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私奔 結果共114筆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欠2百萬賭債!冷血父「逼女兒嫁債主」:去吃香喝辣

    俗話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太沉迷賭博恐怕會造成家庭失和。一名男網友表示,已經跟女友交往3年,未料對方爸爸積欠200萬元賭債,如今竟然逼迫女兒嫁給債主,令男網友十分懊惱,「我該怎麼勸她才好?」
    2022/03/01 22:43
  • 印度母子鐮刀斬首懷孕私奔姊 「榮譽殺人」還和頭顱自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命案,兇手還是至親家人!一名19歲懷孕姊姊不顧家人反對,和大學男友私奔,她的弟弟和母親假裝來探視她,但母子二人早就預謀好進行「榮譽殺人」,他們拿出鐮刀將女子斬首後展示頭顱,還愜意與頭顱自拍。
    2021/12/09 12:24
  • CNN女記者重回喀布爾! 使館區冷清如鬼城

    阿富汗政權變天一個月,CNN女記者重返喀布爾,發現街上氣氛,比起8月時緩和許多,塔利班對於她身上的頭巾,要求也沒那麼嚴格。不過外媒探訪喀布爾女子監獄,發現很多跟男友私奔,或是犯下通姦罪的婦女,被關在這裡,甚至連小孩都跟著一起入獄。
    2021/09/29 19:54
  • 酒駕自撞斷兩截!富家女拋兒私奔斷魂 家屬悲痛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造成黃男重傷、商女慘死,如今案情有新發現!原來黃男「酒駕」上路,而根據警方調查,黃男翹家多年、商女則家境優渥,但她拋下3歲的兒子,與黃男私奔同居,由於2人很久都沒有跟家人聯絡,直到今日這場車禍,雙方家長才知道2人遇劫,悲痛不已。
    2021/09/10 17:10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偷談戀愛怕家人發現 女躲住男友房間11年沒人發現

    印度一名18歲女子11年前突然離家出走,整個人音訊全無,家人遍尋不著,懷疑她恐遭到不測。不過最近這名女子出現了,她才透露這段期間,一直躲在男友家中房間,更令人驚訝的是,男方家人竟然完全不知道。
    2021/06/12 05:37
  • 不爽大叔拐妹私奔 印男「榮譽殺人」怒抄斧頭斬首

    不滿妹妹私奔居然痛下殺手!印度一名女子日前和年長許多的男友私奔結婚,親哥哥發現後勃然大怒,立刻抓起一把斧頭以「榮譽殺人」(Honour Killing)名義將妹夫斬首,隨後提著人頭至警局自首。
    2021/03/14 14:37
  • 為氣母私奔逃家 女星「開車撞山壁」毀容近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63歲資深藝人陳瓊美,出道逾50年累積不少作品,她星途雖順遂,現實中活中卻歷經痛苦低潮,她不顧母親反對與愛人私奔,豈料以離婚為收場,之後還因車禍使得整臉毀容、右肩膀碎裂,甚至被倒會欠下一屁股債。陳瓊美近日受訪洩露近況,表明自己全靠張晨光的一通電話救了自己。
    2021/03/07 15:59
  • 印人夫被抓包有小三 警提「1人陪3天」2女竟答應

    印度一名男子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在外面結交小三,甚至還拋棄家庭私奔,妻子得知後憤而報警,員警將男子和小三帶回警局。正宮和小三在警局吵得不可開交,員警為了解決紛爭,建議「兩女共侍一夫」,男子分別和正宮與小三各住3天,這個看似荒謬至極的提議,兩女竟欣然答應。
    2021/02/22 22:08
  • 英24歲女醫院產子 嫩男友勾她44歲母私奔

    英國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到醫院產下第2胎,沒想到返家之後,發現29歲的男友和44歲的母親消失不見了。事後得知,原來男友和自己的母親私奔,他們甚至還在社群網站高調宣布「我們戀愛了」,讓女子忍不住直呼,這根本就是「終極背叛」。
    2021/02/18 21:55
  • 人妻外遇玩膩了求救尪 年輕小王慘遭亂砍身亡

    大陸安徽一名人妻趁丈夫在外地工作時,與年僅17歲的少年發生婚外情,甚至還一起私奔,期間她對於這段不正當關係感到厭倦了,於是就把所在位置偷偷傳訊給丈夫,最後兩人一起把少年殺了,展開隱姓埋名的逃亡生活,逍遙法外16年。
    2021/01/21 16:34
  • 高中妹求嫁「24K啃老大叔」 崩潰哭喊:他很上進了

    「誰可以幫幫我妹!她要跟爛人跑了!」一名網友日前崩潰PO文求助,高中剛畢業的妹妹突然帶40歲男友回家,宣布「我們要結婚了」,由於對方月薪僅24K,個性與談吐都不討喜,妹妹卻以死相逼要求家人同意這門婚事,甚至還收行李想和他私奔,讓全家人相當擔心。
    2020/10/02 16:58
  • 高中妹帶40歲男友回家「求成全」!母搖頭幫善後她心碎

