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江西省 結果共99筆

  • 陸知名富商「1家3口」陳屍茶葉行 疑親弟不滿欠債憤而殺人

    中國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陸媒指出,一位知名茶葉企業吳姓老闆與妻子和孫子陳屍店內,兇手竟是吳男的親弟弟。浮梁縣相關部門指出,雙方疑似因為債務引發糾紛,吳男的弟弟在犯案後已輕生亡。
    2024/04/20 18:01
  • 豆腐渣工程?陸9億大橋「護欄倒一片」 官方急辯:可能風太大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大陸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一座號稱斥資2億元人民幣(約9億元台幣)的「才子大橋」日前發生倒塌事故,想不到才竣工3年,就傳來石材碎片灑落一地的消息。當局在事後回應,稱是「因為當時風太大」所以才導致大橋倒塌。
    2024/04/19 08:51
  • 絕命終結站! 江西「狹管效應」狂風  3人睡夢中被吹下樓慘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31日凌晨突然出現狂風暴雨,造成全市4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有一處社區,分別有住在11樓和20樓的住戶,竟然在睡夢中被吹下樓,當場不幸身亡。
    2024/04/02 12:46
  • 真的好缺錢!陸男「搬冥紙存ATM」 機器卡死慘遭拘留

    想錢想瘋了!大陸日前有一名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鄭姓男子,因無錢花用,竟想到將冥紙存入ATM機以增加帳戶餘額。他在當天早上5時左右至一間銀行的ATM機存入冥紙,導致ATM機器卡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2024/03/04 11:28
  • 中國推整杯紅通通「辣椒拿鐵」 一杯快90單日狂銷3百杯

    不只四川和湖南,江西省也是愛吃辣的中國省份之一。當地有一間咖啡店,近日異想天開推出「辣椒拿鐵」。店家在咖啡中加入大量乾辣椒與辣椒粉,讓大陸網友相當傻眼。但店家指出,這款拿鐵相當受歡迎,1天最高能賣出3百杯。
    2024/02/05 14:30
  • 江西店鋪施工起火! 一二樓補習班、網咖釀39死9傷

    日前大陸河南省一間小學的宿舍才爆發火災、造成13名學生死亡,結果短短一周內,江西省一處店鋪也因為施工不當,引發大火,由於事發現場有網咖、補習班和旅館,濃煙過大、導致多人受困,最後造成39人不幸身亡。
    2024/01/25 11:43
  • 江西商圈惡火39死!初查施工人員違規用火釀災 12人遭扣押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昨日(24日)有店舖發生大火,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期間有受困者跳樓逃生。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當時地下室正進行冷藏室裝修,因施工人員違規用火施工,造成大火蔓延釀成慘劇,12名相關人士已被查扣。
    2024/01/25 10:23
  • 江西商圈惡火39死「民眾跳樓逃生」 習近平發聲了

    中國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商圈今(24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災,其中一間店鋪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密黑煙自遠處可見,據悉,火災已造成39人身亡,仍有人員受困中。
    2024/01/24 22:58
  • 結婚16年「3子都是小王的」 網心酸同情:最慘綠帽夫

    被中國網友喻為「最慘綠帽夫」的江西男子陳世賢,與妻子結婚16年來生了3子,但後來驗DNA才發現這3個孩子都是「小王」的種,讓陳世賢憤而對妻子與小王提告,並訴諸媒體。現在該案即將在本月28日於江西省德興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陳世賢還預告將公布「重大案情」。
    2023/12/25 21:41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趙天麟爆3位數恩愛照! 小三陪酒、「統戰」驚人身分起底

    邱毅在臉書爆料,自己循線調查發現該小三名叫張晴,1987年生,江西省萍鄉市人。有趣的是,她唯一的就業記錄是昆山一家叫華豪至尊的會所,「這家會所其實就是有女陪伺陪酒的KTV,或者叫夜總會。」
    2023/10/26 09:15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不准女兒談戀愛!母女爭執相繼跳河 17歲男友救人「唯一溺斃」

    江西省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跳河憾事,一名女高中生因與媽媽發生爭執「跳河」相逼,母親為了救她跟著入河,卻不幸發生溺水。目睹這一切的女兒男友,隨即跳入救人,卻也跟著溺水,最後一名路過的外送員經過將母女救上岸,唯獨救人的男友不幸溺斃,成了這場意外中唯一的犧牲者。
    2023/08/27 15:31
  • 「在外生3女」綠翻老公!陸女偷吃小王被抓包 惱羞扔鞭炮炸夫家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已有16年的時間,然而他卻在某天親眼目睹妻子竟與陌生男子於賓館幽會,且他在對3個女兒進行親子鑑定後,更發現皆非他親生,讓他氣憤地與妻子大吵一架。不過,妻子事後不但銷聲匿跡外,還聯手小王扔鞭炮「炸夫家」,令男子決定聘請律師,決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3/08/19 23:04
  • 偷光功德箱香火錢!怪男瞎扯「菩薩比OK」:祂說可以借

