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炸台北市政府 結果共41筆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育有3女1子,最頭痛就是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了愛子呼麻、炸台北市政府等醜聞,可說是操碎了心。怎料兩父子竟爆出鬧出決裂,鹿希派甚至氣到刪光吳宗憲所有留言,並嗆聲「不在乎我就別留言」,私下父子心結曝光。
    2022/05/02 14:34
  • 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吳宗憲「絕不縱容」反應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018年鬧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的風波,去年(2021)底又因在路邊抽大麻煙被逮,氣得吳宗憲2度公開斥責兒子,原定要推出新專輯的宣傳也全面停擺。然而近日鹿希派又被拍到和友人在街上抽電子煙,吳宗憲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2/03/03 07:54
  • 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才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闖禍,孰料25日又因在夜店外吸大麻捲菸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本週三(29日)將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憲哥憤怒表示將取消,沒想到僅事隔1日又改口,今(27)日表示很可能還是如期舉行,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2021/12/27 15:24
  • 鹿希派呼麻!吳宗憲認「愧為人父」 PO黑白圖怒譙:愚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捕,過去鹿希派曾因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吳宗憲陪伴兒子出席記者會慎重道歉,鹿希派也承諾未來不會讓家人擔心,無奈這次的「呼麻」事件再次讓吳宗憲相當心痛。
    2021/12/26 16:04
  • 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昨(25)日聖誕夜晚間,於信義區夜店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遭待補,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但其實這不是鹿希派第一次讓爸爸如此痛心,他2018年就曾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當時吳宗憲氣的直呼:「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2021/12/26 15:12
  • 暴怒飆兒三字經! 吳宗憲氣炸放話:想跟他分居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2歲小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2018年8月因在IG上發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遭緩起訴處分且支付公庫50萬,也離開父親旗下容易文創公司,以自己的名義復出繼續闖樂壇。豈料近日憲哥驚爆被兒子氣到飆3字經,甚至放話想分居。
    2021/02/22 11:53
  • 21歲獨子學成歸國!「1個舉動」讓吳宗憲感動淚崩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1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8月因揚言若女友生病沒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被判處緩起訴1年並支付公庫50萬元處分金。後來鹿希派返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年底即將學成歸國,憲哥透露兒子的1個舉動,讓他感動到差點淚崩。
    2019/12/09 10:09
  • 「天王兒子」撞臉余祥銓! 陳沂評他87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因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惹爭議挨罰50萬元,當時憲哥親自帶著兒子出面致歉,氣罵「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叫他退出演藝圈,不過短短不到10天,鹿希派就自行宣布復出,甚至還舉辦小型演唱會,他的爭議持續不斷,然而向來敢言、且與憲哥死對頭的網紅陳沂,近日再拿鹿希派當話題,在臉書上直說他撞臉余祥銓!
    2019/01/21 14:16
  • 憲哥兒想認識孫安佐 苦笑喊:我們算難兄難弟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0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8月因在IG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和憲哥一起出面向大眾致歉時,被父親當眾逼退演藝圈,沒多久就自行復出。昨天(18日)鹿希派和女星斯亞一起在台北開唱,期間鹿希派說自己想認識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理由是「我們算難兄難弟」。
    2019/01/19 08:31
  • 「人家不過講了一個玩笑!」 憲哥親護航鹿希派復出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年8月因為在網上發文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葬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被判處緩起訴1年及50萬處分金。前陣子回美國讀書的鹿希派,昨天(24日)宣布下月將在台灣開唱,而1月5日憲哥也將和兒子一起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這也是2人繼失言風波後首次公開合體。
    2018/12/25 13:59
  • 閃退演藝圈又華麗復出!憲哥兒下月回台和「她」開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0歲兒鹿希派(吳睿軒),今年8月因一句「炸台北市政府」言論惹議,遭裁判罰金50萬。憲哥當時帶著兒子出面致歉,並當眾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沒想到不到10天,鹿希派就現身錄節目「華麗復出」。即使回美國念書依舊繼續創作的他,明年1月18日即將回台辦首場小型售票演唱會。
    2018/12/24 14:03
  • 替兒寫信給美國伯克利 吳宗憲「鹿希派讓學校更有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為一句「炸台北市政府」的言論,惹出不少風波,吳宗憲今(16日)透露兒子目前已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但愛子心切的吳宗憲,特地寫了一封信給美國校方,希望能給兒子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8/09/16 17:11
  • 「囂張是可以的!」 憲哥預告兒子明年攻小巨蛋開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為一句「炸台北市政府」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憲哥親自帶他出面道歉,更當眾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沒想到10天後鹿希派上節目「復出」,還舉辦了演唱會。近日鹿希派已返回美國繼續念書,他在臉書上預告演藝事業不停歇,老爸憲哥更透露兒子明年想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還邀請他當嘉賓。
    2018/09/10 11:47
  • 憲哥兒返美讀書有新計畫 喊話:請繼續用最高標準審視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上月因在私人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惹出軒然大波,事後遭罰50萬給公庫,依恐嚇公眾罪處分緩起訴1年。昨天(8日)鹿希派在臉書上宣布自己要返回美國波士頓讀書,他今天(9日)再透露自己3個月內會推出新MV,同時將成立個人工作室,在畢業前繼續累積作品經驗,「剩下的在音樂裡說」。
    2018/09/09 12:04
  • 「我是壞姊姊」吳姍儒不想寵弟 沒借50萬給鹿希派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上個月因在私人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判罰金50萬元。鹿希派日前受訪時表示,爸爸對他的懲罰就是要他離開公司,也不會替他付錢,因此這筆錢自己先跟姊姊借。不過,昨天(5日)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竟透露借錢給弟弟的其實是二姊,還說自己不願太寵弟弟因此不想借。
    2018/09/06 08:28
  • 吳宗憲兒自比國王 嗆酸民自己找上門「很經濟實惠」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在私人IG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憲哥逼兒子退出演藝圈,鹿希派也遭重罰50萬元,然而他日前不僅上節目還辦演唱會,被視為火速「復出」,遭不少酸民嗆「臉皮厚」、「自導自演」。鹿希派今天(5日)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上自比是國王,反擊酸民「我看以前的國王娉(聘)請弄臣,也就是小丑,現在我還不用自己找,也算是很經濟實惠的了。」
    2018/09/05 10:47
  • 下輩子還是要當你兒子!鹿希派曝憲哥獨特教育術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上月因為在私人IG發文恐嚇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憲哥氣炸隔天親自帶兒子開記者會道歉,同時逼兒子退出演藝圈,不過10天後鹿希派便復出錄影。近日鹿希派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星二代一摔跤就會被別人多踩幾腳,但他也親曝爸爸獨特的教育方式,同時向憲哥真情喊話「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
    2018/09/04 08:33
  • 「感謝支持我的人!」吳宗憲兒宣布週日開演唱會

