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搶3超商2家失手 店員嗆:真要這麼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3:15

台南凌晨連續發生3起超商搶案,嫌犯大冷天拿著廚師刀行搶,結果踢到鐵板,先是碰到店員拖延戰術,沒得逞,再轉往下一家,結果又遇到高壯店員,還拿著球棒防備,嫌犯只好默默離開,一連搶三間只得手600元,最後還在5小時內落網。

圖/TVBS

 
郭姓嫌犯:「快點,把所有錢都拿出來,快。」

黑色帽T帶著口罩的男子,不斷催促店員,要他快一點,只見店員一再往後退,原來男子手上拿了一把廚師刀。

圖/TVBS

店員vs.郭姓嫌犯:「快點把錢拿出來就沒事了,可是,沒事,如果,快點,快,快點喔,快點,不要逼我沒耐心。」
 

不想把錢交給對方,超商店員一再拖延,不給就是不給,讓嫌犯失去耐心,拿了剛買的菸,轉往下一家。

聲音來源員警:「拿箱子擋,想要趕走他,他就說那你900找我這樣啦,後來看送報紙的來,他就走了。」

圖/TVBS

只是沒想到,這回碰到的店員,不但比自己高,體型又更壯了,嫌犯連刀都還沒亮出來,摸摸鼻子轉身離開,原來店員早就準備好球棒,男子似乎覺得打不過,悻悻然離開,天冷又大半夜的,嫌犯一共連搶三間超商,折騰了半天,最後搶得600元,警方找到他時,他還在租屋處睡大覺。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四點多接獲三間超商報案,有歹徒戴口罩持刀,進入店內,向店員要求拿出財物,最後我們會以加重強盜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8日凌晨4點,21歲無業的郭姓嫌犯,疑似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拿了刀就想搶超商,結果踢到鐵板,最後警方更在五小時內就抓到他,為了600元,加重強盜,得面臨最低7年的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搶案#強盜#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366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