,張志豪退場治療,六局上米蘭達對富邦林益全也投出觸身球,神全膝蓋被砸倒地,因主審已給予警告,米蘭達遭勒令退場,兩隊一度清空板凳。
    2020/05/25 00:24
  • 艾蜜莉布朗展歌舞實力 唱跳22首音樂劇

    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最近上節目宣傳新片《愛滿人間》,她跟男主角林曼努爾米蘭達,以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他們在KEY板前,12分鐘內唱跳22部音樂劇片段,同時忙著變裝,讓粉絲大讚超經典。
    2019/01/14 12:48
  • 從政玩真的! 《慾望城市》米蘭達參選紐約州長

    知名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律師米蘭達的女星辛西雅決定轉戰政壇,參加民主黨紐約州長的黨內初選,她第一次參加電視辯論會,挑戰現任州長架勢十足,很多人看好,她有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女州長。
    2018/08/31 19:50
  • 恐難脫罪!孫安佐放棄「米蘭達權」 易成自認有罪

    「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作為呈堂證供。你有權請一個律師,在律師趕到之前,你可以什麼都不說。」這句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恐怕成為阻礙孫安佐脫罪的關鍵!
    2018/04/0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