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被揭劈腿! 前男友暴走「醬料」灑滿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2:46

高雄一名黃小姐指控前男友,把她的租屋處毀了,從客廳到臥室,全被灑滿醬油、沙拉油和番茄醬,連她的衣櫥都不放過,衣褲全都報銷,氣得報警,控訴前男友,疑似因為被發現同時劈腿多女,又收回租屋處鑰匙,才暴走砸屋洩憤,而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處理。

圖/TVBS

 
租屋處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亂七八糟,地上一整片的汙漬,醬油、番茄醬,從客廳一路灑進房間。

當事人黃小姐:「XX用的,全部都是。」

就連床鋪也沒能倖免,被套、枕頭也全是醬油,櫥櫃甚至被打開來潑灑,裡面衣服褲子通通報銷。

 
圖/TVBS

當事人黃小姐:「這袋就比較嚴重了,因為這袋是真的全部都番茄醬。」

好幾袋衣服都被醬料毀了,房子請人重新打掃,但衣櫥還是充滿濃濃的醬油味,高雄黃小姐指控,這全是她的前男友弄得,透過友人介紹,兩人交往3年多,今年8月底分手,黃小姐說對方慣性劈腿,還在交往期間對她動粗,腳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當事人黃小姐vs.記者:「腳整個,(就是他踹的還是),他用的,他用的,他怎麼用的,把我拖行,他發現我知道之後他惱羞,把我們家的酒厚酒紅酒都喝光,然後就把我家砸到整個,沒有一個是好的。」

圖/TVBS

黃小姐還原經過,今年8月租屋,當時還是男友的張姓男子,幫她出了押金,但兩人分手,期間對方提出要復合,而且手上還有租屋處鑰匙,12月11日,對方又來租屋處休息,黃小姐趁他睡著時拿走鑰匙後離開,找時機與前男友攤牌,更抖出對方同時與多名女子交往的狀況,結果男子暴怒,在租屋處砸屋洩憤。

成功派出所長方哲雄:「住家疑似遭前男友毀損,本所立刻製作筆錄後,依規定來通報家暴的一個通報。」

由於雙方曾是男女朋友關係,警方接獲報案後,以家暴案件通報,而黃小姐表示要對前男友提告毀損,但目前財務尚未清點完畢,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製作筆錄,完成報案程序。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毀損#租屋#醬料#劈腿#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