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周揚青「依偎摟男」親密照流出:私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35
羅志祥、周揚青驚爆世紀複合。(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羅志祥、周揚青驚爆世紀複合。(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周揚青抖出劈腿、約炮、玩多P等行徑,毀滅式爆料讓他離開演藝圈近2年;日前他發文預告「她要回來了」,女方則是上傳飛機照,爆出兩人復合。沒想到,周揚青IG上傳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羅志祥?掀起2.2萬人討論。

更多新聞:桃園168年神廟「預言林智堅退選」?驚人神準 還有4未爆彈

 

小豬日前預告「她要回來了」,周揚青就貼出機場照,復合傳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羅志祥1日突寫下「她,要回來了」,並附上一張飛機照片。沒想到,周揚青同時在IG曬出搭飛機照片,讓外界瘋狂猜測兩人是否「世紀復合」,重吃回頭草。不過,羅志祥也解釋,這個「她」是昔日反串角色朱碧石。

更多新聞:退休期限快到了!胡瓜6年節目「驚爆收攤」鬆口不忍全說了

 
男子真面目曝光,長相精緻。(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不過,羅志祥、周揚青複合一事仍是傳得沸沸揚揚。怎料,周揚青昨(13)日上傳鮮肉照片,畫面中只見她緊貼一名高顏值花美嫩男的身上,而男子的背影極為壯碩,一看就事有練身材,而她不僅牽手、緊勾著男方,整個人幾乎貼了上去。

更多新聞:財政部月初突送錢?帳戶「爽多8000」網喜喊:我也收到了

該名小鮮肉為大陸知名網紅「莫非萬里」。(圖/翻攝自周揚青IG)

該名小鮮肉一轉身,揭露了真面目,五官極為精緻立體,一點也不輸線上男星。而周揚青則是曖昧寫下,「這一期的主題是~末日私奔!」引來2.2萬人討論周揚青是否有新戀情,紛紛留言「新男友嗎」、「神仙組合」、「向小豬示威嗎」。而該男也被扒出是大陸知名網紅「莫非萬里」,兩人為了品牌商品拍攝宣傳照。
 
 
#羅志祥#周揚青#世紀復合#復合#劈腿#朱碧石#戀情#戀愛#網紅#莫非萬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