    誰來幫幫我妹!一名女網友透露高中剛畢業的妹妹,上禮拜突然帶40歲男友回家,說兩人要結婚了,但男方不僅年齡大妹妹許多,且說話粗俗、行為無禮,種種條件都讓父母非常不滿意,妹妹卻哭鬧甚至以死相逼求成全,讓她看在眼裡又氣又擔心。
    2020/09/28 23:05
  • 少女為愛私奔露宿街頭還流產 警一查「同母異父」親兄妹

    北部一名31歲的男子阿偉(化名),4年前透過友人結識17歲的小芳(化名),沒多久就交往熱戀還同居。事後阿偉和家人吵架負氣離家,他帶著小芳流落街頭,沒想到卻導致小芳流產。阿偉非常鬱悶,將此事抒發在臉書上,結果引發員警關注,登門了解狀況時,卻意外發現這是一場同母異父的「兄妹亂倫。」
    2020/09/27 13:48
  • 15歲少女網戀大叔被拐離家...1年後獲救已懷孕將臨盆

    大陸一名15歲少女玲玲(化名)沉迷網路交友,某天與父母大吵一架負氣離家,便選擇投靠早在網路上認識,且互有好感的35歲戴姓男子私奔,之後不僅被對方囚禁,還慘遭性侵,家人一年後終於尋獲她時,才發現玲玲已經懷孕好幾個月還即將臨盆。
    2020/08/13 18:17
  • 14歲女戀35歲大叔私奔 遭狠父「名譽殺人」鐮刀斬首

    伊朗1名14歲的少女,日前戀上了大他21歲的熟男大叔,2人還為此為愛私奔。事後少女家人報警,循線找到人之後送回家中,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勃然大怒,且認為這樣的行為讓家族蒙羞,竟然以「名譽殺人」的名義,持鐮刀把女兒斬首。不過此事發生之後,在當地引發眾怒。
    2020/05/28 08:30
  • 名譽殺人!16歲少女為愛私奔 慘遭母和叔「勒斃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死者是1名16歲的少女,沒想到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母親和叔叔。當地警方在事隔1個多月才接獲報案,追查之後少女是被母親和叔叔勒斃之後,接著縱火焚屍,少女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焦黑,目前已經被送去相關單位驗屍。
    2020/05/05 14:16
  • 妻要求「一天一顆蛋」…夫負擔不起 怒和小王私奔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戈勒克布爾(Gorakhpur)一名人妻對蛋情有獨鍾,但丈夫微薄的薪水無法滿足她一天一顆蛋的要求,導致她最後選擇離家出走,轉而投向能提供蛋給她吃的情人。
    2019/11/04 18:08
  • 女星懷疑尪外遇怒「飛踢」 專家研判:可能是指閨蜜

    女星楊皓如早期有「美女記者」之稱,當年常受邀上談話節目爆料,在演藝圈被公認言詞鋒利,講話條理分明,但日前卻發生一件事讓她失去理智。楊皓如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老公跟小三私奔,甚至要求離婚,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清醒看到自己老公卻還是「怒火攻心」,氣得一腳往他身上踹過去。
    2019/09/21 15:06
  • 家家個唱大咖挺 五月天阿信、ØZI當嘉賓

    家家7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師兄五月天阿信擔任神秘嘉賓,兩人不僅演唱《知足》和《私奔到月球》等經典歌曲,就連金曲新人王ØZI都驚喜現身,兩人合唱新歌《好事派對》,現場氣氛嗨翻了!
    2019/09/08 12:43
  • 小龍女結婚8月被斷金援 母冷回應「婆媳關係」

    港星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在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 Autumn並在去年結婚,但疑似沒有受到吳綺莉的支持,讓吳卓林與Andi私奔加拿大時慘淪遊民。不過吳卓林去年與吳綺莉破冰返港,日前吳綺莉受訪時透露自己已停止給女兒生活費,被問到媳婦Andi時,更冷冷的說「其他人我就不講了」。
    2019/07/28 10:54
  • 動私刑!小王帶2表妹勾人妻私奔 3人遭虐打數小時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男子近日想帶走人妻私奔,還夥同2位表妹幫忙,沒想到事件曝光後,竟遭人妻丈夫怒綁在樹上,並用粗繩、棍棒毒打,另外2位表妹也不例外,3人遭受私刑時間長達幾個小時,更引起路人的圍觀;警方介入調查後,也逮捕5名涉案男女,另有4位嫌犯仍在逃亡中。
    2019/05/20 14:04
  • 14歲少年私奔小1歲女友 被逮才知她是28歲OL

    這未免也騙太大!日本一名14歲的國中少年,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生,對方自稱13歲,雙方相談甚歡,甚至還到賓館開房間,少年還在今年1月份離家出走,留下字條表示要和女友私奔。家屬報案協尋,日前終於找到他們,沒想到13歲女友的真實身分,竟然是28歲的OL,讓少年十分錯愕。
    2019/03/14 20:34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