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私奔 結果共114筆

  • 噁心裁決!印度姊妹被判「姦刑」 全球聯署搶救

    印度一樁判決引起全球公憤,一名男子愛上貴族女子,兩人私奔後不知去向,男子的兩名妹妹竟然遭到連坐處罰,被全男性的村落委員會判處「姦刑」!
    2015/08/30 17:56
  • ​「我被帶去安全的地方」!為和小三私奔 他竟騙元配…

    (▲安德魯和第二任妻子菲莉帕。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4/17 14:33
  • ​陸少女私奔遭父母帶回 竟哭喊「被綁架」

    大陸高速公路發生了少女遭綁架事件嗎?日前在杭金衢高速公路的收費通道內,有一輛轎車內的少女疑似遭到綁架,不斷向外求救,被交警攔下後,少女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少女是因為想跟男朋友私奔,卻被父母強制帶回家,情緒激動才會哭著向外喊救命
    2015/01/27 11:22
  • 小情侶縱火私奔案 男友遭判9年10月

    今年6月,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的小情侶縱火案!不滿女友家人反對交往,25歲呂姓男子夥同黃姓少女,放火燒女友家之後一起私奔,當時少女父親以為女兒還在房間,重回火場救人,一度傷重插管治療,新北市地方法院今天下午一審宣判,判處縱火的呂姓男子9年10個月有期徒刑。
    2013/09/11 19:33
  • 為愛縱火燒屋 少女父:男友要重判

    上個月,新北市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小情侶縱火案,因為家人反對交往,16歲的黃姓少女,竟然夥同男友燒自己的家後一起私奔,當時少女父親一度以為女兒還在房間,重回火場救人,一度傷重,插管治療,法院上午首度開庭,少女父親要求法官,對男友求處重刑。
    2013/07/23 14:12
  • 「她縱火」、「他教唆殺父」 私奔情侶卸責

    放火燒家、私奔的情侶,再濃烈的愛,碰到大難也可能各自飛,為了卸責,兩人的說法一變再變,呂姓男子先說是女友教唆殺人,最後又改口合謀,少女則說是男友要他殺父親,為了減輕刑責,兩人翻臉互咬。
    2013/06/13 11:50
  • 冷血!房門前潑汽油 少女欲致父於死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其中男友被收押,少女裁定收容,卻爆出冷血內幕,少女供稱,長期不服家人管教,對父親更是不滿,早就有殺人念頭,8日晚間,召開家庭會議後,被逼迫跟男友分手,更讓她的計畫付諸行動,男友買完汽油到她家,由她負責潑灑,刻意灑在父親房門前通道,堵住出入,要置父親於死地的意味濃厚,但不知情的爸爸,卻為了女兒兩度重返火場,最後更住進加護病房,兩相對照,既諷刺又心酸。
    2013/06/12 12:32
  • 情侶燒家坦縱火 呂男收押禁見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在案發後逃往嘉義,終於在呂姓男子大姊的勸說下,出面投案;晚間少女被送往少年法庭,而呂姓男子則遭到收押禁見,警方調查,由於少女長期不服家人管教,特別對父親有恨意,加上召開家庭會議時,兩人被迫分手,少女萌生殺意,小倆口共同策劃犯案,因為不敢拿刀才選擇縱火。
    2013/06/12 07:52
  • 16歲女友教唆殺父? 最新「合謀」非叫唆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終於出面投案!不過男子供稱是女友不服家人管教,教唆他殺害親人,因為不敢下手才選擇縱火。
    2013/06/11 16:29
  • 〈快訊〉私奔情侶押回台北 家屬追打嫌犯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今天上午在嘉義投案後,警方將人帶回台北繼續訊問,家屬也趕到警局。
    2013/06/11 14:09
  • 找到了!情侶縱火私奔 姐策動兩人投案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找到了!3天前,震驚社會,只因為「交往」遭到反對,25歲的呂姓男子,疑似在女友家點燃汽油縱火,16歲的少女不但沒阻止男友燒自己的家,還跟著男友一起私奔,而當時少女的父親完全不知情,還再重回火場中尋找愛女,受到嚴重嗆傷,還在插管治療,本來外界很擔心小情侶會尋短,今天早上由男友姊姊帶著兩人,向嘉義警方投案!
    2013/06/11 09:42
  • IP洩行蹤 縱火情侶藏北部汽旅、網咖

    不滿女友家人反對,私奔還縱火的16歲黃姓少女和25歲的呂姓男友,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在呂姓男子租屋處找到一張紙條,上頭寫著「謝謝妳這段時間陪伴我,給我快樂,陪伴我許多孤單時刻」,擔心他會帶著女友輕生,積極尋找兩人的蹤影,員警查出,10日早上曾有兩人電腦上線的紀錄,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他們並沒有坐火車逃逸,因此研判,小倆口最有可能騎著機車前往北部的汽車旅館,或是在網咖逗留,躲避查緝。
    2013/06/10 12:44
  • 為愛撇親情!16歲女私奔 縱火燒宅傷父

    感情受阻,縱火洩憤,新北市中和圓通路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男一女才剛踏出家門,後方就爆出火光,原來是黃姓屋主16歲的女兒,和25歲的呂姓男友,由於家人反對兩人來往,竟然點汽油洩憤,兩人隨即逃逸無蹤,少女的父親不知情還以為女兒受困,衝入火場尋找,自己反而嗆傷送醫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3/06/09 12:00
  • 陶叔叔病逝/喜感陶叔叔很「叛逆」 為愛私奔結婚

