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持刀搶銀樓 老闆娘拿辣椒水攻擊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2:30

新北市林口上周五晚間8點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四名歹徒裡外合作,要搶走桌上的20萬元金飾,所幸老闆娘女兒機警,拿出辣椒水攻擊,才沒讓對方得逞,2名持刀歹徒隨後逃離現場,而在店內的兩男故作鎮定留在現場,但警方到場後認為2人可疑,逐一突破心防,才讓兩人坦承犯案。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2名穿著連帽上衣戴口罩的男子,拿刀突然衝進銀樓,試圖搶走桌上一整排金飾,嚇得老闆娘和女兒不斷往後退,眼看嫌犯就要得逞,老闆娘女兒突然拿出辣椒水,拚命往嫌犯攻擊,這才讓嫌犯薰的受不了,落荒而逃。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那老闆在拉扯的過程中,右手臂有拉傷。」

圖/TVBS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兩名搶匪趁著紅衣服顧客正要開門時衝進銀樓,試圖搶走總價值20萬的金飾,原先在內的顧客看似緊張,卻彷彿知道搶匪動線,只是慢慢的往後退。

 
13日晚間8點多,2名嫌犯到林口一家銀樓假借要買金飾,要求老闆把最貴的金飾拿出來給他們挑選,其中一人假裝錢帶不夠,想走出店外領錢,另外2名嫌犯就趁機闖入行搶,但最後沒得逞迅速逃走,而假裝顧客的2名嫌犯,留在店內接受警方盤查,但眼神閃爍怪異,這才讓警方驚覺不對勁。

圖/TVBS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這個強盜集團,他們的計畫分工可以說非常縝密,自以為天衣無縫,犯案的動機是因為沒有工作收入,也不願意吃苦耐勞,總喜歡不勞而獲,來共謀犯下這個案件。」

原來4人是共謀犯案,經警方調查,沒有搶劫前科,平時靠打零工過生活,因為收入不穩定才共謀佯裝顧客搶劫,還好老闆娘的女兒很機警,拿出辣椒水擊退搶匪,才沒有造成銀樓損失,而逃竄的2名搶匪,在一天內就被警方逮捕,4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兩名搶匪遭到羈押禁見,而佯裝顧客的2名嫌犯,分別以15萬和5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銀樓#搶案#金飾#行搶#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67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