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白玉蘿蔔 結果共14筆

  • 走出教室的課外屋書!型農入校當 帶學童體驗農作

    教學講求多元,除了教課書的知識,高雄市近年來積極推動食農教育,把在地的白玉蘿蔔、鳳梨以及虱目魚等物產,從種植生產到加工過程,設計成教案,更有青農化身農夫老師,帶孩子認識糧食的重要,這次舉辦成果展,收穫豐盛!
    2022/03/19 12:54
  • 韓國瑜就職宴接地氣 在地食材、小吃推45道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就連杉林的白玉苦瓜也變成涼糕入菜,結合在地食材之外,也聯手高雄知名小吃攤,推出45道的料理,而是吃結果,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但對於被問到有7成4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8:07
  • 韓國瑜試吃菜色 宣布22日小內閣會定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還有雲林高麗菜也入列,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對於被問到有七成四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5:55
  • 高雄農產品拚外銷 韓市府拒中間商介入

    在當地拿下6成選票的韓國瑜,8日下午到美濃參加一場感恩餐會,由於適逢美濃白玉蘿蔔的產季,韓國瑜也喊出要幫當地的農民拚外銷,甚至將來在產銷過程,要跳過中間商的剝削,就連跟民眾敬酒時,他都一口乾杯,果決豪邁的動作,也讓不少老伯伯變成了追星族搶著拍照握手,而為了盡早熟悉相關事務,到感恩餐會途中,他還突然多了臨時行程,幫當地果農,為新品種火農果來命名。
    2018/12/08 15:37
  • 「從台北轟炸高雄」奏效 解讀韓營媒體策略

    韓國瑜這次以非傳統的媒體行銷手法,創造出全國性的韓流效應。在選戰議題與節奏上也屢屢掌握主導權,竟讓原本穩定領先的民進黨陳其邁陷入苦戰。空降的韓國瑜,究竟憑藉什麼策略打出奇蹟?專家說原因有2個,第1:產品本身夠吸引人。第2:是媒體的綿密策略,讓韓國瑜一直掌握話語權。
    2018/11/12 22:53
  • 挺韓? 高嘉瑜貼白玉苦瓜、蘿蔔照稱長知識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把白玉蘿蔔講成白玉苦瓜,被民進黨大作文章。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貼了跟白玉苦瓜還有白玉蘿蔔的合照,還說自己長知識了。讓民進黨選民不滿,質疑她是在幫韓國瑜說話,高嘉瑜則說,是在市場剛好看到,要外界別過度解讀。
    2018/11/11 14:24
  • 「白玉苦瓜說」爭議難平 網友留言灌爆許立明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中,誤把美濃特產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在臉書PO文,質疑「白玉苦瓜是蝦密?」,還戲稱韓國瑜是韓導演,但事隔一天許立明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打臉,因為高雄杉林真的有產白玉苦瓜,正值產季,對於綠營幕僚酸文反被打臉,陳其邁出聲滅火,強調自己知道高雄杉林有白玉苦瓜。
    2018/11/10 13:13
  • 他批韓國瑜「白玉苦瓜」是瞎密?杉林農民打臉:真的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當選市長,要將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和「白玉苦瓜」等農產品外銷出去,韓國瑜疑似口誤將「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此話一出,引來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質疑「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提醒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但卻有網友拍下高雄杉林區農會出產的白玉苦瓜,反駁許立明,表示「現在正是白玉苦瓜的產季,歡迎大家來選購」。
    2018/11/09 16:06
  • 拔蘿蔔卻撲空!業者神隱 不退費、不接電話

    高雄美濃白玉蘿蔔遠近馳名,拔蘿蔔更是假日大受歡迎的親子活動,卻有遊客控訴在網路上預定拔白玉蘿蔔的行程,到了現場卻撲空,業者說是因爲蘿蔔生長不如預期,但民眾預先付了1個人1200的活動費要求退費,業者卻一延再延,最後電話甚至不通、神隱1個月,警方已經接到報案,發現這位業者去年也有2次類似行為,正在追查他到案說明。
    2018/01/21 14:18
  • 美濃新經濟 入股白玉蘿蔔收益加值

    下田採摘白玉蘿蔔是秋冬季節美濃區的盛事,不僅農家忙碌,股東全家總動員體驗拔蘿蔔的樂趣,蘿蔔入袋裝箱,感受到豐收的喜悅和富足。
    2017/12/16 11:54
  • 美濃「白玉蘿蔔」 曬乾久放變黑金老蘿蔔

    今天老饕行腳趣要介紹高雄美濃的白玉蘿蔔,過去一般遊客認為到美濃要吃客家粄條,但其實美濃當地另一項特產白玉蘿蔔,每年冬季產季2個月左右,替美濃創造3億元產值,除了新鮮蘿蔔之外,在地人更會把白玉蘿蔔抹上鹽巴曬乾,放在甕裡面保存好幾年,稱作為老蘿蔔,隨著時間放愈久價值愈高,燉成雞湯營養也高。
    2017/08/25 15:43
  • 驚!與兒在家午睡 賊直上二樓開門偷竊

    高雄市一位林小姐,帶著1歲兒子在家2樓睡午覺,突然有陌生婦人打開房門,一看到有人,立刻問有白玉蘿蔔要賣嗎?林小姐既生氣又害怕,怎麼會有人闖入住家如此大膽,婦人匆忙離開後,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小偷,而且已經在樓下翻箱倒櫃超過15分鐘,沒找到值錢東西後又繼續上樓,看到有人在午睡,才不疾不徐的問話,而這個季節正好是美濃白玉蘿蔔產季,小偷還知道要詢問跟實際狀況有關的,讓當事人嚇壞了,根本是有備而來。
    2016/12/12 18:24
  • 直擊! 攤販拿蘿蔔假冒白玉蘿蔔誆民眾

    今年接連好幾個颱風加上大雨衝擊,高雄知名的美濃的白玉蘿蔔產量減少2成以上,市面上出現攤販拿一般的大蘿蔔假冒白玉蘿蔔來誆民眾,但其實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因為一般的大蘿蔔外型粗大、外皮厚,白玉蘿蔔則是纖細嬌小許多,而且只在每年的10月到12月是產季,口感上也大為不同,一般的蘿蔔有嗆辣感,但白玉蘿蔔鮮嫩爽口。
    2015/11/09 18:50
  • 美濃拔蘿蔔! 田園饗宴享在地美食

    體驗過在田園裡吃「辦桌」的樂趣嗎?高雄美濃今天舉辦白玉蘿蔔節活動,許多爸爸、媽媽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到蘿蔔田裡拔蘿蔔,體驗農夫田園之樂,還能把現拔的白玉蘿蔔現場帶回家,所有人都玩得好開心,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推出吃辦桌玩美濃的田園饗宴,讓民眾們能邊欣賞交響樂,邊享用名廚設計的14道在地客家美食。
    2013/11/23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