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突破心防 結果共95筆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如何一句話結束長輩問題?「劇場千面女郎」郎祖筠傳授教戰守則

    郎祖筠素有「劇場千面女郎」之稱,同時也是演講常客,適逢年節將近,常有不少朋友向她吐露害怕回家的煩惱,因為面對長輩們的關心,經常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有鑑於此,郎祖筠特地傳授教戰守則,助朋友們善用一句話就能結束尷尬話題,也因如此,使她興起開線上溝通相關課程,運用多年劇場經驗,提供大家溝通技巧,用於應付各種情境。
    2024/02/08 15:39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男團ALL IN 5昨(11)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5個大男孩在台上「肌」情爆發,各自solo的唱跳橋段更突破心防展現新面貌。安可曲「神秘彩蛋」,是偷偷找來5位星媽錄製「疼兒真心話」,母子親情噴發真摯感人,讓5人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男兒淚齊飛。
    2023/03/12 13:22
  • 高雄製毒廠2死槍擊關鍵人投案 起因全是這人「太秋條」

    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案,最後一名在逃、綽號「阿成」的20歲馮姓男子,1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投案,而槍擊原因也曝光,疑似是黃姓死者平時講話過於囂張,綽號「黑仔」的司姓槍手懷恨在心,開槍洩憤,最後情緒失控,在誤傷同葉姓同夥後自戕。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也被警察突破心防,吐露細節,警方也透露,重傷的葉男第一時間撒謊,分散人力,否則能更早破案。
    2023/01/03 12:59
  • 視線死角釀禍!男駕駛推土機不慎輾斃同事 畏罪謊報「摔倒」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日前傳出死亡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鄧姓工人倒臥在工地內、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檢警事後相驗發現鄧男身上有多處外傷,起初報案的39歲廖姓工人堅稱鄧男是跌倒所致,但經警方深入追查、突破心防後,廖男才坦承駕駛推土機時不慎撞倒、輾過鄧男,警方依法偵辦。
    2022/08/23 13:53
  • 男子涉恐嚇取財衝撞攔查 警西門町開2槍逮人偵辦 肉票已獲釋!

    新北市警方追查一起涉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案件時,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對空開2槍示警,攔下企圖以車輛衝撞警方的孫姓男子,將孫男壓制後,帶回新北擴大偵辦調查,並且成功突破心防,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遭拘禁的被害人20歲楊姓男子,今天清晨0點宣布破案,將涉案共6人帶回永和警分局偵辦。
    2022/06/02 06:34
  • 酒駕撞車死不認!警助送醫、聊心事、喊大哥 終於卸心防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突然在南深路國道三號的涵洞內,發現有一名鄭姓男子渾身是血,站在被撞爛轎車旁邊,且鄭男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員警趕緊上前盤查,男子卻說自己喝了酒之後有「叫代駕」來幫忙開車,但「代駕撞了車」後就丟下他逃逸。雖然員警見他車上的安全氣囊只爆開一顆,懷疑可能是鄭男說謊,但仍不動聲色先將男子送醫,但途中一直和他聊天,最後突破心防,終於讓鄭姓男子坦承當晚是自己喝酒開車。
    2022/01/01 10:16
  • 快訊/新竹驚傳弒母分屍案 警逮兒終突破心防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5日,把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直到舅舅聯繫不上人,報警這才揭穿這起命案。
    2021/09/13 17:37
  • 放火燒死街友 女嫌8公里外報案「電眼緝凶」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命案,50歲男街友,在橋下嚴重燒燙傷,送醫兩天宣告不治,警方發現他是遭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報案女子,就是縱火嫌犯,警方以被害人照片,突破心防,女子坦承放火,依殺人罪移送。
    2021/01/26 23:40
  • 紐籍機師「忘去過哪」 警周旋2小時破心防

    紐籍機師和廣明女員工接觸,打破253天無本土確診的紀錄,但其實要找出紐籍機師的足跡困難重重,起初他自我保護意識強,表示自己去過哪都忘記了,負責疫調的蘆竹分局員警,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和他通話,紐籍機師才逐漸突破心防,拼出完整的足跡,掌握他的接觸者。
    2020/12/24 22:21
  • 狠男殺前妻藏行李箱 拖到大坑山區丟棄

    台中發生殺害前妻棄屍案件,嫌犯因為跟離婚的妻子吵架,竟然將人殺害,載往大坑山區丟棄;死者家屬聯絡不上人,急忙報警,一開始嫌犯還否認犯案,慌稱前妻吵架離家出走,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用機車拖著行李箱前往山區,循線找到遺體,總算突破心防,讓他坦承犯案。
    2020/12/04 19:09
  • 疑嗑藥虐死4歲女童 嫌犯叔痛罵「不肖子」

