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私奔 結果共114筆

  • 小學門口「車震10歲女」!高雄變態男專挑蘿莉 染指32次還拍片

    高雄一名鍾情「稚嫩女」的郭姓男子,被踢爆與10歲女童交往期間多次發生關係、期間甚至為了追求刺激,竟在凌晨的校門口大玩車震,直到某次兩人幽會被女童父親撞見才東窗事發,後者憤而報警對薄公堂,最終郭男則被處8年2月徒刑定讞。
    2024/02/21 16:44
  •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2023/11/27 20:28
  • 美型男神父涉誘騙未成年女學生「私奔義大利」 兩人現況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0歲天主教神父,不僅遭爆出誘騙女學生,還在她畢業後,擅自帶她前往義大利,震驚當地居民。該神父隨後被解除神父一職。最新消息指出,兩人現在已經返回美國並登記結婚。
    2023/11/23 16:28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相伴24年妻與兄弟跑了!尪狂賣一車「她的舊衣」 結局超暖

    一名墨西哥男子被在一起長達24年之久的妻子背叛,沒想到竟是與自己的好兄弟私奔。男子受到打擊後原先瘋狂的想將妻子的衣服全燒掉,網友則建議乾脆出售給需要的人,男子靈機一動便以便宜價格全數賣出,更將得來的收入幫助弱勢族群。
    2023/10/22 22:48
  • 與王識賢交往遭反對!韓瑜相約私奔遭放鳥 感情現況曝光

    華視、東森超視最新八點檔《阿叔》昨(17)日進入新的一波高潮,收視率直線上升,其中王識賢質問韓瑜當年兩人相約私奔,但韓瑜未準時出現的原因,讓觀眾看了好揪心。《阿叔》收視大突破林玟誼嗨喊:「看到越來越多觀眾熱議,半年在艷陽高照的嘉義拍攝,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2023/10/19 07:00
  •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2023/10/04 13:20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買炸雞失蹤」人妻找到了!隔12天後尋獲 老公卻心碎了

    印尼一對新人夫妻剛結婚一天,人妻隔天說要出門買炸雞,沒想到出門後就人間蒸發,讓老公非常錯愕,隨著媒體報導和警方介入後,竟然發現人妻竟和前男友私奔,丈夫雖然心痛,當還是選擇放手,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3/07/12 08:09
  • 陳綺貞遭舊愛控「霸凌」正式撕破臉 五月天阿信發聲:難以聽見真相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正式鬧翻,男方今(12)日突然在臉書控訴陳綺貞假公主的形象,指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都變了,鍾成虎所屬的添翼音樂也發聲明,指她還會霸凌同事,還教唆查出可怕內幕,整個兩邊的爆料讓陳綺貞人設崩壞,而她本人也尚未有回應,不過跟倆人交情都很好,還和陳綺貞合作過〈私奔到月球〉的五月天阿信,稍早在臉書寫下:「喧嘩之時,也許難以聽見所有真相。」雖然沒有特別說什麼,但底下網友也都猜到可能是在講陳綺貞跟鍾成虎。
    2023/06/12 18:42
  • 尪突然離世!人妻驚覺「他還活著」傻眼曝:跟小三私奔了

    無所不用其極?美國一名人妻發現,自己離世了2個多月的帳疑似「詐死」只為與小三私奔,讓她傻眼到不行,因此決定把這段超扯的經驗公開發布到網上,迅速引起熱烈討論;而「賜死自己」的男主角則否認假死一事,強調自己一直都好好的活著,雙方各執一詞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2023/04/03 21:25
  • 影音/《加油喜事》雨柔子鑑私奔 上演小劇場逃到天涯海角

    2023/03/28 09:39
  • 老婆私奔!綠帽夫「勾引小王妻」報復 意外促成2對佳偶

    印度比哈爾邦(Bihar)1名人妻日前與1名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2人甚至一同私奔,被戴綠帽的人妻丈夫氣不過,決定「勾引小王妻子」報復,沒想到雙方竟意外墜入愛河,最終4人就這樣「交換配偶」,促成2對全新佳偶,荒謬情節讓網友全驚呆。
    2023/03/09 15:45
  • 老婆被拐私奔!尪傻眼「對象是老爸」 頂綠帽怒報警揪人

