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4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認為Siri播報訊息的功能相當好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為Siri播報訊息的功能相當好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原PO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透露,自己某天凌晨3點多,戴著耳機在廁所洗手時,突然聽見自動開啟的Siri朗讀起了手機通知,先是告知收到好友傳來的訊息後,突然變成另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接著就準備朗讀「另一則訊息」。

 

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詭異經歷。(圖/翻攝自Threads)

由於事發突然,原PO嚇得趕忙拿掉耳機,生怕聽到什麼不該聽的東西,而在事發當下她不僅狂起雞皮疙瘩,還在隨後回床上睡覺的時候遇到鬼壓床,隔天醒來則是痠痛到不行,而為了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趕忙打開手機準備關閉播報功能。

不料開啟了設定畫面後,原PO才驚訝的發現,自己自始至終根本沒有打開過訊息播報的功能,換言之,別說第二則訊息中「有磁性的女聲」是誰,連第一則的Siri都不應該有動作才是;貼文曝光後迅速擴散,更在短時間引起熱烈討論。

 
其中不少網友嚇壞表示「⋯我本來想帶著耳機睡覺的」、「你害我現在不敢去洗頭」、「看著這篇串文我默默拿掉了耳機」;另外也有民眾表示,訊息播報本就只有戴耳機會開啟,另外變聲的部分純屬系統紕漏(BUG),要原PO不用太過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os#Apple#Siri#耳機#播報訊息#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