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砸屋 結果共53筆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2024/04/18 13:20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暴力「球棒隊」 徐男返鄉壯大「竹聯幫明仁會」

    暴力「球棒隊」在南投水里,一名23歲徐姓男子,在台北參加竹聯幫明仁會,今年返回家鄉,在南投水里地區吸收小弟,壯大組織,帶著「球棒隊」砸屋,還押人到毆打。警方逮捕19人,阻斷組織坐大。
    2023/06/28 20:40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不滿女友衣服亂擺! 上網賣被抓包遭砸屋

    台北市一對情侶最近在談分手,女友回男方住家收行李,結果發現衣服少了很多件,不斷質問對方才承認,竟然被拿去上網賣掉,她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球棒,把客廳電風扇跟茶几全砸毀,男友嚇得報警求救,結果反而害自己被抓包吸毒。
    2023/05/10 19:01
  • 「還以為是炸彈」大樹砸屋 90歲婦被嚇醒

    軒嵐諾颱風挾帶強風,今天凌晨兩點左右,在宜蘭大同太平村,一棵大樹突然倒塌,直接壓中民宅,當時90歲獨居阿嬤被巨大聲響嚇醒,大樹砸毀屋頂,不斷漏水,村長立刻請人協助清除,還好阿嬤人沒有大礙。
    2022/09/03 17:26
  • 宛如絕命終結站!吊車吊繩索突斷裂 磚塊砸屋主墜樓昏迷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疑似因為較為老舊,屋主索性找來工人整修。昨(23)日早上一輛吊車停在外頭,陸續懸吊磚塊到樓上,但似乎是太重了,導致繩索斷裂,磚塊就這樣往下掉落砸中屋主,害的他從四樓墜到一樓昏迷。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2/24 11:45
  • 兄弟鬩牆!兄弟爭產見血「哥揮刀咆哮」 弟弟、弟媳送醫

    親兄弟談判破局,釀成砍殺衝突!新北市一名70多歲男子,和弟弟發生財產糾紛,日前登門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拿出水果刀揮砍弟弟,連弟媳都受到波及,夫妻雙雙送醫。鄰居透露,當天嫌犯不只大聲咆哮、還狂砸屋內物品,嚇壞其他住戶!
    2022/01/16 19:25
  • 疑不滿被揭劈腿! 前男友暴走「醬料」灑滿屋

    高雄一名黃小姐指控前男友,把她的租屋處毀了,從客廳到臥室,全被灑滿醬油、沙拉油和番茄醬,連她的衣櫥都不放過,衣褲全都報銷,氣得報警,控訴前男友,疑似因為被發現同時劈腿多女,又收回租屋處鑰匙,才暴走砸屋洩憤,而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處理。
    2021/12/13 12:34
  • 最壞示範!帶2幼童追債 男子拿石頭、玻璃瓶猛砸民宅

    真的是最不良的示範!疑似為了追討債務,高雄市有5名男子,凌晨1點多,竟然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跑到林園區五福路的住家前,不停拿石頭朝2樓猛砸,甚至拿玻璃瓶亂丟,把窗戶砸破好幾個大洞,停放1樓的車輛也遭殃,附近住戶都被嚇醒了!
    2021/12/02 12:08
  • 給我砸!兒欠20萬逾1年沒還 父無辜受累

    討不到錢,車又被砸,率眾跑到對方家亂砸!17日下午澎湖一處民宅,突然被4名男子闖入,拿著傢伙就是一陣猛砸,大門窗戶電視桌子全被砸毀,屋主陳爸爸好無奈,因為對方為了討兒子欠20萬,找上門,偏偏他根本不住這裡,但看著這群人怒沖沖的說要砸,也無力阻止,我們找到砸屋男子,他坦承確實有撂人去砸,因為欠錢車又被砸爛,氣不過才會這樣做。
    2021/07/20 20:20
  • 攤位不續約!男為朋友出氣 砸房東攤車洩憤

    台南市鹽水區傳出砸攤事件!男子的朋友在住家前擺攤做生意,近來屋主不續約,雙方起爭執,男子為了替朋友出氣,竟然跑去砸屋主的攤車,員警獲報後,當天中午就把人逮到。
    2021/04/09 11:37
  • 砰砰砰!夜襲民宅毀門窗 男挺友討債砸屋

    新北市一處民宅,半夜傳出劇烈聲響,屋主跑出來看,門窗全被打碎,人卻跑光光,報警後才知道,對方是來找兒子的,但嫌犯到案做筆錄時,疑似為了義氣相挺,護著同夥,什麼也不肯說,只有坦承自己有動手。
    2021/03/09 19:54
  • 兒中風孫惹事! 砸屋男奶奶嘆「誰懂我辛酸」

