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手機? 男「舊換新」三創內調包展示機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42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舊手機有些故障,竟異想天開跑去電信門市,假裝看手機,卻趁機行竊,找到同款的展示機後,趁店員不注意,拔出SIM卡,與自己的調包,最後帶走展示機,直到打烊時店員發現異狀,馬上報警抓人。

圖/TVBS

 
邊拿著說明書假裝在測試手機功能,這名男子趁著大家不注意,從自己口袋中掏出另一隻一模一樣的手機,抽出SIM卡和試用的這支調包,最後他拿起包包走人,免費換到一支新手機,舊手機則留著繼續展示。

被舊機換新機的,是三創園區內一間電信門市,其實大部分的展示用手機,都會用防盜鎖綁住,但有些沒有,卻被人調包偷換走。

圖/TVBS

嫌犯鎖定的是這支三星Galaxy S9,已經是5年前的款式,當初定價最高到31900,現在只剩4千多,但他本來就沒有要最新最貴的,而是找和自己手上這支一模一樣的,才好調包,馬姓嫌犯當天偷偷調換SIM卡,把展示機帶走,自己的舊手機則留在櫃上,要打烊時店員發現怎麼手機不能開機,根本是壞的,檢查機身號碼也不對,調監視器才知道,展示機被人調包。
 

這名嫌犯在犯案完之後,一路逛回附近的捷運站,搭捷運離開,因此最後警方是用記名悠遊卡找到了他。

圖/TVBS

只是馬姓嫌犯早就因為其他案件被抓去關了,警方還是依侵占罪將他函送,本身就有多項毒品前科的他,坦承是因為手機太舊有些故障,才會想換一支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三星GalaxyS9#SIM卡#展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