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男友打瘀青不分手!高嘉瑜曾認想「借精凍卵」怕生不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0:50
高嘉瑜愛不釋手抱著親戚家的小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愛不釋手抱著親戚家的小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傳訊息,慘遭現任林姓男友勒頸洩恨,而歷任感情史也被外界揭開。至於前男友是誰?應該是高嘉瑜的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情纏20年分手,41歲的她也曾透露自己害怕「生不出孩子」。

更多新聞: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高嘉瑜坦言對婚姻沒有期待。(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遭到《鏡週刊》爆料,被林姓男友關在板橋某間飯店2天,行動自由慘遭控制,她甚至被對方鎖喉、拖行等,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可以說是全身傷。至於高嘉瑜為何沒有分手?因為林姓男友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甚至威脅高嘉瑜如果向外界爆料,就會請黑道殺掉高嘉瑜和其前男友馬文鈺。

更多新聞:單身暴富趁現在!26歲竹科女無伴 媽送千萬豪宅招女婿

 
高嘉瑜看到小孩都會親切上前問候。(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事實上,林男是高嘉瑜新任男友,而前任男友就是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情纏20年才分手。至於當年為何沒有與馬文鈺結婚?高嘉瑜曾在YouTube頻道「蘭萱Single More」透露,她不擔心自己嫁不出去,而擔心生不出來。

更多新聞:1億僅小康!中部「這村莊」全台最有錢 10億是普通人

高嘉瑜進一步說,結婚對她而言不是那麼重要,生小孩才是,但如果生小孩就會想結婚,「我會希望小孩是有家庭的,有爸爸、媽媽」,如果現在沒有孩子,真的不一定要結婚,因為婚姻不是愛情的保證,現在社會離婚率也越來越高。

高嘉瑜曾透露,生小孩對她比較重要。(圖/翻攝自《蘭萱Single More》YouTube)

高嘉瑜也在節目中坦承,她是家中長女,底下還有各有1個弟妹,但父母對她婚姻感情問題超級放心,根本不在乎了,「我也不懂耶!」此外,高嘉瑜爆料,她和馬文鈺是大學同學,而且她相當以男友為重,還曾因另一半放鳥兩個互不認識的朋友。

對於孩子一事,高嘉瑜似乎非常介意,幾年前早已萌生凍卵的想法。根據2019年《周刊王》報導,當時還沒有分手的高嘉瑜竟坦言,「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不過她超級愛小孩,只是怕年紀太大生不出來,不排除凍卵借精生下混血寶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家暴#馬文鈺#前男友#結婚#婚姻#離婚#生子#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087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