    大陸江西省日前發生了一起相當離奇的偷竊案件,當地居民向警方報案稱,附近寺廟內的功德箱接連遭竊,並在經過警方的詳細追查後,發現嫌犯為一名葉姓男子。不過,葉男在被逮捕之後,卻謊稱自己不但沒有偷走香火錢,還有先詢問菩薩「能否借用」?直到對方「比OK」後才把錢拿走。
    2023/07/15 20:30
  • 紀念毛澤東文革游長江 南昌擬組織2千人游贛江

    江西省會南昌市官方為紀念毛澤東1966年7月16日在長江武漢段游泳15公里,決定在7月15日下午舉行「千人(游泳)橫渡贛江活動」,全程約2.6公里,預定選拔2000人參加。
    2023/07/03 08:44
  • 學餐吃到老鼠頭! 校方詭辯是「鴨脖」遭官方調查狠打臉

    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日前發生超噁心食安事件,有學生在學餐吃飯時,驚見飯菜裡竟然有一顆「老鼠頭」,氣得跑去和學餐工作人員對質,不料對方堅稱是「鴨肉」,事後還宣稱「經送檢核實,異物確為鴨脖」。結果後來被抓包,工作人員在事發當天就已經把「證物」丟掉,根本沒有所謂的送檢說,江西省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後也證實真的是老鼠頭,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3/06/18 12:21
  • 幼稚園爆「便池洗餐具」!噁心一幕瘋傳 家長崩潰急辦退學

    位於中國大陸江西省的某幼稚園遭踢爆,竟疑似出現「在小便池清洗餐具」的噁心事件,相關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後迅速發酵,涉事幼稚園也隨即被起底,讓不少家長崩潰到不行,表示一定要馬上找時間辦理轉學;而事件經查後被相關單位證實行為屬實,已經責令該園停業整頓,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3/06/08 15:21
  • 黑熊比人矮?遊客曝「瘦成老鼠照」園方回應了

    有遊客前往江西省南昌動物園,發現有一隻黑熊體型瘦小,站立起來比園區的工作人員還矮,他擔心黑熊是不是過瘦,並在社群平台PO出照片並稱「南昌動物園黑熊瘦成老鼠了」,引發許多網友注意,對此,南昌動物園表示黑熊狀態正常,是因夏天掉毛才顯得身子單薄。
    2023/06/07 10:03
  • 彩排兒童節演出 江西廣場「巨型螢幕突塌」壓垮9童送醫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6月1日國際兒童節,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27日舉辦了一場兒童文藝演出,然而彩排到一半時,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突然往前倒塌,重重壓住了舞台後方的9名孩童,現場尖叫四起。
    2023/05/28 14:36
  • 直播房客泡湯!她驚「廣告看到自己」 飯店致歉:沒拍到臉

    造訪五星級飯店泡湯、竟遭全程直播?這起驚人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江西省的宜春市,一名女子控訴表示,自己春節期間到某知名網紅溫泉景點泡溫泉,沒想到卻成為飯店宣傳的素材,不僅自己在戶外泡湯的畫面全被拍下、甚至整個過程還被全程直播;對此業者也緊急致歉作出回應。
    2023/01/31 07:44
  • 大陸不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 疫情將在一月達高峰

    大陸疫情如海嘯襲來,各大城市的醫療量能都亮起紅燈,最新消息指出,大陸衛健委宣布,取消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改由大陸疾控中心發布相關疫情訊息,供參考和研究使用,但浙江省卻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進入高原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多地預測,第一波疫情會在明年一月上旬時達到感染高峰,江西省則預估明年三月上旬會轉為低水平的流行,意味著明年三月前會達到高峰,屆時江西省累計的感染率會達到近八成,而湖南省預估春節前後會達到高峰,目前大陸全省各地的發熱門診服務能力要提升一倍,強化重症患者的救治,進一步加快疫苗接種,東莞市醫療機構更提倡醫護人員非必要不測核酸、非必要不測抗原,只要沒有倒下就堅持工作等,可見醫療資源非常緊缺。」
    2022/12/26 15:51
  • 鄱陽湖水位再創新低 湖床颳風掀「沙塵暴」

    大陸長江流域,乾旱情況未解而且還越來越嚴重。官方統計,目前仍有29萬人飲水困難。而重災區江西省的贛江北支流,已經斷流超過40天。這也讓鄱陽湖的水位再創新低,甚至颳起了沙塵。
    2022/09/26 19:36
  • 陸旱災嚴重!鄱陽湖提前進入極枯水期 刷新最早紀錄

    中國今夏高溫少雨,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位快速下降,今天跌破8公尺進入極枯水期,刷新最早紀錄;由於江西省持續少雨,鄱陽湖水位估將再走低,當局投入秋糧防災穩產工作。
    2022/09/06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