    日前,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而吳宗憲也為此動怒,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不過引退記者會開不到2週,吳睿軒便宣布復出,決定靠自己力量重回演藝圈。而且他因要回美國念書,想感謝始終支持他的人,今(31日)晚上在臉書粉專宣布要開免費演唱會,限額200人。
    2018/08/31 21:14
  • 才退10天就閃電復出 吳睿軒靠姊借50萬付罰金

    吳宗憲的19歲兒子吳睿軒,因為在私人IG發文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涉及「恐嚇公眾罪」,處分緩起訴一年、另支付新台幣50萬元緩起訴處分金。20日才開記者會,吳宗憲要兒子退出演藝圈,現在才過10天卻又閃電復出電視台錄影,被網友砲轟是炒新聞,吳睿軒則回應:「爸爸並沒有真的判了我死刑」。
    2018/08/30 20:57
  • 吳睿軒10天「華麗復出」被狂酸 吳宗憲:網友別再雞歪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先前才在個人IG發文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當時引發社會各界嘩然,吳宗憲火速召開記者會,痛罵兒子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短短10天,吳睿軒就現身節目錄影,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諷刺「講幹話會遺傳」;對此吳宗憲也直接嗆聲「網友不要再雞歪了!」
    2018/08/30 20:40
  • 才說要兒退出演藝圈 鹿希派9日後「再復出」上節目?

    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個人IG上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吳宗憲當時火速召開記者會,並在鏡頭前痛罵兒子,要他離開演藝圈,事後也開直播向大眾說明原本要帶兒子上黃國倫的節目,表示已經退了通告,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鹿希派30日會參與錄影,屆時會一個人獨自上節目。
    2018/08/29 22:24
  • 吳宗憲兒失言被罰50萬  曾國城:為什麼只罰他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個人IG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激進言論引發軒然大波。24日台北士林地檢署以涉嫌恐嚇公眾罪,對吳睿軒做出緩起訴處分,並判他需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對此曾國城今錄《金牌大健諜》受訪說,認為處罰有點重,「50萬啊?為什麼只罰他?亂講話的人這麼多?」
    2018/08/27 14:54
  • 恐嚇炸市府!吳宗憲兒罰50萬 緩起訴1年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日前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檢方24號日上午傳喚他到案說明,訊問後做出緩起訴處分,並須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但恐嚇發言似乎引發模仿效應,新北市泰山1名王姓男子,24日也在網路留言要炸掉北市府,原因是不滿政府的菸害防制措施,將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18/08/24 23:51
  • 兒緩起訴遭罰50萬元 吳宗憲嘆「史上最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個人IG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士林地檢署今天傳喚吳睿軒說明,訊後以涉犯恐嚇公眾安全罪,將吳睿軒緩起訴1年,而吳睿軒的緩起訴條件包括今天當庭寫下悔過書,並在緩起訴處分確定後6個月內支付公庫50萬元;對此,吳宗憲表示會欣然接受,但卻認為50萬判太重,無奈地說「我倒想問問你們合理嗎?」
    2018/08/24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