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好缺錢!陸男「搬冥紙存ATM」 機器卡死慘遭拘留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1:28
大陸一名男子異想天開,竟將冥紙存入提款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異想天開,竟將冥紙存入提款機。(圖/翻攝自微博)

想錢想瘋了!大陸日前有一名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鄭姓男子,因無錢花用,竟想到將冥紙存入ATM機以增加帳戶餘額。他在當天早上5時左右至一間銀行的ATM機存入冥紙,導致ATM機器卡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根據《微信公眾號「廣豐公安」》報導,鄭男在早晨5時左右,將冥紙存入一間銀行的ATM機,結果造成ATM機器卡死。事後,他試圖將銀行卡插入其他正常的ATM機,查看餘額是否有增加。然而,他的行為並未如預期般增加帳戶餘額,反而導致ATM機壞掉,引起銀行及警方的注意。

 

更多新聞:「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當銀行發現ATM機損壞並報警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了鄭男為嫌疑人,並將他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經過調查,警方確認鄭男並無精神問題,只因為缺錢用而採取這種方式。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更多新聞:太佛!西門町手搖1杯$10 永康商圈加料免錢
 

其他銀行工作人員對此事表示,雖然有聽說此事,但並不清楚具體發生在哪家銀行。有銀行回應表示,冥紙不能存入ATM取款機,若強行存入,會使機器卡死。另一家銀行則說,他們銀行以前也曾出現過類似情況,但機子並未損壞,且有時會發現存在冥紙,因此並未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冥紙#ATM#拘留#存款#銀行#存冥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7

0.2147