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盈虧 結果共50筆

  • 准了!基捷綜合規劃政院核定 估122年完工

    基隆捷運選前是藍綠兵家必爭政策,現在行政院終於核定基捷綜合規劃,花費近700億元,預計122年完工通車,而接下來設計規畫,將由新北市府捷運局接手,不過在盈虧、資產持有部分,暫時沒有共識。
    2024/01/31 23:14
  • 朱學恒頻道換人主持喊「盈虧自負」 網怒轟:抖內連結沒換!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昨(17)日更新了直播影片,內容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黃光芹雖自稱是全新團隊,盈虧自負,不過網友卻發現「抖內連結沒換」。
    2023/07/18 13:56
  • 長榮航勤起薪2.6萬 沒「免費機票」欣羨空服

    長榮航勤員工,因為年終獎金無預警集體請假引起關注,這也讓大家把航空、地勤,以及航勤的福利待遇拿出來討論,雖然說各家公司獨立盈虧,但相比之下,差最多的每年免費機票、或是折扣機票等等,航勤人員通通沒有,也讓員工爆出走潮,因為其他家不但加薪,基層組員也有免費機票能使用。
    2023/01/02 13:21
  • 防疫險大虧難補!「車險、火險、傷害險」明年恐漲

    防疫保單之亂造成產險公司業務拉警報,理賠金額突破千億,立委高嘉瑜14日質詢時指出,近期傳出明年火險、車險費用可能會上漲,是要用來彌補防疫保單的虧損,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法規不允續不同險種,盈虧互補,也強調會查清,產險公司透露,像是車險、火險屬於定期約,時效到直接定新價格,至於壽險部分,大多以停賣來處理。
    2022/11/15 14:23
  • 【今日熱搜】連靜雯/嚴正嵐/羽生結弦/亞洲盃籃球/原子少年

    今(19)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連靜雯」。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赫然發現有著「本土劇女王」之稱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之一,在網路上結識一名自稱人在中國的男子後,兩人談了一陣子的感情後,對方聲稱可幫忙投資泰達幣,更提供網站讓連靜雯能監控投資盈虧,讓連靜雯不疑有他,事後發現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9 13:04
  • 困難重重!政府開環島高鐵支票 學者批:做什麼春秋大夢!

    明年是選舉年,軌道建設支票又開始滿天飛。繼屏東高鐵、宜蘭高鐵之後,交通部更喊出「環島高鐵」,希望未來能增設到20站。學者批評,如果要蓋環島高鐵,建設成本勢必暴增、高鐵必須自負盈虧,因此大幅調漲票價勢在必行,民眾可以接受嗎?另外以高鐵延伸到屏東為例,考慮到運量過低,因此不可能設直達車,而是像彰化、雲林、苗栗一樣,只能一個小時一班、而且是從南港到屏東、站站都停,政府喊出環島高鐵之前,應該先揭露民眾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1/12/01 23:09
  • Rivian上市股價狂飆 市值已超越福特、通用

    全球第一款純電動皮卡新創公司Rivian,本周三正式掛牌上市,上市後股價狂飆,市值超越福特跟通用汽車,躍升全球第五大車廠。備受威脅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推文酸說「他們能扭轉盈虧,才是最大挑戰」。
    2021/11/12 18:02
  • 去年「新制勞退分紅」每人平均1.4萬 3/5入帳

    勞動基金去年累積收益3164.4億元,累積收益率7.35%,新制勞退基金收益數有賺錢,目前平均每個帳戶可分配約1.4萬元,但還是要看每年的盈虧,退休的時候總結,勞工才知道到底有多少獲利,因此退休的時機點也很重要。
    2021/02/20 13:55
  • 快訊/傳12月裁員 可樂旅遊:年底前無人事異動

    傳出可樂旅遊將在12月裁員,鼓勵員工退休、留停等,對此總經李季柏澄清,傳言不是事實,表示年底前不會有任何人事異動,但坦言公司財務壓確實不小,目前員工股東都已陸續退股,由公司負責人承擔盈虧。
    2020/11/20 11:25
  • 沒有安全 只想漲價補虧損?魯明哲:中央補助1099億 台鐵喊漲「不合理」

