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開放2千人進場 親子同坐家長很有感


發佈時間:2020/05/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4: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起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且飲食有條件解禁,親子也不須採梅花座,讓富邦悍將票房明顯回溫,帶小孩進場的家長球迷說,這樣可以保護小朋友,他們也不用餓肚子。

中職今天從1000人擴大開放至2000名觀眾進場,且球場開始販賣盒餐,附帶酒精棉片,有條件開放飲食。此外,雖然還是採梅花座,不過開放親子共同入席,若家長帶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坐在一起。

 

之前悍將僅2場滿1000人上限,票房不理想。不過今天截至賽前為止,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內野已經全部賣完,她認為開放觀眾飲食對票房還是有差,「指揮中心每個星期都會回應我們,溝通非常好,加上網路發達,民眾也能隨時掌握開放的資訊。」

陳昭如指出,讓親子可以坐在一起也是票房回溫的關鍵之一,她表示,下一步會提案,讓非小朋友的家人也可以坐一起,她笑說:「像我媽媽跟弟弟今天來看球,他們也是親子,只是老了一點。」

陳昭如表示,聯盟在開放的過程中非常辛苦,像是球團沒辦法馬上提供這麼大量的酒精棉片,「聯盟也一併幫我們採買,解決問題,省掉很多程序。」
 

球迷彭先生今天帶3名小孩進場看球,包含8歲的哥哥、5歲的雙胞胎。之前彭先生也有帶小朋友進場,所以被迫分開坐,爸爸只能坐在後面「監控」小孩。

彭先生表示,開放親子共同入席,最主要的差別是安全層面,「之前我都要在家裡就先教小朋友抱頭躲界外球,但現在就可以坐旁邊保護他們,同時能坐一起也是很好的家庭活動。」

開放飲食也讓彭先生很有感,他指出,前幾場不能吃東西時,只能下午5時前先簡單吃,到了5局中場小朋友肚子餓了,再出去吃東西,「現在可以買餐盒,小朋友也很開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解禁#中職#梅花座#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4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