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玩具槍行搶噴辣椒水 「迷魂盜」曾砍傷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1:54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陸續在萬華地區犯下多起搶案,曾持玩具槍行搶,噴辣椒水,當街搶走婦人2千元,甚至還逼迫另一名受害女子吃FM2,拿刀砍傷對方,只是每次交保之後,又跑到萬華再次犯案。

圖/TVBS

 
身穿黑色外套,手上拿著槍坐在沙發上,脖子上的刺青是最明顯的特徵,這名33歲的王姓男子在萬華地區,不少女子對他避而遠之,大家口中已經在流傳,有個迷魂大盜會行搶。

附近居民:「好像有小姐被噴辣椒水。」

黑色上衣的男子拎著包包就是他,穿越馬路走到對街騎樓下,戴著口罩拉低帽簷準備行搶,今年5月他發現一名婦人獨自出門,就包包拿出預藏手槍,持槍恐嚇搶劫還噴辣椒水,搶走婦人身上2千元,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因為對萬華地區,王姓男子甚至跑到這個地方,用FM2迷昏女子還砍傷人。」

同樣在萬華去年9月他則是在套房內,逼迫一名陸姓女子吃FM2要迷昏她,女方強烈反抗他竟然持水果刀砍傷對方,雙方互控傷害,王姓男子時常流連在萬華地區,他其實是住在新北市土城,還自稱天道盟土城同心會總裁,也在地方上時常鬧事。

圖/TVBS

在大街上持槍討債被員警團團包圍,一把槍被警方奪下他還不斷咆哮。

今年五月王姓男子也在土城,拿著玩具槍他找上一名李姓男子,拿槍大吼快點還錢,媽媽見狀趕緊拉著兒子要跑,還哀求不要開槍驚悚場面全被民眾目擊,他帶著一把玩具槍配上迷魂藥,從土城鬧到萬華,也讓不少人相當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具槍#FM2#迷昏#搶劫#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82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