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三度阻撓婚事 雀兒喜想私奔


發佈時間:2004/09/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柯林頓前一陣子才動完心臟手術,這背後卻隱藏著一樁足以讓他煩心的家庭糾紛。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希拉蕊以柯林頓開刀為理由,第三度阻撓雀兒喜的婚事,希拉蕊反對的理由是等到她入主白宮之後,女兒會有更好的選擇,不過雀兒喜顯然是聽不下去,她告訴密友不惜和男友私奔,反抗到底。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學校畢業之後出落得亭亭玉立,人變漂亮了,她和在牛津大學唸書時認識的男友克勞斯感情更是如膠似漆,打算步入禮堂。不過最近美國雜誌「國家訊問報」爆料,指出希拉蕊看不順眼女兒男友,當雀兒喜提出結婚的意願時,母親以柯林頓要動手術為理由,第三度阻撓雀兒喜的婚事。

這項消息,是從雀兒喜閨中密友嘴裡所透露出來的,據說,母女倆為這件事吵的很激烈,雀兒喜還揚言不惜和男友私奔!據傳,希拉蕊對這位出身加州富翁家庭,25歲的準女婿不太滿意,主要是因為,希拉蕊認為克勞斯對政治沒興趣,處世不夠積極,而且在英國牛津大學唸書時,沒有好好照顧雀兒喜,讓她遭到狗仔隊拍到酒醉狂歡的畫面。

此外,希拉蕊也認為24歲的女兒,有更好選擇,因為四年後她將入主白宮,到時,雀兒喜要找更適合的對象,不是問題。她也希望女兒先衝事業,30歲再嫁都不是問題。

倒是雀兒喜的父親柯林頓,覺得準女婿還不錯,不反對兩人結婚,只是前第一家庭又傳出這樣的糾紛,剛動完手術,還在休養的克林頓,如何居中協調,恐怕又要讓他傷腦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雀兒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0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