    台鐵繼22日傳出「斷軌事件」,23日再爆弊案,現任台鐵局電務處長周祖德,被控擔任台北工務段長期間,浮報預算、護航華盛營建多賺500多萬,涉及重大貪汙罪;22日檢調搜索,並約談15官商到案釐清。 從普悠瑪翻車事故、斷軌、誤點、官員爆發重大貪污,事故累累的台鐵,虧損累計高達1224億元;百年沉痾、改革牛步,台鐵高層竟寄望「虧損黑洞」,由「調高票價」補上,但「沒有安全」卻又要「調漲票價」,這合理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鐵在服務帳面上確實呈現虧損,若是因「收支失衡」導致虧損,那真的需有「票價調漲」空間。 魯明哲拿出106年至111年,中央補助台鐵資料顯示,排除各縣市鐵路地下化、高架化等建設,中央這5年在軟硬體設備上,補助台鐵總計達「1099億元」,包括票務系統整合上等等,皆非台鐵自行支付;魯明哲指,台鐵這幾年喊要「公司化」,盈虧得自付,那調漲票價、才合情合理,但沒那麼容易;台鐵是「百年事業」,現階段不改造不行,而且得從「高層」檢討起,上行下效才會有用。
    2020/10/23 18:16
  • 自己當頭家!九成四民眾懷創業夢 「40至45歲」創業最易成功

    疫情當下很多人在放無薪假,也讓不少人有著創業的想法,根據統計,有九成四的青年民眾,有創業的夢想,其中以手搖飲、餐廳、文化設計類最多,美國也有調查顯示,在40到45歲這年紀區間創業的人,成功機率比較高,人力銀行專家提醒,創業雖然自己當老闆,很自由,但得盈虧自負,還得各種挫折之下長久經營,這挑戰並不輕鬆。
    2020/10/22 23:08
  • 北市府:畜產公司持續推動改革任務 不因人事暫緩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台北畜產公司會持續推動3項任務,包含調整組織架構、財務盈虧達到平衡、雙北家禽批發市場合併案,不會因近期人事異動而暫緩執行。
    2020/08/20 17:49
  • 「環狀線」慘虧3億 新北怨「北捷行銷差」喊分家

    捷運環狀線通車近半年,原本估計運量每日10萬人次,實際每天卻不到4萬人次,目前委託台北捷運公司營運,但新北要自負盈虧,每年還要付給3000多萬行政管理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捷運自己經營,不排除要和北捷提前解約。
    2020/07/03 19:50
  • 東京休業請求定案 聲色場所歇業防群聚

    日本首都東京,新冠肺炎感染數全國第一,進入緊急狀態後,東京都希望注入最大防疫能量,對多種行業發出歇業請求。與中央商討幾日後,終於在10號達成共識,將針對酒店、夜店、KTV、遊戲中心、健身房等等,具有群聚感染風險的行業發出休業請求通知。而受疫情影響,日本服務業的景氣信心指數也創下史上最低;平價服飾品牌「Uniqlo」母公司迅銷,更是出現9年來首次的盈虧。
    2020/04/10 20:00
  • 新高!勞退基金達1.9億 勞工平均分紅2.8萬

    勞動部公布「勞動基金投資績效」,新制基金收益達到1948.6億元,如果平均發給600多萬名勞工,平均每人可獲得2.8萬元分紅,不過,外界好奇,真的領得到嗎?北市勞保局就說,盈餘每年都會存入勞工專戶,但如果當年度是虧的,也會記負收入,等到勞工退休要提領時,整體績效高於定存年息的標準,勞工還是自負盈虧,換言之,現在賺的未來有可能要吐回去。
    2019/11/02 18:01
  • 正職變承攬!遭控苛扣視障按摩師 愛盲駁

    專門服務視障者的愛盲基金會,遭爆料竟然將視障按摩師全數改簽「承攬契約」,遭批讓視障者少了勞健保,不過愛盲基金會的財報顯示,光每年的愛心捐款超過1億元,也被質疑。對此,愛盲基金會回應,因為一例一休,付不起昂貴加班費才改承攬契約,至於捐款和按摩會館的營運,不能混為一談。
    2019/10/08 20:24
  • 銀行通路買保單 金管會:3大事項須留意

