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看手機 結果共214筆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2024/04/16 21:16
  • 疑逆風挺黃子佼!女星批眾人「自命清高」遭轟譙 沉默一天道歉了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演藝圈的人紛紛挑出來斥責,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卻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被質疑是在聲援黃子佼,遭網友無情謾罵,對此,她安靜一天後,今(10)日道歉了,「若有人因此感到被冒犯,並非初衷,為此我很抱歉」。
    2024/04/10 09:50
  • 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人紛紛挑出來斥責,甚至揚言封殺黃子佼,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疑似聲援黃子佼,引來粉絲不滿,她5日在Threads上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不少人聯想是否與黃子佼事件有關?她直言:「如果這句話讓你代入佼佼哥事件,那也就是我說的擔憂,因為在我發文之前就明確也有意識知道我講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包括地震所有消息和其他更大結構與更大規模與代代影響的事。」
    2024/04/08 10:43
  • 地震!看護嚇到奪門而出 屋內獨留8旬嬤

    地震發生時,有許多民眾,外出上班,透過即時影像,查看家中老人家是否平安。苗栗賴先生看到,媽媽在茶几旁看手機,看護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沒有顧及行動不便的老媽媽,搖晃結束還不敢進屋。
    2024/04/05 14:15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做錯了?睡前刷牙反而不易入睡 「3件事」影響睡眠品質

    想要擁有良好的夜間睡眠,創建一個放鬆的睡前流程至關重要。但是,你知道在睡前有哪些習慣應該避免嗎?根據外媒報導,睡眠專家們指出,有三個晚間習慣,尤其是在睡前一小時內進行的活動,可能會嚴重影響你的入睡品質。
    2024/01/25 12:12
  • 影音/高雄賓士搶快擊落低頭女騎士 慘摔在地網諷:雙寶遇到愛

    2024/01/23 14:23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主播張宇11月時宣布離婚,和前夫舉辦派對宣布好聚好散,震驚粉絲,和她同名同姓的56歲歌手張宇,還一度因此遭誤傳恢單訊息。昨(16)日他在社群突然發文,笑說結束閉關後,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張宇離婚」,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2023/12/17 10:39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家門口7車遭撞 住戶喊「路這麼直怎撞的」

    新北市三重,有女駕駛疑似沒抓好距離,居然撞上路旁的七輛機車,車禍發生在深夜12點多,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上網,馬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猜測肇事原因,有人猜酒駕,也有人說可能是看手機才釀禍,但一聽到家門口發生車禍,住戶直喊馬路這麼直,怎麼還會撞車。
    2023/11/20 15:09
  •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常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2023/11/19 16:07
  • 沒智慧型手機年代「上班怎摸魚?」 過來人點名1遊戲

    隨著科技進步,電子產品增多,不少民眾隨時都在滑手機,就連上班都會看手機偷懶摸魚。就有民眾好奇,以前那個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大家上班都是怎麼度過的呢?對此,過來人們也陷入了回憶。
    2023/10/27 22:16
  • 誰的手機? 男「舊換新」三創內調包展示機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舊手機有些故障,竟異想天開跑去電信門市,假裝看手機,卻趁機行竊,找到同款的展示機後,趁店員不注意,拔出SIM卡,與自己的調包,最後帶走展示機,直到打烊時店員發現異狀,馬上報警抓人。
    2023/10/22 13:03
  • 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2023/10/17 08:25
  • 噓寒問暖取信任 婦人落入詐團陷阱赴銀行匯款投資

    桃園八德一名63歲姜姓婦人10/11前往銀行向行員表示要匯款十萬,行員發覺婦人神情有異,通報警方協助,警方到場了解姜婦表示三個月前在網路認識一位女網友,每日向其噓寒問暖培養感情,待取得姜婦信任後,向其稱可協助指導投資股票,員警一看手機立即識破姜婦遭詐騙,經勸說後成功阻止婦人匯款.
    2023/10/12 09:56
  • 剛入職公司「1規定」喊想離職! 老鳥見原因:是基本尊重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有些人長時間不看手機會焦慮、沒安全感。有網友透露,自己從事傳產業,入職後被規定上班時間不能滑手機,因此產生了離職念頭,讓她相當苦惱,坦言「不想浪費時間待在不喜歡的辦公室」。
    2023/10/06 05:00
  • 合作有譜? 郭曝3人約「下週見」侯柯未證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先前拋出「咖啡邀約」後,昨天他再鬆口,最快下週就會跟柯文哲、侯友宜碰面,還說自己一直在看手機響了沒。不過,雙方陣營,都沒有證實邀約!
    2023/08/26 14:50
  • 假人設!可憐爸缺錢供孩線上教學 婦險被詐1萬

    南投草屯一名婦人,掉入遊戲點數詐騙陷阱,他跑到超商購買1萬元遊戲點數,但店員發現她一直在看手機訊息,感覺遭到操控,其他客人也幫忙報警,員警到場婦人才說出,在LINE認識一名網友,兩人時常聊天,對方某天表示,因為小孩線上教學需要錢,騙婦人去購買遊戲點數。
    2023/08/18 19:24
  • 「遭嫌送餐慢」73歲外送員現身 2度就業、養3小孩

    先前有民眾點餐嫌外送員動作太慢,但看到對方自我介紹已經73歲,因為有3位還在讀書的孩子才跑外送。我們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湯先生,他大方分享每天上線13小時,而且有在練氣功維持體力。另外也有一名63歲外送員,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送餐看手機導航乾眼症發作,還曾經下樓摔倒閃到腰,認為外送工作其實不輕鬆。
    2023/08/05 18:54
  • 別再放!台鐵置物櫃取「金融卡」 逮37件詐騙

    台鐵豐原站前發生了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女子不斷低頭滑手機,可能在確認訊息,五分鐘後才將東西放進置物櫃,不久後,另一名男子出現並按密碼打開相同的櫃子,拿走了一個信封袋。類似情況也在台鐵七堵站發生,一名可疑男子邊看手機邊操作置物櫃,拿走內部物品後塞進口袋,這些人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
    2023/07/15 12:40
  • 搭捷運追動漫!鄰座婦要求「不要看手機」 原因曝光全網傻眼

    許多乘客會利用搭捷運的時間追劇以打發時間,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搭捷運正在看動漫,隔壁來了一對母子,男童年約3、4歲,怎料男童媽媽竟要求他別看手機,誇張的行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