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爆「便池洗餐具」!噁心一幕瘋傳 家長崩潰急辦退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21
中國大陸某幼稚園被抓包在廁所便池洗餐盤。(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某幼稚園被抓包在廁所便池洗餐盤。(圖/翻攝自微博)

位於中國大陸江西省的某幼稚園遭踢爆,竟疑似出現「在小便池清洗餐具」的噁心事件,相關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後迅速發酵,涉事幼稚園也隨即被起底,讓不少家長崩潰到不行,表示一定要馬上找時間辦理轉學;而事件經查後被相關單位證實行為屬實,已經責令該園停業整頓,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孩童餐盤疑似被放進便池「清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於7日發文爆料,指稱某幼稚園員工在清洗孩童餐盤時,竟為貪圖方便將其「放進廁所小便池」,噁心畫面也迅速引起熱議。而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該員工就是將要清洗的餐盤放進水槽,該沖完水後再收納堆疊,動作之熟練也讓網友驚呼「肯定不是第一次這樣做」。

九江市聯合調查組證實案件屬實。(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而事發隔天,儘管爆料者的抖音帳號已經轉設私人,但九江市聯合調查組通報指出,經查核確認過後,判定影片指控內容屬實,涉世幼稚園是位於中國大陸江西九江的柴桑區陽光幼稚園,經確認賀除了立即責令該園停業整頓之外,也追究該園負責人及涉事人員的責任,承諾一定會從嚴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幼稚園#便池#餐具#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