    金管會提醒,民眾於銀行通路購買保險前應先了解本身保險需求,再選擇合適商品,並留意3大事項,包括投資型保單自負盈虧、外幣保單有匯率風險及確保能收到通知。
    2019/07/10 15:48
  • 娃娃機將掀倒閉潮?台主認:月賺「1萬變500」

    夾娃娃機風潮席捲全台,不論校園、夜市、街口一家接著一家開,不過目前娃娃機熱潮已有退燒跡象,有的台主從「月賺1萬元」變成虧損連連,先前一窩蜂搶攻夾娃娃市場的台主現在也紛紛退場,有房仲指出,未來場主在沒有台主分擔成本的情況下只能自負盈虧,判斷年後到暑假這段期間,娃娃機店將掀起倒閉潮。
    2019/02/13 11:43
  • 桃機500元服務費 僅分87.5元自負盈虧

    每年到了特定節日與連續假期,就是民眾出國旺季,台灣出國人次從2012年開始就突破千萬,而且還每年成長,甚至去年(2017年)就衝到了2千2百66萬人次,但每次出國,有一筆機場服務費5百元,隨機票徵收,觀光局直接抽250元,桃園機場公司只能分到87.5元,用這筆錢擴建第二航廈與興建第三航廈,讓桃機公司感到預算相當緊繃,還得自負盈虧,因此只能自籌經費,續蓋航廈等軟硬體費用支出,繼續苦撐!
    2018/11/15 23:26
  • 台灣僅7%民眾自提勞退 退休金不足風險遽增

    勞退新制已經上路13年了,不過全台只有7%的勞工有額外自提勞退,為了提高自提比例,有學者建議台灣效法國外、推出「勞退自選平台」,也就是透過政府篩選優質投資商品,讓勞工自行選擇投資標的,藉此提高報酬率、能更快累積退休金。不過由於盈虧自負,勞工團體擔心民眾不善理財、反而虧錢,因此表達反對立場。
    2018/09/26 23:16
  • 逃漏稅情節重大 排除適用營所稅盈虧互抵

    國稅局表示,現行營所稅雖有盈虧互抵規定,但營利事業若被查獲曾有短漏報稅捐,金額在新台幣10萬元以上,或短漏報課稅所得額佔全年所得額的5%以上,則不得適用盈虧互抵規定。
    2018/08/14 13:08
  • 立院三讀 學生團體保險政府負盈虧責任

    近年學生團體保險出現無業者願意承保,多次流標的窘境,為了保障學生權益,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學生團體保險將設保險專戶,不足時由教育部填補,盈虧不需由業者負擔。
    2018/05/29 17:46
  • 燈節慘賠好友拒辦? 柯:買賣不成仁義在

    年初的台北燈節在西門町舉辦獲得不少好評,明年二月燈節同樣在西區,卻傳出今年承辦的廠商集智館,因為辦燈節虧損2000萬至今還沒解決,沒有參加市府標案燈節三度流標,市長柯文哲就說當初合約就是這樣訂,盈虧得自負,市府頂多就是幫忙募款。
    2017/12/08 18:14
  • 砸3千多萬整建! 「台北找茶園」今竟淪廢墟

    台北市唯一一座製茶廠位在南港山上,不過議員謝維洲調資料發現,5年前花了3千多萬整修的製茶廠,委外經營後,5年來都虧錢,市府拿不到半毛錢,也沒有廠商願意再招標,今年5月開始歇業,淪為蚊子館,不過北市府竟不處理最關鍵的交通問題,又再花2百多萬做內部整修。
    2017/10/03 17:28
  • 單日100變200元! 機場貨運區停車收費漲

    桃園機場貨運區的停車場,原先停車一天只要100元,民眾反應3月換人經營後,一天收費高達200元足足漲了1倍,讓民眾覺得漲太兇,不過機場方面解釋,因為停車場常常爆滿,業者以價制量才調動價格,只要不超過規定上限金額,不會特別規範業者的營運模式,畢竟業者盈虧自負。
    2017/04/1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