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兒想認識孫安佐 苦笑喊:我們算難兄難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09:54
圖/翻攝自鹿希派、孫安佐IG
圖/翻攝自鹿希派、孫安佐IG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0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8月因在IG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和憲哥一起出面向大眾致歉時,被父親當眾逼退演藝圈,沒多久就自行復出。昨天(18日)鹿希派和女星斯亞一起在台北開唱,期間鹿希派說自己想認識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理由是「我們算難兄難弟」。
 

圖/翻攝自鹿希派IG

據《蘋果》報導,鹿希派昨晚和爆乳的女星斯亞一起在台北三創開唱,雖僅女友在台下低調應援,但憲哥下午就先打給兒子為他加油打氣,昨晚在演唱會尾聲又進行視訊連線,憲哥感性叮嚀兒子「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現場每個為你鼓掌的都是你的衣食父母,繼續加油,我愛你們。」

 
 
圖/翻攝自鹿希派IG

圖/翻攝自斯亞IG

昨天鹿希派還苦笑表示自己想認識孫安佐,「因為我們算難兄難弟,被大眾誤會」,他坦言之前因為失言及星二代的身分,讓自己更慎重地正視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並透露演唱會結束後,將再返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完成學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憲哥#鹿希派#吳睿軒#孫安佐#斯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25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