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年再戰八點檔 「機智校園生活」飾母胎單身訓導主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19

藝人曾莞婷,暌違3年再戰八點檔,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時而威嚴、時而散發少女心,網友一片好評,不過曾莞婷笑說,自己學生時期,看到訓導主任,都躲得遠遠的。

圖/TVBS

 
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戲劇片段:「幹什麼!幹什麼!通通給我回位子坐好,制服跟運動服不要混搭,很不時尚,記警告一支,歐嘉玲,記警告一支。」

學生面前,威嚴的訓導主任曾莞婷暗戀著體育老師,主動出擊勇敢追愛,充滿少女心。

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戲劇片段:「這個男人有穩定的收入,而且無不良嗜好,愛運動、有車、有房,重點是父母雙亡,像這種天上有地下無的絕世好男人,我要錯過了我去哪裡再找。」

 
圖/TVBS

戲中是母胎單身,化身追男仔,演技自然又討喜,睽違三年再接八點檔,曾莞婷直呼劇組很歡樂。

演員曾莞婷:「雖然脫離了一陣子,但是比我想像中的適應很多,導演也是很搞笑,他常常才會想出一些橋段跟點子,讓我們覺得在拍攝的時候都很歡樂。」

曾莞婷演訓導主任,不願用既定印象來表演,反而選擇創造角色,自己揣摩呈現表演,而回顧學生時代的她,自爆看到訓導主任都躲得遠遠的。

圖/TVBS

演員曾莞婷:「因為小時候就愛漂亮,就常常會比如說裙子要改短一點,弄到膝上啊,或是那時候流行什麼大象襪,他就覺得學生就是好好穿,那種正規的襪子,你為什麼要標新立異,所以就是在教官的面前,我們都會弄得好好的這樣子,然後一離開教官的視線,我們就會把裙子折起來呀,或是換那種不同鞋子的綁帶,那就是彩色鞋帶呀什麼的。」

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戲劇片段:「我絕對不會一個人去吃火鍋的,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好尷尬,沒有啦我…不能錯過這麼划算的事情。」

這次在戲中,曾莞婷暗戀JR,刻意製造各種巧遇,有不少對手戲,俏皮有趣的互動,也成為校園劇中一大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曾莞婷#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3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