    進一步追蹤這起殺童案,女童是由阿嬤一手帶大,母親在5月說要帶小孩去玩,女童就此失聯,阿嬤打探不到孫女下落,因此焦急報案,檢警成立專案小組,2日拘提女童母親和同居人,最後突破心防,率隊前往陳姓主嫌老家挖屍,得知寶貝外孫女遭虐殺,阿嬤心痛不已,推測孫女可能6月初就被殺害。
    2020/09/03 23:20
  • 快訊/殺4歲童埋屍 狠母、男友認了 殺人罪移送

    南投4歲女童遭殺害埋屍菜園,女童母親和同居男子涉有重嫌,檢警訊問突破心防,兩人坦承聯手犯案,今晚(9月3日)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0/09/03 19:23
  • 誘拐少女主嫌拒夜訊 妻列證人2共犯請回

    誘拐14歲高雄少女,共犯王姓男子在對話紀錄中,留下電話號碼,成為關鍵線索,警方突破心防,他坦承和羅姓夫婦熟識,不但是前同事,還是二房東,幫忙管理出租套房,而羅姓主嫌今晚(9/1)拒絕夜間偵訊,他的妻子複訊後仍列為關係人,兩名共犯包括白牌車司機和二房東,檢方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01 23:18
  • 縝密追確診酒店女公關活動史 鄭文燦肯定幕後英雄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推崇衛生局與警察局在二輪疫調中突破心防,縝密追查武漢肺炎疫情中案379當事人的活動史,是避免防疫破口的重要幕後無名英雄。
    2020/04/10 12:56
  • 北市近4千萬搶案! 主謀竟然是舞廳股東

    前年台北市發生近4千萬的搶案,警方抓幕後主謀!49歲的郝姓男子是台北市新加坡舞廳股東,疑似從朋友口中得知,被害人從事買金買賣,身上經常有大筆現金,因此找趴車小弟行搶,去年落網的林姓共犯,由於安家費沒拿到,被警方突破心防,供出藏鏡人,但郝姓男子不認罪,也不願交代三千多萬下落,遭法院羈押!
    2020/03/30 15:15
  • 國片《黑狗來了》演員酒駕自撞逃 警網逮人

    酒駕自撞還讓老婆冒名頂替!曾演出國片《黑狗來了》的演員張克禮,凌晨2點載著老婆,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失控自撞,竟然棄車逃逸,跑到橋下的公園被發現,張克禮酒測值0.86,但他一度說車是妻子開的,後來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有酒駕。
    2019/12/25 13:00
  • 歹徒持刀搶銀樓 老闆娘拿辣椒水攻擊

    新北市林口上周五晚間8點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四名歹徒裡外合作,要搶走桌上的20萬元金飾,所幸老闆娘女兒機警,拿出辣椒水攻擊,才沒讓對方得逞,2名持刀歹徒隨後逃離現場,而在店內的兩男故作鎮定留在現場,但警方到場後認為2人可疑,逐一突破心防,才讓兩人坦承犯案。
    2019/12/19 22:30
  • 哪個姐姐?婦急匯款救網友 40萬險遭騙

    網路愛情詐騙又來了,新竹一名60歲的單身婦人,急急忙忙來到銀行櫃台,想要匯款到國外,過程中,她因為填錯匯款帳戶資料,還不斷滑手機,引起行員懷疑,立刻通報員警上前關心,婦人表示,人在義大利乾姐姐最近生病急需用錢,還打算把一生積蓄40萬全都給她,經過不斷勸說,婦人才突破心防,認清自己陷入一場網路愛情詐騙,而她所謂的乾姐姐是一名義大利富商網友。
    2019/11/25 12:02
  • 快訊/關四天檢調突破心防 朴有天認罪吸毒

    捲入吸毒疑雲的韓星朴有天,先前堅決否認吸毒,遭法官勒令羈押。經過關押四天後,檢調終於突破他的心房,今天承認確實有吸毒,他向檢察官供稱,案發後因為擔心被粉絲放棄才會說謊,但是現在該承認的就要承認。
    2019/04/29 18:36
  • 中彈送慶生醫院 警追「南崁」談判破局

    7日凌晨台北慶生醫院,送來兩名傷者,警方察覺案情不單純,調查後發現,第一現場居然在桃園南崁!當時兩名男子一人臉部中槍,一人脖子被砍,雙雙送到醫院治療,身旁朋友對於案情,三緘其口,不願多談,員警突破心防後查出,原來被害人和嫌犯一夥人約在南崁談判,過程中爆發衝突,慘遭開槍。
    2019/03/08 00:51
  • 滅證畫面曝光!陽光男淡定買清潔劑 1根毛都不留

    偵辦台南恐怖情人分屍案的專案小組透露,死者被支解成7大塊,但分屍的浴室與屋內陳設卻相當整齊、乾淨,沒有打鬥痕跡,找不到鮮血噴濺、割鋸屍體殘留肉屑,甚至血跡反應甚少,經突破心防,嫌犯吳茂騰坦承,曾到大賣場購買清潔劑,反覆洗刷,今天上午警方公布賣場監視器影像,不過,店員說,過年期間顧客多,對他真的沒印象。
    2019/02/03 13:21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22:33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