    這款老爸!印度近日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表示妻子被誘拐私奔,發現對象竟然是自己的父親後,男子氣到不行決定報警尋人、同時對父親提出誘拐控訴;不過對於出走的妻子,男子顯然仍有意挽回,強調妻子是無辜的。
    2023/03/06 05:34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2023/02/07 19:07
  • 謝祖武張本渝婚內出軌! 唯美河邊私奔被他虧「比較像偷渡」

    人氣愛情劇《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主演,目前第二季已殺青,劇中2人時隔30年在高中同學的「卒婚宴」重逢並重燃愛火,面臨回歸家庭跟追求愛情的掙扎,2人決定要遠走高飛,一場在淡水河邊拍攝準備私奔的場景,浪漫唯美的場景引起觀眾熱議,沒想到謝祖武說「那天拍的時候是晚上,月黑風高,風又大,我們兩個人站在岸邊,感覺好像是要偷渡,不太像是要私奔。」
    2023/02/05 15:24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男中頭獎523萬元 結縭26年妻全捲走私奔小王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中樂透頭獎,但有時真的如願了並非好事。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中了彩券頭獎,獎金達600萬泰銖(約523萬新台幣),原本打算將一部分錢捐給寺廟做善事,結果妻子竟趁他不注意時把所有錢都領走,並和小王遠走高飛,至今仍找不到人,讓他欲哭無淚。
    2022/11/21 22:01
  • 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這起案件發生在15年前,張姓人夫和楊姓妻子因發生口角,男方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還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甚至還在埋屍處蓋了一棟3層大樓,藉此鎮壓亡妻,並對外聲稱妻子是和別人私奔逃走了。不過,楊女弟弟不信姊夫說法,持續調查真相,才證實姊姊的確遭姊夫殺害,屍首更埋在後院,甚至挖出時還藏著一塊紅布,才揭露這起命案。
    2022/09/04 21:28
  • 蔡佳麟騎檔車「帶苗真私奔」 路人搖下車窗狂喊:恭喜

    藝人苗真、蔡佳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上演追夢人,穿著婚紗騎打檔機車私奔,讓旁人直呼超級浪漫。頂著38度的高溫,苗真表示只記得當天婚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相當不舒服,但看到拍攝成品直說:「真的好浪漫好值得!」身穿白色全套西裝的蔡佳麟,只記得當天安全帽超小,結果他帶安全帽騎了幾圈後發現耳朵都變形,他自嘲自己頭太大,也難怪苗真在後座說的話都沒聽到。
    2022/08/13 11:26
  • 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周揚青「依偎摟男」親密照流出:私奔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周揚青抖出劈腿、約炮、玩多P等行徑,毀滅式爆料讓他離開演藝圈近2年;日前他發文預告「她要回來了」,女方則是上傳飛機照,爆出兩人復合。沒想到,周揚青IG上傳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羅志祥?掀起2.2萬人討論。
    2022/08/13 10:09
  • 英國男收留烏克蘭辣妹難民 10天後竟「棄妻私奔」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成為難民逃到他國,有不少外國家庭願意伸出援手,但也有些因此引發家庭革命。日前,有名英國男子收留了來自烏克蘭的女難民,沒想到兩人對彼此一見鍾情,在短短十日內擦出愛火,最後男子甚至狠心拋下結婚十年的妻子與兩個女兒,選擇與對方私奔!
    2022/05/30 19:31
  • 傻眼!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英國爸十天後拋家棄子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被迫離開家鄉,流離失所,許多國家的人也打開門戶,收留難民,英國男子加奈特(Tony Garnett)也是其中一員。然而,對方僅僅在他家住了10天,加奈特就決定拋下交往十年的伴侶,與對方私奔。
    2022/05/2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