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陳鴻文遭球迷飆罵 中信:將介入調查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5:24

富邦悍將24日比賽以7:3擊敗中信兄弟,比賽過程中在6局上因為觸身球引發清空板凳,而不只球場上有衝突,看台上的球迷也和球員起了口角,富邦悍將陳鴻文遭球迷飆罵髒話後,也忍不住回嗆看台球迷。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迷對陳鴻文飆罵髒話,讓他忍不住回嗆,伸出手比劃著,嘴巴講著你下來啊!

身旁隊員伸手安撫,不希望再有衝突,因為回到比賽當下,雙方球員因為觸身球,差點爆發衝突。

球評:「6局上半,林益全是(喔.....)富邦悍將的首名打者。」

 
頭部近身球,林益全驚險閃過,24日台中洲際比賽,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但第三球直擊林益全膝蓋。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評:「所謂這種報復式的觸身球,唉唷,這顆球還是直接打到了林益全了,所以紀華文先生也是立刻就做出了,要把米蘭達給驅逐出場的手勢。」

米蘭達被驅逐出場,林益全慘收觸身球後立刻起身,超殺眼神直盯投手,雙方球員火氣都上來,清空板凳全衝到場上。

球評:「所以現在雙方是有點擦槍走火,都來到了場上,當然米蘭達今天的投球任務就到此為止。」

林益全爆痛跌坐場上,一跛一跛走到休息區,主審第一時間就警告米蘭達,等到觸身球之後,他直接被驅逐出場,中信兄弟跟富邦金早在三局下就結下梁子。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評:「哇......第一顆球就直接打在張志豪的身上。」

 
富邦洋投索沙第一球飆速球砸中張志豪膝蓋,張志豪退場治療。

球評:「這就是令大家會比較擔心的地方喔,雖然說一開始看起來張志豪好像沒有大礙可以繼續比賽。」

兩個觸身球都打到膝蓋,引爆雙方火氣,對此,中信兄弟球團發出公告,未來不理性球迷會予以警告,但這次公然辱罵球員,涉嫌違法球團將調查,日後若有類似案件或履勸不聽者,將會被請出場並取消購票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富邦#陳鴻文#髒話#觸身球#林益全#米蘭達#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