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曾莞婷曝副業「人事問題多」! 苦認:這家店要多努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6
曾莞婷經營副業有道。(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經營副業有道。(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暌違多年演出國語八點檔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趕拍之餘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經營副業時最得意以及感到困難的時候。

更多新聞: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曾莞婷跟媽媽推出第四個副業。(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經營副業有道,更在今年9月創立第四個品牌「曾味飽點」,推出美味的湯品,這一次也是她首度和媽媽攜手合作;談到創辦的契機,曾莞婷驕傲的說:「因為媽媽很會煲湯!每次朋友喝到她煮的湯都讚不絕口的誇獎!」她回想起自己工作忙碌時,只要喝到媽媽的湯,就有被照顧,內心感到溫暖的感覺。曾莞婷說:「現在很多年輕人,因為生活忙碌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胃,所以就想到推出『曾味飽點』,讓大家只要加熱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湯,感受媽媽的味道。」曾莞婷透露「曾味飽點」的銷售額十分穩定,目前也進軍實體通路,在超市、賣場都有販售,讓人隨時都能享受到媽媽的味道。

更多新聞: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曾莞婷堅持親力親為。(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除了「曾味飽點」,曾莞婷的事業版圖還包括保養品、服裝和手搖飲,聊到創業最得意的事,曾莞婷開心的說:「到目前為止,我每項事業、每項產品的評價都是好的。」更透露每次看到顧客滿意的留言,「飲料真的好喝」、「料理包味道好棒」都讓她很有成就感,「有種被大家認同的感覺」;藝人經營副業最怕被抨擊「藝人就是要賺錢」、「藝人就是靠臉」,曾莞婷目前沒有遇過這些差評,她認為這跟自己的親力親為有關,「每件事都親自督導,自然會讓顧客感受到用心。」

曾莞婷透露飲料店有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談到經營副業最困難的部分,曾莞婷不諱言的說:「最難管的就是人。」曾莞婷的大部份品牌都是走網路通路,只有手搖飲是實體店面,前陣子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也讓她思考了一下經營模式,她坦言:「飲料店的部分還在努力。」聊到人事管理的問題,曾莞婷說:「因為實體店面,客人的反應是最直接的,所以一定要把員工訓練好,才能在對待客人上有專業的態度。」透露在調整人事方面花費不少心力。

更多新聞:副業月收7位數! 曾莞婷「否認服裝品牌收攤」曝現況

另外,曾莞婷在昨(1)日被爆出經營3年的服裝品牌「I‧REAL」在今年初悄悄收攤,《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現況,經紀人否認品牌收攤,「『I‧REAL』一切都在規畫中,之後將轉型、拓展更多元的風格,並積極開發新商品。」至於何時會重新推出,經紀人說:「因為莞婷正在拍攝8點檔,所以先暫緩,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曾莞婷#副業#機智校園生活#台劇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