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夜襲民宅毀門窗 男挺友討債砸屋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54

新北市一處民宅,半夜傳出劇烈聲響,屋主跑出來看,門窗全被打碎,人卻跑光光,報警後才知道,對方是來找兒子的,但嫌犯到案做筆錄時,疑似為了義氣相挺,護著同夥,什麼也不肯說,只有坦承自己有動手。

圖/TVBS

 
大半夜拿著棍棒,一群黑衣人為了避人耳目,全身包緊緊還戴安全帽,一靠近民宅立刻往前衝,朝鐵窗、玻璃、大門亂砸一翻,一下又一下,發出劇烈聲響,鐵門瞬間翻倒,他們仍不罷休,繼續大肆破壞,短短不到一分鐘,趁沒人發現趕緊落跑,屋主被嚇醒跑出來看,對方早已鳥獸散,將電燈打開不得了,屋內屋外凌亂不堪。

圖/TVBS

窗戶被打碎,玻璃碎片噴進屋內,撒在椅子上,紗窗、電線也被扯得亂七八糟,支架全壞了,凌晨兩點半,大家都還在睡,這夥人朝新北市這處民宅又敲又砸,疑似是要找屋主的兒子算帳。

遭砸屋被害人:「門(壞掉)而已啦,就一些糾紛而已啦:「後面講好了啦,跟他有講好了,(他是有賠償還是怎麼樣),也沒有。」
 

圖/TVBS

警方調查,拿棍棒的其中一人劉姓男子,當晚和兩個朋友來到這,他坦承犯案,但對於動機卻什麼也不說,直到上法庭才透露,是被其中一名余姓友人找來的,對方疑似與被害人有債務問題,當晚要去討債找他一起壯膽,但護著朋友義氣相挺,該負的刑責還是躲不掉,事後被依毀損物品罪判處拘役30天,如果易科罰金總共3萬元,這份友情代價不小,毀了別人的房子,恐怕也造成對方家人的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賠償#糾紛#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1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