    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陶叔叔,陶大偉,其實年輕時很叛逆,不顧父親反對,組樂團去夜總會演唱,熱愛西洋音樂的他,沒想到後來遇見了代表東方傳統藝術的國劇花旦「王復蓉」,兩人相識相戀,陶大偉再次挑戰家長,私奔公證結婚,又為了證明經濟能力可以維持婚姻,到美國畫卡通賺錢,一畫就是8年,不過他始終沒有忘記音樂。
    2012/09/12 23:59
  • 陶叔叔病逝/喜感天成 永遠的陶叔叔開朗樂觀

    陶大偉,永遠的陶叔叔給人的印象就是開朗、快樂,他曾經透露自己年輕時很叛逆,還組了個樂團去夜總會演唱,但沒想到自己是西洋派,遇見演京劇的代表東方藝術的妻子王復蓉,2人相識6年,彼此瞭解後,陶大偉就墜入愛河,還私奔公證結婚,東西方的藝術結合,生下金曲歌王陶喆,傳為佳話。
    2012/09/12 19:49
  • 偷父30萬私奔! 國二少女平安歸

    高雄一名未成年少女日前聽信男友建議,偷走父親打零工存下的30萬現金,跟男友私奔北上時間長達3個月,24日晚間終於被桃園警方尋獲,原來蹺家少女的男友沉迷網路遊戲,光是買一張遊戲網卡就要3、4千元,缺錢花用才唆使少女偷錢,現在少女的父親揚言提告,避免女兒再次受騙。
    2011/04/25 07:03
  • 偷父30萬私奔! 國二少女平安歸

    高雄一名未成年少女,日前聽信男友建議,偷走父親打零工存下的30萬現金,跟男友私奔北上時間長達3個月,24日晚間終於被桃園警方尋獲。原來,翹家少女的男友沉迷網路遊戲,光是買一張遊戲網卡就要3、4千元,缺錢花用才唆使少女偷錢,現在少女的父親揚言提告,避免女兒再次受騙。
    2011/04/24 23:41
  • 小天后嫁做人婦喊累 孫燕姿:想私奔

    昨天特地為好朋友蔡健雅演唱會,來台擔任嘉賓的孫燕姿,只短短停留了一天,不過各界最關心的還是之前傳出,她已經跟新加坡籍男朋友登記結婚的消息,一向對感情問題都很低調的孫燕姿,這次卻大方的公布,婚禮日期已經選定在5月8日,話語中也明顯感受得出對嫁做人婦的期待。
    2011/04/24 17:21
  • 鋼鐵廠千金領走200萬 與男友私奔

    高雄一名就讀大學4年級的劉姓女學生,因為父母反對她與國中畢業的吳姓男友交往,這個月中,竟然到銀行裡提領父母給她的200萬元定存,打算跟男友私奔,父母嚇得趕快報警!經過員警不斷勸說,才把私奔的兩人勸回家,現在,女方的家長也同意讓他們交往。
    2010/05/20 12:05
  • 〈獨家〉「海角七號」最後一幕 台中舊酒廠

    國片「海角七號」爆紅,很多觀眾都以為,全片都是在屏東恆春、墾丁拍攝的,不過,電影結束前最後一個場景,其實是在台中的舊酒廠!「海角七號」最後一幕場景,由梁文音飾演的小島友子,跟情人日本教師,原本約好要私奔的港口碼頭,就是在台中舊酒廠拍的,消息傳開,不少電影迷跑去拍照,成為台中熱門景點。
    2008/10/05 19:14
  • 老爸爆愛女料! 培琳曾為愛私奔

    培琳支持打獵的立場,遭到保育人士抨擊,培琳愛打獵的習慣,跟她的父親,有很大的關聯,培琳的爸爸,當年甚至因為愛打獵,舉家搬遷到阿拉斯加,他在接受CNN專訪時爆料,自己的女兒曾經拿過選美皇后,還曾經為愛私奔,離家出走。
    2008/09/10 22:45
  • 母女愛上同一人 女兒伴情夫私奔

    台中一名男子跟一對母女都發生關係,都有了小孩,3年前男子性侵情婦12歲的女兒觸法入獄,男子出獄,這名情婦沒錢難生活又來跟他同居,結果近水樓臺,男子竟然跟少女發生感情,再度發生關係,甚至少女還懷了男子的小孩;更難堪的是,母親過去也跟男子生了一個男孩,母女兩人的小孩同一個爸爸,情婦受不了再度報警把這名男子抓回去。
    2007/08/29 00:07
  • 真愛無敵 腦萎女脊傷男相守7年

    罹患小腦萎縮症的李小姐,在7年前的台東馬蘭榮民之家,認識當時的紙雕老師闕先生,3個月的相處時間,讓他們決定共度下半輩子。不過在2人私奔後的第3天,李小姐卻因為父親的反對被帶回屏東老家,1個月來李小姐吵鬧不停,父親被她的真愛感動終於心軟,讓他們在一起。
    2006/11/28 18:29
  • 【體驗香江】香港太平山姻緣石 求妻求子超靈

    帶您認識不一樣的香港。香港著名的太平山山頂,有一顆石神,傳說是是由一對私奔的情侶幻化而成的,因此遊客到了這裡,不管是要求姻緣或是求子,據說都非常的靈驗。
    2006/05/03 10:35
  • 要上帝還是女人? 實境秀引爆話題

    電視實境秀現在紅遍全球,美國這個週末,有一個全新的實境秀節目即將播出,恐怕會再度引爆爭議!這個節目的名稱,非常聳動,就叫做「要上帝?還是要女人?」,節目中請來想當神父的天主教徒,用辣妹美女來誘惑他們,看看他們最後是選上帝?還是要跟美眉私奔?有天主教徒說,這簡直是褻瀆上帝!
    2006/04/14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