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私奔 結果共114筆

  • 國三同班情侶失蹤 家屬急尋

    新竹一對就讀芎林國中三年級的同班情侶,上個月25日說要和同學出門看電影,但中途兩人說有事,先行離開,之後卻音訊全無,家屬著急,懷疑兩人私奔,家屬透過媒體協尋,要兩個人快回家。
    2006/03/24 17:42
  • 男女私奔生子 3人睡體育場

    天氣令颼颼,有人卻為愛走天涯,甚至睡在體育場。台中縣一名女子不顧家人反對,和男友私奔,從台東一路到台中,男子剛找到工作,還沒領錢,兩人和只7個月大的小女嬰5天來露宿在台中縣體育場,直到員警將母女倆接回警局,現在安置在中途之家。
    2006/01/06 12:14
  • 情難斷!女逃婚男偷渡 大陸情侶台灣見

    新竹警方抓到一對私奔的大陸情侶,女方是大陸新娘,男的為了追回嫁到台灣的女友,坐船偷渡來台,兩人打算私奔,不料卻被警方抓到,進了警局,警方一盤問,才知道這對情侶,背後還有段宛如電影情節的愛情故事。
    2005/01/13 12:32
  • 黛妃影帶曝光 坦承差點與愛人私奔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再度播出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一段從未曝光的錄影帶,在影帶當中,黛妃不但公開坦承愛上自己的保鑣,而且還一度差一點跟保鑣私奔;更爆炸性的是,戴妃懷疑自己的愛人車禍身亡,根本是王室下的毒手。
    2004/12/07 19:14
  • 巴林公主為愛私奔 5年後離婚收場

    中東富盛石油的國家巴林在5年前發生了一件動人的愛情故事。公主梅麗安放棄一切和美國大兵私奔到美國,這段故事還被改編成電視電影,不過上個月2人已經離婚了,愛情的浪漫還是敵不過麵包的現實,經濟拮据的他們只能互道珍重再見了。
    2004/12/02 12:03
  • 戀上通緝犯!女大學生私奔 為愛襲警

    女大學生和通緝犯私奔!還為了幫助男友脫逃,咬傷員警。過程全部被拍下。但這名女大學生的父親說,女兒實在是因為,第一次談戀愛,沈迷太深,才會為了通緝犯迷失了自己。
    2004/11/24 12:38
  • 希拉蕊三度阻撓婚事 雀兒喜想私奔

    美國總統柯林頓前一陣子才動完心臟手術,這背後卻隱藏著一樁足以讓他煩心的家庭糾紛。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希拉蕊以柯林頓開刀為理由,第三度阻撓雀兒喜的婚事,希拉蕊反對的理由是等到她入主白宮之後,女兒會有更好的選擇,不過雀兒喜顯然是聽不下去,她告訴密友不惜和男友私奔,反抗到底。
    2004/09/26 16:09
  • 情定那羅橋 都會女戀上殘障原民

    新竹尖石鄉,有一則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一名罹患小兒麻痺的泰雅族青年,在那羅吊橋上和一名女子相遇,兩人一見鍾情,經過家人反對,私奔抗議,終於結為夫妻,但是這名男主角兩年前病逝,他的太太每個月都會站在他們定情的吊橋上憑弔亡夫,讓當地居民相當感動,因此決定把那羅橋改名為深情橋。
    2004/03/03 18:48
  • 愛情釀的酒 阿扁、阿珍愛情酒上市

    陳水扁總統成為菸酒公司的活廣告。菸酒公司今天(10日)推出阿扁與阿珍愛情釀的酒,陳總統提供與夫人吳淑珍女士的私奔照,燒製在酒罈上,幫菸酒公司代言。
    2004/02/10 18:10
  • 父親亂刀砍死女兒 只為家庭名譽

    英國在日前傳出一起可憐的家庭悲劇。一名移民英國多年的伊拉克庫德族裔的父親發現不滿16歲的女兒打算私奔,認為女兒違反了回教教義的規範,破壞家庭名譽,居然亂刀砍死女兒,隨後割喉自殺,不過在急救後已經保住性命,將要面對法律的審判。
    2003/09/30 12:32
  • 女童安然無恙 大兵德國落網

    在國際間受到矚目的網路跨國私奔案,有了圓滿的結局,在國際刑警以及英美警方聯手追緝下,德國警方在台灣時間昨天(16日)晚間在法蘭克福逮捕了31歲的美國大兵,而12歲的英國女童目前已經回到家,和家人團聚。 英國警方:「終於能夠放心的告訴各位,席芳潘寧頓已經平安無恙,目前她正在大曼徹斯特區警方的陪伴下,人已經在英國,托比史塔特貝克在今天下午大約1點半在法蘭克福遭到德國警方逮捕。」 這起網路交友、跨國私奔案,終於在美國大兵被捕,女童安然返家後落幕。女童的父母稍早在得知女兒平安無恙時,終於露出多天不見的笑容。女童母親:「席芳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們,說她要回來了,我們趕緊安排把她接回來。」 12歲的英國女孩席芳潘寧頓在上個週末失蹤,警方過濾席芳使用的電腦,發現她可能和在網路上認識一年的31歲前美國大兵一同到歐洲旅遊,兩人在網路上還曾經討論結婚生子,雖然這位美國大兵的家人堅稱,史塔特貝克一直以為對方是19歲,不過警方表示,有證據證實男方知道女方的真實年齡,並且在男方使用的電腦上發現小孩的色情照片。 透過在機場的監視錄影帶畫面,確定史塔特貝克獨自到了德國,德國警方在法蘭克福市中心以綁架罪名將他逮捕,結束這場跨國私奔的鬧劇。
    2003/07/17 07:34
  • 與英童私奔美國大兵 傳在德被捕

    在國際間相當受到矚目的,英國12歲女童和31歲美國大兵因為網交,私奔到法國的案件,由於女童一度下落不明,國際刑警全面動員搜尋,根據剛剛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這名31歲的美國大兵,已經在德國被捕,而女童也已經在回英國的路上了。
    2003/07/16 21:36
  • 海軍軍官致電家人 女童平安無恙

    在國際間相當受到矚目的英國12歲女童和31歲美國大兵因為網交私奔到法國的案件,在國際刑警全力追尋下,事件的男主角、也就是這名美國大兵已經主動打電話給他的家人,表示這名英國小女孩目前安然無恙,而且很快就會回家,不過國際刑警還是無法掌握兩人的下落。
    2003/07/16 06:25
  • 12歲英女童和31歲美國海軍私奔

    在國際間相當受到矚目的,英國12歲女童和31歲美國大兵因為網交,私奔到法國的案件,最新的消息是,在國際刑警全力追尋下,這名英國小女孩已經和她的父母聯繫,目前安然無恙。
    2003/07/1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