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8:34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圖/TVBS)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圖/TVBS)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今(17)日她帶領7位小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侃侃而談在高中時偷談戀愛遭到母親禁足,以及因為亮麗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警告的校園生活。

曾莞婷今帶領鮮肉演員出席記者會。(圖/TVBS)

 
暌違多年演出國語八點檔的曾莞婷,今日出席《機智校園生活》記者會,大方地暢聊自己的感情生活,她坦言過去交往的對象年紀都比自己大,「我通常都是跟大我很多歲的人交往,至少會大我6歲。我喜歡比較成熟、比較年長。」她也笑說:「後來到了我這年紀,發現要大我6歲的不太好找。所以也有可能慢慢找尋其他目標。」暗示自己不排斥姐弟戀。

更多新聞:連俞涵陷溫昇豪「熟男魅力」!羞認:小女生都喜歡大叔

曾莞婷分享自己在校園的愛情故事。(圖/TVBS)

回憶起自己的校園生活,曾莞婷透露在高中時曾因為放學後太晚回家,遭媽媽發現書包裡有情書跟偷談戀愛,當時媽媽氣的禁足她一個月,並警告要扣她零用錢,讓曾莞婷直呼:「我金牛座很怕沒有錢,被扣零用錢是一件大事耶!」決定妥協並乖乖地聽話。
 

更多新聞:完成疫苗施打! 本土劇林志玲驚吐「第一劑AZ送急診」

曾莞婷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圖/TVBS)

外表亮麗的曾莞婷,在高中時期相當受到男學生的歡迎,但沒想到這也讓她被學姊「特別照顧」,曾莞婷說:「我曾經因為長相,被學姊覺得太跩而帶去廁所教訓。」曾莞婷還原當時的情況說:「她有作勢要打我巴掌。」結果突然有位學長出現並警告:「欸!不准動她!」彷彿偶像劇「英雄救美」的情節才讓曾莞婷逃過霸凌一事;至於學長是否為她的追求者,曾莞婷納悶的說:「沒有啊,他沒有追求我,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保護我。」揣測學長可能是其他追求者的朋友。

更多新聞:連俞涵陷溫昇豪「熟男魅力」!羞認:小女生都喜歡大叔

《機智校園生活》中七位飾演學生的演員群相當吸睛。(圖/TVBS)

曾莞婷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中,七位飾演的學生演員群各個吸睛,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到邱美寧造型師為男學生們改造風格,在制服外再添加外套、帽子、墨鏡等巧思,時尚潮流感讓曾莞婷驚艷不已。學生群逮著機會對著鏡頭秀出最佳才藝,陳彥廷劇中飾演品學兼優乖學生,以小宇的〈終於說出口〉開場,深情樣貌擄獲曾莞婷芳心;而鄭豐毅飾演活潑的小胖子,以韓國魅惑小種馬泫雅〈PING PONG〉歌曲大秀舞技,與高個兒黃柏峰相互BATTLE、舞力全開,讓曾莞婷直呼:「這些學生平常看到我都不是這樣子!」接著岳軒則深情演唱〈那女孩對我說〉,林輝瑝一起加入後,兩人牽起曾莞婷的手,大膽秀出自己的腹肌,讓曾莞婷羞喊:「你們真的很大膽!」。不過王新凱為符合學生身分特別準備直笛才藝,讓曾莞婷笑虧:「你這不算才藝吧!」而劉敬過去曾是跆拳道選手,今一次踢破五片木板,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月播出,敬請鎖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演員#陳彥廷#鄭豐毅#黃柏峰#岳軒#林輝瑝#王新凱#劉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2208

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