    持續追蹤,幫忙討債的19歲劉姓嫌犯,父母小時候離異,母親改嫁後,就與哥哥一起讓奶奶帶大,我們找到在早餐店工作的奶奶,她說,孫子以前很乖,可能是國高中交到壞朋友,後來就勸也勸不聽,她也希望孫子能乖一點,說到辛酸處,也不禁哽咽。
    2021/03/09 19:46
  • 瑞芳巨石從天降! 砸爛房、車屋主險喪命

    新北市瑞芳又發生落石砸屋!21日晚上7點多,一顆巨石直接砸中民宅,不只把鐵皮屋整個砸毀,停在門口的轎車,也被砸爛,屋主第一時間遭受波及,頭部擦挫傷、肋骨骨折,但是好險的是,他及時脫逃,沒有生命危險。
    2020/12/22 08:24
  • 快訊/瑞芳巨石砸毀鐵皮屋 屋主骨折急送醫

    連日大雨,新北市瑞芳又發生落石砸屋,一顆巨石今晚(12/21)直接砸中民宅,導致鐵皮屋整個砸毀,一輛汽車被砸爛,屋主頭部擦挫傷、肋骨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稍後有最新情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2/21 21:30
  • 鄉代兒子屢鬧事 持毒判刑去年出獄又鬧事

    高樹鄉代會副主席兒子過去也曾鬧上社會版面,七年前,他和中古車商有借貸糾紛,也是侵門踏戶砸屋洩憤,當時身為鄉代表的媽媽還有出面緩頰,但之後,兒子又因為持毒被抓判刑,去年才出獄,這次酒後跑到前村長家咆哮打人,媽媽似乎很失望,完全不理會。
    2020/09/16 13:27
  • 囂張!鄉代兒率10多人 持圓鍬鐵棍打人砸屋

    屏東高樹發生鄉代會副主席的兒子,酒後率眾打人,嫌犯十多人有拿著酒瓶、圓鍬還有鐵棍,甚至鐵椅都當作武器,把女屋主打得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家中的大門木櫃也都毀損,警方迅速逮捕以鄉代兒子為首的13人,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
    2020/09/16 13:22
  • 狗血《夫婦》小三扶正! 前妻迎戰收視衝破20%

    韓國影后金喜愛,主演的夯劇《夫婦的世界》,最新第八集飆到20.1%創下新高,劇中小三扶正變正宮,小三韓素希也因此暴紅,渣男前夫甚至派人砸屋恐嚇, 劇情越狗血,收視越好。
    2020/04/20 13:23
  • 小白球亂飛砸屋 高球場業者判賠百萬

    桃園有馬場業者控註,陽壁高爾夫球場,附護措施沒有做好,動不動就有小白球被打飛到馬場裡,不但砸到房舍還嚇壞馬匹;現場實際走一圈,球場外確實有架設圍籬和攔截網,但卻只有做一半,不只住家受害,還有工廠也遭殃,向業者提告獲賠108萬。
    2019/10/13 19:06
  • 砰! 五惡煞半夜砸磚住戶驚醒快打警逮

    要不到錢,男子竟砸人住家,新北市中和一名羅姓男子,他的母親借錢給朋友買百萬名車,沒想到三十萬頭期款付了,對方卻神隱不還錢,他為了幫媽媽討債,半夜跑到對方家門前,就拿磚塊往裡面丟,行徑誇張,也嚇壞左右鄰居。
    2019/08/14 12:37
  • 危險升級!野人闖民宅沖澡 砸屋主頭落跑

    「台灣野人」林金寶,先前在滿州鄉出沒偷吃東西,甚至拿鐮刀逛大街,被當地民眾恨得牙癢癢,這回卻入侵一處工寮,闖進浴室洗澡被發現,為了逃跑竟然拿木棍丟擲屋主,砸傷屋主頭部,害老翁縫了7針,已經有人受傷了,野人卻還像泰山,在山區內自由奔放,警方抓不到。
    2019/08/05 20:39
  • 女童背不出號碼被虐死 惡姨丈一審遭判17年

    彰化田尾去年5月一名5歲女童慘遭24歲楊姓姨丈施虐致死,此案震驚社會,不少人甚至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到嫌犯住處撒冥紙、砸屋洩憤,引發關注,彰化地檢署事後依殺人罪、傷害罪,對狠心姨丈具體求刑15年,彰化地方法院今(15日)判決楊男17年有期徒刑。
    2019/03/15 21:36
  • 彰化虐童案 民眾集結砸嫌犯住家、包圍警局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凌虐致死,楊姓嫌犯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過昨天晚間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嫌犯將交保引發群情激憤。錯誤消息不斷被轉傳,民眾在網上號召集結。眾人不但到嫌犯住處撒冥紙、扔雞蛋、砸屋洩憤。甚至近300人包圍派出所,說不交出嫌犯事情就沒完。直到今天早上又傳出嫌犯要被借提,結果民眾再度包圍殯儀館。
    2018/05/2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