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濃拔蘿蔔! 田園饗宴享在地美食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23:39

體驗過在田園裡吃「辦桌」的樂趣嗎?高雄美濃今天舉辦白玉蘿蔔節活動,許多爸爸、媽媽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到蘿蔔田裡拔蘿蔔,體驗農夫田園之樂,還能把現拔的白玉蘿蔔現場帶回家,所有人都玩得好開心,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推出吃辦桌玩美濃的田園饗宴,讓民眾們能邊欣賞交響樂,邊享用名廚設計的14道在地客家美食。

民眾:「兩隻手,喔喔,好棒!」

小朋友拔起蘿蔔,好大力,大家在蘿蔔田裡玩得超開心,而爸媽也忙著在一旁拍照。家長:「還有嗎、還有嗎?那個,喔,水,1、2。」

大人小孩一袋一袋美濃白玉蘿蔔,現採帶回家,每個人都大豐收,全家體驗當一日農夫,親子同樂。家長:「不錯啊,帶小孩來親子同樂,很好,蘿蔔就只能在菜市場看到,他今天可以現場去拔,就覺得還滿新鮮的。」

高雄市長陳菊:「白玉蘿蔔的品質因為美濃的氣候,所以它的品質非常好。」

高雄市長陳菊也到美濃白玉蘿蔔季,體驗農夫樂,而大家在辛苦一上午之後,中餐還有一整桌的美食饗宴,邊吃還能邊欣賞現場演奏的交響樂。民眾:「吃到那個美濃粄條啊,這邊的名產,還有客家小炒,都不錯。」記者:「那今天拔了蘿蔔呢?」民眾:「很棒啊,喔,超好玩的。」

美濃是客家村,基本的野蓮、豬腳還有客家小炒少不了,一共14道大師傅設計的在地美食,提供參與民眾享用,讓大家在美濃白玉蘿蔔節活動中,有吃、有拿,超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740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